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系統到底如何用路由器設定好然後實現兩臺電腦有線上網

2022-09-28 03:25:14 字數 623 閱讀 2396

1樓:夏侯侯專

能,(1)最好的方法是在買路由器的時候叫店主幫你設定好,然後回去用**線先接貓再接路由器再分別連線電腦就好了。(2)如果你的線路連線的沒有問題的話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呀。你是不是用電信的adsl,如果是的話,這個問題太簡單了。

如果是用星空極速拔號上網的也就是adsl。那我教你怎麼用router上網。

首先你先別用router進行二臺電腦連線,你先用原來臺式電腦用正確的拔號連線上網。

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

剛連線網路的時候,系統第一個就是你電信加密的帳號,密碼不變。上面會顯示~+英文或數字+地區名+**號碼,使用者連線網路資訊。這就是你的正確的帳號,也就是系統自動拔號的正確帳號。

第二步就是設定router,用路由器連線二臺電腦利用ie進入,進入**是192.168.1.

1。一般路由器進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設定嚮導用事件檢視器生成的帳號和原來的密碼設定拔號使用者名稱。

在裡面再設定開機和斷線的時候自動拔號。

第三步就是設定ip。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自動獲取ip,dns地址選項選擇→確定。

ok,還有什麼問題

希望採納

如何用路由器建立區域網,如何用路由器建立區域網?

弄個8口小交換,插到路由上,pc插交換上,路由上面外網ip用電信的固定ip,內網指定一個閘道器地址,把路由的dhcp服務開啟。pc用自動定址就能上網。或者路由不開dhcp,每臺pc指定ip,閘道器指定成路由內網地址,如192.168.0.1,掩碼用255.255.255.0,查一下dns地址,或者用...

不用外網如何用路由器設定區域網,無線路由器再不接外網的情況下,如何建立區域網玩兒遊戲?

不用外網如何用路由器設定區域網方法 就不設定路由器撥號。只設定路由器lan口ip和無線wifi。方法 開啟路由器的無線功能 1 選擇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2 勾選 開啟無線功能 單擊儲存即可。設定wifi密碼 1 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 選擇 wpa psk wpa2 psk 認證型別 自動。加密演算...

如何用路由器共享校園網號

很簡單的,在路由上設定你的登陸賬號和密碼就可以了,路由設定dhcp自動分配ip地址,你下面的機子就在本地連線設定自動獲得地址,就這麼簡單 將網線連上普通路由lan口 或交換機 再取一條網線,連入另外一個lan口,另一端連入帶mac地址克隆的路由器lan口上 連上電腦,開啟路由器管理地址 一般為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