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向暗戀耽美文合集,求雙向暗戀的耽美文,甜,攻寵受,HE,最好完結,最好有文包,發連結。

2021-04-25 16:10:59 字數 1417 閱讀 3719

1樓:薄荷卿瑤

我蒐集到的一些,如果喜歡,請採納我

2樓:___莫爺

不虐 1v1 he 還有柴雞蛋的逆襲也不錯 只能傳一個附件

求雙向暗戀的耽美文,甜,攻寵受,he,最好完結,最好有文包,發連結。

3樓:木子輕吟

雨田君的 短篇都很好看 晉江上就有

4樓:

表示單獨都有,加一起沒文包

雙向暗戀的耽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已在您的好友列表中by狄耿 (現代 網配 沉穩cv大神攻x熱心開朗呆萌後期受 雙向暗戀 清水 )

小cv和網配總攻by寂靜清和(網配 溫柔大神攻x純良呆萌受 雙向暗戀 溫馨甜蜜 1v1 he)

厄運不怕晚by紅糖(g、v向 溫馨無虐 雙向暗戀 互寵 大神男優攻x過氣明星受 都市 he)

把我還給你by我言沉默 (現代 溫柔攻x深情受 雙向暗戀 甜 文筆一般 he)

協議攪基30天by林知落 (現代校園 忠犬完美攻x傲嬌受 雙向暗戀 契約情人 溫馨甜蜜** he)

我們的江湖by玉師師(現代 網遊 丐花 賣萌逗比攻x犀利狡猾受 雙向暗戀 輕鬆 he)

小透明的暗戀大神日記 by蒙面小番茄(現代 大神溫柔攻x透明天然受 寫手相關 雙向暗戀 he )

6樓:匿名使用者

《戲夢》

《山河表裡》

《鳳舞朱明》

《惡兄在身邊》

《肥鳥當自強》

《天下第一影衛》

《詭行天下》

《龍圖案卷集》

《sci謎案集》

《傾辰落九霄》

《 一醉許風流》

求耽美雙向暗戀甜文,越多越好,要有簡介,劃重點——雙向暗戀,甜文!!! 20

7樓:嚯嚯噠

耽美文——快穿之完美命運

求雙向暗戀類的bl**

8樓:悽嫗

內個,雙向暗戀好看麼?

超甜耽美雙向暗戀文。最好完結的。高質量的。不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超甜真美,雙向戀暗戀文最好完結的高質量的不虐的這個問題,你到相應的軟體上找一找,會給你一個完整的答案

10樓:哥達尼思

你可以去看一下我的少年時代裡面的劇情,挺不錯的,非常好的完結

求雙向暗戀耽美文,要寵溺的

11樓:妹紙愛腐

《美人,麼麼噠》網配,溫馨甜文,雙向暗戀,無虐,he,已完結

求雙向暗戀耽美文,結局HE的,求雙向暗戀耽美文,結局HE的

桔桔 俗辣日記 可萌可萌了捂臉 雙暗戀,最後攻終於抓狂了,有肉xd 很好很好很好很給力了 求雙向暗戀的耽美文,甜,攻寵受,he,最好完結,最好有文包,發連結。雨田君的 短篇都很好看 晉江上就有 表示單獨都有,加一起沒文包 求推薦雙向暗戀的耽美文,要he的哈。非常感謝!o o 黑色薄荷 明星文,受和攻...

求大量耽美文,求好看的耽美文推薦

修仙之累不愛 by 瑞者 未完結 穿越之逼惡成聖 by 南瓜老妖 已完結 這篇很有趣哦 綜 家有家規 by 忘卻的悠 已完結 牆裂推薦這篇 穿越之高等修真界 by 末日灰燼 未完結 還不錯,就是作者更新慢 彌天大霧 by 天堂放逐者 已完結 不錯的文 偷龍轉鳳 by 思鄉明月 已完結 牆裂推薦 重生...

求好看的耽美文,求推薦好看的耽美文

遇蛇 溯痕bai 這個我當初看了兩天哭了du一個星期,虐zhi的我心肝脾腎肺都疼,比dao較回 經典的虐文了 求好看的耽美文推薦 迪奧先生 兩位總裁結婚七年,怕老婆的攻撞壞腦子,突然變成真 霸道總裁的蛇精病故事 妻為上 妻為上,社稷次之,夫為輕。戎馬一生,戰功赫赫,最終落得鳥盡弓藏 寵妾滅妻,枉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