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登記後,女方落戶口到男方,需要女方查體,都查什麼

2022-09-26 05:30:09 字數 4360 閱讀 5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女方派出所開戶籍證明,然後在去男方派出所開落戶證明,拿上落戶證明在去男方公安局版準遷證名,準遷證辦完以後在去男方派出所辦理列印,就完事了(注:辦理這些手續需要帶上雙方戶口,戶身份證,結婚的要帶上結婚證),很麻煩的沒有幾次是辦不下來的。

女方戶口沒遷過來 領了結婚證 計劃生育進站查體是到男方戶口所在地還是女方戶口所在地

2樓:熊偉

所謂查體,就是孕環情檢測。是每一個已婚育齡婦女的義務,也是一項在計劃生育部門落實免費服務的專案。地方醫療、衛生、保健機構孕環情檢測是有償服務。

所以,建議你按期去工作地或戶籍所在地的任何一家「計劃生育技術服務站、所」去孕環情檢測,既能享受免費服務,又能為你提供檢測證明,且寄回戶籍地也是最易認可的。

總之,在外地無需回家參加檢測,按期寄回《孕環情檢測證明》同等有效(法律法規許可),檢測時只查驗登記《身份證》或《生育證》,不查驗《結婚證》。

3樓:匿名使用者

領了結婚證後可以在現在的居住地的居委會辦理計劃生育手冊,定期按規定進行康檢,第一次計劃生育指導站會給女方出具產式檢查,這樣你就建立檔案了,以後懷孕了辦理生育證方便,如果不按照規定以後懷孕了辦理生育證也許會有一點小麻煩的。(可能喲,僅供參考)

4樓:文餘兔

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查就行(帶結婚證)

在女方登記結婚,人口普查時,男方戶口會自動遷移到女方戶口所在地嗎

5樓:冷冷清秋羊羽

不會自動遷入,而是要主動要求辦理遷移。

結婚戶口遷移有下列三種模式

一、夫妻戶口同一縣市:

1、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開」戶籍證明」,並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

2、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遷出遷入都在一個戶籍視窗辦理, (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二、夫妻戶口同省不同縣:

1、持結婚證和女方戶口簿,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並且開具「戶籍證明」;;

2、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 報縣公安局審批, (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審批後,可以網上遷移,也可以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派出所把戶口遷回來;

4、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三、夫妻戶口不同省:

1、持結婚證和女方戶口簿,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並且開具「戶籍證明」;

2、持男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 報縣公安局審批, (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審批後,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戶籍派出所開「戶口遷移證」;

4、持男方戶口簿, 女方戶口遷移證,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落戶;

5、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女方結婚要遷戶口到男方需要多久時間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遷戶口是你自願的!孩子落戶口在父母兩邊都可以落!

但是你自己要想清楚!你是不是獨生子女!

如果是獨生子女 遷不遷戶口無所謂!因為你父母百年之後的家業你還可以繼承的!孩子戶口在那邊你父母的家業孩子也有繼承權!

如果你還有兄弟姐妹!我建議你還是把戶口遷到老公這邊!因為你自己的家庭在老公這邊!

一切都是以你自己的孩子為中心了!戶口不在這邊很多事情辦事不方便!你要清楚你是要跟你老公過一輩子!

不是跟父母或者兄弟姐妹過一輩子!所以戶口早點牽出來早省心!如果你們的孩子戶口落到你父母那邊!

你老公會同意嗎?你的兄弟們,也就是孩子的舅舅們會同意嗎?你的家庭在你老公這邊不是在孃家!

當然如果是獨生子女另當別論!

戶口落到男方這邊,你有戶口本了,自然身份證也就可以更換到男方這邊了!

【遷戶口】的詳細步驟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給你個簡單的方法!先打114查一下你老公鄉鎮派出所戶籍管理員的**!一個**問清楚就ok了!遷戶口不麻煩但是很折騰!

如果異地兩人結婚後,女方戶口沒有遷入男方戶口,在女方的戶口所在地可以查到女方結婚的資訊嗎?

7樓:

可以查到的,只要登記了全國是聯網的,這也是為什麼登記的時候需要用到戶口本和身份證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吧,當時辦結婚證的時候都會牽扯到戶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弱國領了結婚證肯定可以,既然結婚了也有結婚證幹嘛不把戶口遷過去呢?

10樓:英人傑達

你要看是在什麼單位查了 各地系統都是不一樣的 有的結婚三年但是派出所登記的資訊還是四年前的肯定查不出已婚 但是民政局查當然能查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結婚就可以查的到,現在全國聯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將來通過身份證,也可以聯網異地查詢

13樓:流浪狗貝塔

絕對差不出來,放心好了,要是能查出來辦準生證就不要那麼多證明了

14樓:德盛

那要看你結婚時登記了沒有,要是沒有就查不到,有的話就能查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查到的,只要登記結婚,均可查到,而且還不能消除,

16樓:lin霄

可以的 在結婚的時候 都會登記的

17樓:

可以的 現在都施行了聯網制度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現在都是聯網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全國聯網的,應該能查到啊

結婚登記後女方必須要遷戶口嗎?

20樓:孫瑤物語

結婚後女方的戶口是一定要遷的嗎不遷又會有什麼後果呢

21樓:七臺河李陽平

戶口遷與不遷不影響婚姻關係的成立。

但按傳統慣例則是形成了婚姻關係就應組成社會細——家庭,所稱的婚姻家庭關係就是這樣來實現的。家庭就要立門戶,門戶一是同處一室同入一門,戶則是立「山頭」了,這個「山頭」的體現就是一戶一本的戶口本。你說當遷不當遷呢?

22樓:李建成律師

可以遷也可以不遷,這個沒有影響的。祝您生活愉快!

23樓:

不是必須的,可以自由選擇。

結婚遷戶口所需要的檔案:

1、個人申請

2、戶籍證明

3、村委接收證

4、結婚證原件和影印件

5、育齡婦女納入管理證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農業戶口的話,可以不遷,現在農業戶口這麼吃香,**的政策又這麼幹嘛遷呢?再說將來你們有了孩子,也不會受影響的

25樓:煙夢花缺

不一定,可以男方遷,反正夫妻必須在一個戶口本上

2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是比較人性化的,你想遷就遷不想就不遷是可以的

27樓:飛過太平洋

不是必須的,現實中人戶分離的多了

28樓:惲採

需要遷就遷唄!早晚都得遷

29樓:3707圈圈

不用,法律並沒有規定。

30樓:意桃

不用!除非男方要求!

31樓:江西鄺憲平律師

這個不一定。看男方的要求。

我登記結婚了,孃家戶口本換新的,會顯示或者查出來嗎?

32樓:情愫說俗

是的,現在全國聯網了,除非沒聯網,不然都能查到的。我也是結婚後沒有遷戶口,戶口在孃家但是,在老公這邊,身份證一樣用,能查到是**的,婚姻在**。養老保險什麼的都是在這邊。

現在法律是允許,結婚不籤戶口的。

33樓:法律服務夏律師

得看當地民政局跟公安系統有沒有聯網

34樓:河南安陽文峰區

登記結婚了,戶口本上會顯示的。

35樓:游泳的大熊

一般不會,但要如實申報

結婚後戶口如何遷移,結婚登記後戶口遷移怎麼辦理

結婚後遷戶口辦理程式 一 結婚後遷戶口 夫妻戶口同省不同市 1 持結婚證和女方戶口簿,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 已婚 並且開具 戶籍證明 2 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 居 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報縣公安局審批,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 婚育證...

結婚後如何遷戶口,結婚登記後戶口遷移怎麼辦理

如果是女方轉入男方需要女方居住地社群開具結婚證明和派出所開具的戶籍遷出檔案,到男方所在地派出所憑夫妻結婚證,戶口本身份證和女方所開具的證明辦理。如果是男方遷入女方,女方必需要有固定住所,如果女方戶口還跟隨父母就要自開戶成為戶主,剩下材料同上,去女方所在地派出所辦理。結婚證,戶口本等,具體可以問遷入地...

結婚登記都需要什麼手續?登記後,需要馬上辦理計劃生育證麼

一 結婚登記都需要什麼手續?結婚最重要的是註冊登記,具體程式如下 首先,申請結婚的當事人,必須持相關證明共同到男女一方戶籍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用黑墨水鋼筆填寫填寫 結婚登記申請表 並交納結婚證工本費 服務費。其次,婚姻登記機關接到申請後,逐項審查當事人是否符合結婚條件。譬如,雙方有沒有達到法定婚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