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工作地點不確定的情況下如何選擇買房位置

2022-09-27 08:45:20 字數 593 閱讀 8917

1樓:

首先,你要確定你手中有多少錢可以支配的,你想買多大面積的房子.

再來設計你要買什麼地方的,也就是東南西北這幾邊的.

還有,買一套房子,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位置,交通,配套,社群,樓型,層數,價位,產權,物業,等等.

四樓說得不錯.你如果住在景山附近,你到哪邊上班都一樣,因為是市中心.

所以,買市中心位置的回遷房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可以比周邊的商品房專案便宜4000到5000元一平米.

還是超值的.建議你把你的情況補充完整一些.

2樓:魚魚傑

建議先幹事,後買房.

3樓:

我是老北京人,我只知道,門頭溝的房不能買,那裡是煤礦,下邊都是空的,我給你出個主意,你可以買本市拆遷市民的房,他們拆遷後,一下買好幾個兩居.一居的,再賣給別人,我們這裡的商品房一萬多一平米,就說水費吧,好幾塊錢一噸,可是拆遷戶賣的樓房,4000多一平米,水費和我們這裡的市民一樣,四毛錢一噸,90多平的兩居,物業費一年才不400多元,那還沒人交呢.買房是一輩子的事,多看看拆遷的地方,別去看什麼商業房,聽我的,沒錯.

在不確定她是不是喜歡我的情況下,表白成功率是多大

這個不是一定的,而是看你們彼此的好感。加油!勇氣是成功的基礎,執著是成功的關鍵,專注是成功的必備。行動了就成功了一半,走自己的路,原則和方法可以參考我的,實際情況你自己最瞭解,世上事情沒有絕對規律的,尤其是感情。行動吧,預祝你成功獲得幸福。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 找個好的機會表白 不要怕被拒絕 不要等以...

如何鑑定玉石在沒有儀器的情況下

鑑別玉器主要看色澤是否濃 濃郁 陽 鮮明 俏 色美 正 純正 和 柔和 這五個特點,如兼具之,即為上品。反之,若玉器淡 平淡 陰 陰暗 老 色黯 花 不純 斜 不協調 則是劣品。購買玉器不要在強燈光下挑選,因燈光照射會使玉器失去原來本色 還會掩飾暇疵,以假亂真。選購玉器還要學會鑑別真偽。常見的假玉有...

在沒有冰箱的情況下如何儲存生雞翅

儲存方法如下 1 買回來的從袋子拿出來,放入盤子裡,用鹽薄薄的灑上一層鹽,不加蓋子放著 提醒第二天炒菜即使洗在乾淨也要少放鹽 2 用開水焯過一次,裝盤放著通風乾陰涼處 晚上買的第二天中午就要煮完 醃製,油炸,或放進肚子。低要求的冷藏也要5 現在這天氣,不可能的 雞肉比豬肉壞的還快呢。還是放棄吧,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