幫我寫作文,名字叫做激動人心的一幕(關於倫敦奧運會的)

2022-09-28 03:25:15 字數 644 閱讀 2276

1樓:baby開心笨笨豬

今夏,第30屆奧運會在英國倫敦盛大開幕。每天,我們全家人都會守候在電視機前,共同為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吶喊助威。

8月5日,在男子1500米自由泳決賽中,比賽剛開始,發令槍就出了問題,只有孫楊跳入水中。聽媽媽說,搶跳是要取消比賽資格的,看著一臉無辜、驚愕、惶恐的孫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真為孫楊捏一把冷汗。賽場上鴉雀無聲,我也屏住了呼吸,緊張地等待裁判的判決。

最後,裁判認定,是自己的發令槍出現了問題。

比賽重新開始。當游完100米後,孫楊就領先於其他選手了,他頂住巨大的壓力,憑藉驚人的實力,一直把優勢保持了下去。在最後衝刺的50米,我和媽媽再也坐不住了,跑到電視機跟前,我不由自主地握緊雙拳,嘴裡不住地高喊著:

「孫楊,加油!孫楊,加油!」

最終,孫楊以14分31秒02的成績奪取金牌,創造了新的世界紀錄。我鼓掌,我歡呼,我跳躍——孫楊,好樣的!你照耀了倫敦水上中心,讓每一箇中國人揚眉吐氣。

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孫楊的眼淚奪眶而出,看著這一幕,我的眼角也溼潤了。

當五星紅旗在倫敦奧運會上冉冉升起時,當雄壯的國歌緩緩奏響時,這是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行麼 我就找到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差勁的一屆奧運會還激動人心,你自己寫去吧

寫作文名字叫為父母做的一件事,寫一個作文名字叫 為父母做的一件事

我為媽媽做一件事 今天是 三八 婦女節,我特別希望媽媽能在這個節日裡過得快樂 媽媽平時早出晚歸,還要在家裡承擔我們全家的家務活 在我的學習上,媽媽不知道操了多少心,雖然有時我做錯了題目,媽媽會打我,但我知道媽媽也是為我好 我想媽媽每天工作一定很累,也很辛苦 不如,我為媽媽做一件家務事,讓媽媽輕鬆點 ...

幫我寫作文,幫我寫一篇作文

在路邊上有個無人售貨亭。杉田把自家種的蘿蔔 小油菜 胡蘿蔔等蔬菜擺在約有半張席大小的貨架上。蔬菜一袋從一百元到二百元不等,買菜的人把硬幣投到用鐵絲吊著的空罐頭盒裡即可。到無人售貨亭來買賣的多為農田前面小區或對面公寓裡的人。因為這裡的蔬菜比站前超市便宜得多,所以每天擺出的蔬菜從來沒剩過。嗨,又有一個。...

幫幫我 作文不會好,不是寫作文

故鄉的冬天,銀裝素裹,猶如素裝的仙子婀娜多姿,嫵媚誘人 故鄉的冬天,是冰的世界,宛如水晶宮晶瑩剔透,明鏡如玉 故鄉的冬天,是雪的世界,白精靈們盡展舞姿,盡撒冷氣,浸醉其中。你要問我哪的冬天最美?我可以自豪的告訴你,我的家鄉冬天最美.我愛我家鄉的冬天.冬天到了,雪花紛紛飄落下來,地上一會就白了,錦繡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