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五六萬能做點什麼嗎 想創業啊

2022-09-25 16:10:16 字數 758 閱讀 9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開一家女孩飾品店,買一些手鐲,項鍊,太陽鏡和女性內衣等,女人的三大消費中服裝的比例佔最大的。這樣的店不需要太大的營業面積,一間房子的面積就可以了。成本不許要太多,每一件商品約賣20多圓,利潤大約是百分之40,著可是暴利哦

2樓:

找一個好的專案做加盟商 做為起步

加盟資金2-3萬元

運營費用1萬元以下,流動/儲備資金1萬元

好處是,用別人的成功經驗開自己的店,可以少走些路資金積累到一定程度再做其他的

3樓:藍色32美分

樓上的,我開飾品店的利潤是300%但還是收手不幹了,那個東西不太長久,關鍵問題是沒辦法擴大規模.

想創業我個人的觀點是做一個可複製經營模式的,操作流程標準話的經營實體.

開始錢少的時候可以選擇被市場以證實的不被壟斷的成熟行業,一樓的建議看起來是比較理智的,風險比較小.

4樓:溫柔小辣椒

開一家心理諮詢診所,現在的人壓力很大,需要人開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公司,新公司法規定3萬元可以註冊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和一樓同樣的想法噢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快餐店 快餐生意很好做

8樓:

你有什麼特長啊,你熟悉什麼行業,先做小的在做大的

在深圳20萬能做點什麼生意,在深圳20萬可以做什麼生意

餐飲深圳外來人員多 離不開吃 今年不適合做生意,新人入門就更難了,多少行業都在虧損 在深圳20萬可以做什麼生意 推薦動bai 漫店。隨著物質du 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zhi開始追求精神dao生活,尤其版在這個崇尚權個性的時代,人們不滿足於工業化產品的千篇一律,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自己動手做一件想要的...

我想以玉米秸稈為原料不知道能做點什麼

玉米秸稈飴糖 飴糖,也稱水飴或糖稀,可代替白糖生產糖果 糕點及果醬等食品。飴搪有較高醫療價值,為良好的緩和性滋補強壯劑,具有溫補脾胃 潤肺止咳功效。玉米秸稈含有12 一15 左右的糖分,是加工飴糖的好原料,有 廣 產量大 易集中,方法簡便 實用性強 原料易得 成本較低等特點。利用玉米秸稈加工飴糖,不...

請問本科是二本,想考博士,這樣出路會好一點嗎,還是最好不要考(因為年齡大了就更不好就業)

二本考博士沒問題,只要你有恆心毅力還有能力。你的考慮也很實際,年齡大了確實不好就業,並且你以博士畢業去找工作,肯定是就高不就低了。實際上,只要在求職方面想得開,找工作是沒問題的 如果你十分熱中抄於所從事的研究,而且可以bai 樂在其中 那麼你可以考du慮 所謂的樂zhi 在其中,就是你可以為dao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