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和小孩獨處,應該要注意些啥呢

2022-09-25 20:55:12 字數 881 閱讀 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寵物的衛生,定時給他們洗澡,然後驅蟲,儘量不要讓它和孩子在一起嬉笑玩鬧,避免傷到孩子。

2樓:旌濤拍岸

寵物跟小孩子獨處的時候,一定要把寵物栓好,怕寵物誤傷了寶寶,如果寶寶被寵物咬了,寶寶還要打疫苗,很麻煩的,又受罪。

3樓:辰星

我們一定要注意寵物的衛生,而且要教導寵物和小孩兒在這方面的安全意識,不能夠完完全全的放鬆寵物和小孩獨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因為是小狗,孩子又比較能折騰,獨處的時候到不擔心孩子,總是擔心我家狗被孩子給欺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的寵物是否有什麼疾病,會不會傳染給小孩子一定要把家裡的寵物非常乾淨才可以這樣?才不會讓小孩子生病。

6樓:影子

不要讓小孩子去跟寵物打鬧,因為小孩子可能覺得好玩兒,但是寵物的爪子裡面有細菌,可能會抓傷小孩子,這個時候就要打疫苗了。

7樓:小知67666臃融

我覺得家裡養的寵物和小孩子獨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他們倆之間的距離,並且大人一定要在旁邊看護著,因為寵物也很容易發飆。

8樓:鄧飛瑤

如果你家裡面有小孩子,你養寵物的時候一定非常的小心,因為有時候寵物身上會帶一些病毒,會傳染給小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的寵物和小孩子獨處的時候不要讓寵物對小孩子做出一些傷害的行為,因為孩子小,什麼都不懂。

10樓:以心

我感覺家裡寵物和小孩子接觸的時候應該注意衛生問題,因為孩子抵抗力很差,如果寵物不乾淨就會傳染給小孩。

面試網頁設計應該要注意些什麼,網頁設計面試會問些啥

首先要帶好作品,這個很關鍵,作品的水平決定你薪水的下限。還有就是完成一個設計稿需要的時間,這個很重要,更少的時間意味著更少的成本,意味著同樣一個時間段你能做更多的作品,這個決定薪水的上限。還有網頁設計講究團隊協作,一定要了解下其他的技術,比如前端 比如後臺程式,至少要了解。其他隨機應變吧,關鍵還是你...

去海南旅遊什麼時間最好,應該要注意什麼?哪些景點最值得去

海南最佳的旅遊時間是每年的11月份到次年的3月,這個時候海南的雨季正好過去,特別是北緯18 以南的大三亞板塊,幾乎不會再下一滴雨,是度假遊玩的最好時間。每年的這段時間也是三亞旅遊旺季,大量的遊客聚集前往三亞,所以去之前最好規劃好行程,提前訂好酒店。而且一般建議避開春節前後這段時間前往,這個時候是三亞...

夏季的服裝搭配應該要注意什麼,夏季的服裝搭配應該要注意什麼?

上短下長 顯腿長 莫要五五分 簡要說明服裝搭配的注意事項?一,同色配套 能提升身高 二,配色不超三色 百搭下裝 女生選黑色彈力緊身褲 男生選黑灰色瘦腿牛仔褲 服裝的搭配要講究同色系,同種型別,材質的搭配。比如休閒與正裝是不要一起穿的好。我認為服裝搭配主要指在款式,顏色上相協調,整體上達到得體,大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