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的全文,求推薦暗戀類的小說,越多越好

2022-09-25 16:00:21 字數 2725 閱讀 8991

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像是一出自導自演的啞劇。雖然沒有觀眾,但是劇情,很真實,很感人!

暗戀,是沒有對和錯的,愛一個人是你的權利,至於對方愛不愛你,那與你無關。

暗戀,既幸福也很痛苦!

既然是暗戀,就不要求有什麼結果。

就當他是風景,你用心的欣賞就好了!

不能說暗戀好與不好,這是不隨人願的!即使你不想暗戀,可是,你遇到了,就別選擇的了!

暗戀,就是無時無刻不在想他。工作時會想,出去玩兒時會想,吃飯時會想,睡覺時會想,做夢時會想,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想起他!

一看到他,臉就會紅,心就會跳,總想找個機會和他說話。

一切為他著想,時刻關心著他,時刻關注著他。

其實,他什麼都不知道。他看不到,他聽不到,他想不到,他更夢不到!

他淡淡的表情,不冷不熱的語句,客客氣氣的禮貌。會讓你感到很失落,很傷心,很無助。

你總是一個人整理著,無窮無盡的愁緒,一個人徘徊,一個人黯然神傷!

暗戀是一生的事業。如果你喜歡他,就不會放棄!所以說:你別無選擇!只有繼續!

即使他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也是你最真實的記憶。

虛幻的永遠抓不到的幸福,可是,你的感覺,卻是真真切切的!

暗戀一個你最喜歡的人,用你的一生默默地關注著他的一切,很幸福!

他的苦、他的甜、他的笑、他的愁、他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你所擁有的夢境裡的財富!雖然有些不現實,還有一點酸酸的味道,但是,幸福的滋味卻是很真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靠,這是要暗戀的神馬,是要表白嗎

有沒有經典的暗戀**

3樓:柒年月光涼

回答:橘生淮南·暗戀

延伸:內容簡介:「洛枳愛盛淮南,誰也不知道。」

你有沒有愛過一個人,愛到刻骨銘心,卻無人知曉?

只因為幼時的一次遇見,洛枳在長達十一年的時光裡,都有一個隱隱約約的盛淮南。

他的再次出現,是那麼光芒萬丈,從此以後,洛枳的日記成了只屬於他一個人的獨幕劇。

洛枳愛的那麼卑微,那麼細緻,又那麼驕傲,她的心魔成長得如此迅猛,再也無法簡簡單單地收復得了。

他就在那裡,在洛枳的心裡,在洛枳的眼前,只需要邁出一步,就能夠打破這十幾年的距離。可是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著你,你不知道,而是愛著你,卻觸碰不到。

北京煩囂的城中,p大如此廣闊,卻像遙遠北方的振華高中,讓洛枳無處可逃。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卡羅爾或者鹽的代價,暗戀有果,結局不錯,就是年代久了點,還有電影。

另外推薦一部經典暗戀電影:再見我的皇后,非常棒!(●'◡'●)ノ❤

5樓:衣帶飄飄

《刺青》這個特別好看(。・ω・。)ノ♡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人提雪小禪的《刺青》,多好的書。

7樓:兩隻佩奇

《暗戀·橘生淮南》-八月長安。

每朵雲都下落不明。

每輪月亮都不知所蹤。

她孤僻冷傲,善於偽裝和隱忍。

她是洛枳。

「洛枳喜歡盛淮南,誰也不知道」

盛淮南是她暗戀故事中心心念唸的皇帝陛下。

橘生淮南則為橘,橘生淮北則為枳。

洛枳少女的心事晦澀難懂,她驕傲,自卑,敏感。

她欲擒故縱,進退有度,她的日記裡字字句句只描寫那個人。

所謂浪漫,就是沒有後來。

這段本該無疾而終的暗戀最終卻有始有終。

她終於走進他的世界,那個高高在上的如神話般的她的意中人。

「盛淮南愛洛枳,全世界都知道」

也算圓夢了。

求推薦幾本關於暗戀的言情**

求推薦暗戀類的**,越多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一個人是深愛,無論是眼裡還是心裡只有對方,但就是不敢說出來,害怕被拒絕,而明戀是喜歡,因為喜歡,所以光明正大的對他好,他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沒然後。

這個世界上其實沒有真正的暗戀,所有的暗戀都是明戀,你是不是在某一個瞬間,對一個人有了心動的感覺,但是,不敢靠近,只是默默的關注著,只是心裡想著,從沒有付出過行動。

9樓:真心全意

以下暗戀:

十年之久

傻小卿跨過十一年單戀暗河

相約來生

年年年華

結束暗戀

誰的等待,誰的年華

佛羅倫薩,最後一封情書

謹以此生獻給你

為何偏偏喜歡你

琥珀年華

是以見放

半相親牽錯手,嫁對人

相思不似相逢好

眼淚的上游

翡翠記我愛你很多

天台上的白月光

耳洞完全暗戀攻略

念念不忘

偉大的暗戀:極戀

奼紫嫣紅開遍

初戀愛等到霧靄散去的那一天

始棄終亂

醫生,一生何求

初愛相憶深

以上,不過我本身看過的不多,也是看別人推薦的具體請參考帖子

如果上面那些文又找不到的話可以找我要

如果覺得還滿意的話,請採納我吧~

10樓:非洲嘿嘿嘿

有本《一個人的憂傷和歡喜》蠻經典

11樓:匿名使用者

桐華的【最美的時光】原名是【被時光掩埋的祕密】

耳根類的小說求,耳根類的小說求推薦!

耳根 仙逆 奇幻修真 90 求魔 奇幻修真 85 前面平淡,後面精彩 洛水 知北遊 奇幻修真回 90 白狐天下答 奇幻修真 方想 修真世界 奇幻修真 85 90 觀棋 長生不死 奇幻修真 85 90 夢入神機 陽神 奇幻修真 80 85 耳根寫書 玄幻 bai不同於其他du作者是書的內容偏於情感。z...

求暗戀,青春,校園的女追男小說,結局BE

葉冰倫的大概都是這型別的be,默戀微涼 青春是一紙微憂的遺書 求暗戀最好是相互暗戀的 實在沒有就說明一下是男主暗戀女主還是女主暗戀男主,青春校園的,要he 暗戀bai 橘生淮南 he 女主暗戀du 這是zhi一個關於暗戀的故事。dao 只是這場暗戀的時間太版漫長,長到足以喚醒權每個有過暗戀經歷的人的...

寫暗戀的校園言情小說,並附簡介,要有文采,暗戀暗戀

笙離的時擦,簡介 暗戀,是愛情中最美好也是最為酸澀的遙遙相望,光是背影就足以讓自己心顫不已十年的光陰交錯呼嘯而過,不變的是自己的心不是沒有想到要放棄,只是當十年之後的相遇讓所有感覺全部復甦十年的光陰,冗長的歲月,愛情慢慢變得不再是依靠,只是變成了一種信仰而這個信仰的名字就叫做,蘇立不可替代,獨一無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