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速度都不行,放假每天堅持小時蛙跳 仰臥起坐 俯臥撐 跑步20天后效果顯著嗎

2022-09-28 02:10:17 字數 900 閱讀 7580

1樓:戰弘揚

不會顯著的!反而我對您能否堅持下來20天表示懷疑。朋友,有個道理是您必須明白的,雖然短期鍛鍊確實會有一定的效果,但他不可能明顯,特別對您這種素質不是太好的人而言。

鍛鍊,特別是身體鍛鍊是一個長期堅持、積累的過程。如:明天考試歷史,您也許開夜車狂背,第二天也許成績不錯;但是明天考1000米,您能開夜車跑個3-4回,明天去考試嗎?

答案很明顯,所以你沒必要這麼心急,只要您能夠堅持肯定有很好的效果!!!

祝你成功

2樓:流年流月流日

在於天天堅持 而不是每天的運動量大不大 你的一個小時蛙跳量太大了 跳個半小時就行 漫漫地提高運動量 不然對身體不好 適得其反 還要平衡地發展鍛鍊 速度不只是靠腿的 力量也不止是靠手臂的 你堅持20天的話呵呵 優點效果

3樓:y茼茼

要看您要什麼效果了!肌肉短期不太可能,身體素質可以的!分天練!

每天要有氧運動,你可以選擇慢跑2000米,出點汗,拉韌帶『這是必須做的』第一天跑耐力,能跑5000就跑5500!第二天力量,第三天速度!一週迴圈兩次,最後一天休息!

祝您成功!

4樓:直樹我知道

絕對顯著! !

顯著的腰痠背痛腿抽經

5樓:愛國者愛地球

你那是在折磨自己~

速度講究的是爆發速度~重在開始和結尾~

講究的得失爆發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認為有多少人能堅持下來,你也許能堅持一兩天,但長了肯定不行的

7樓:鋼彈

20天太短 堅持半年再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也得堅持倆月才能見效吧

昨晚上小腿麻癢,放哪兒都不行,一晚上都沒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不同的疾病可產生相同的症狀,建議你去醫院詳細檢查,然後再對症 祝你健康 小腿癢是怎麼回事 你好,有可能和過敏有關,也有可能是感覺神經功能紊亂,需要到 科檢查,過敏可以用氯雷他定 感覺過敏可以用谷維素和維生素b1 考慮可能是過敏 的一種反應,過敏是一種 對外界刺激後產品的一種變常反...

打拳怎麼練力量和速度,如何提高拳擊力量 ?

基礎體能訓練 俯臥撐20次一組,連續三組,每組間隔不要超過1分鐘 仰臥起坐30次一組,連續三組,每組間隔不要超過1分鐘 跳繩500次一組,連續三組,每組間隔不要超過1分鐘 跑步800米最低,我每天晚上是跑20公里的。基本這樣體能訓練就足夠了,最簡單的才是最有效的!拿啞鈴打拳。然後去掉啞鈴打。但要想著...

打電話都不行嗎

打 有什麼不行的,打 可以呀,先撥打號碼,然後發這個,出去就可以打。打完之後你可以掛 呀,如果他不接,可能就是,未打通,顯示暫時無法接通啊 你要給誰打 呢?如果是親戚朋友,他們肯定都會接打 打不通的話肯一定是有什麼問題,事情比較忙碌。如果是男朋友或女朋友,你如果打 打通了,他不接你的話,肯定是跟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