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五年的馬MH370一直是謎,為何當初美國不立馬參與尋找

2022-09-25 06:45:11 字數 5854 閱讀 5775

1樓:待到櫻花開滿時

失事五年的馬航美國不參加可能是因為失蹤只是藉口,暗戰才是真,每個國家暗地裡都有較著勁,也有可能是美國知道在哪但是不想說。

載有239人的mh370飛機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其中乘客227名,機組人員12人。227名乘客中,大陸153人、臺灣1人。

客機失蹤後,多國組織大規模的搜救行動,但迄今為止一直未發現客機下落。

此前澳大利亞工程師麥克馬洪曾聲稱,他用谷歌地球軟體發現了客機殘骸位置。他表示,mh370客機殘骸位於印度洋西南部的海底,而搜尋人員從未搜尋過該片海域,因為美國**拒絕搜尋該區域。

針對這一離奇情況,許多人質疑該船隻「隱藏行蹤」另有目的,有澳洲**甚至稱大馬**明知異頻雷達收發機的關閉原因卻有所隱瞞。有傳聞指出,這一搜尋船為了尋寶而進行了繞道。值得一提的是,就在2月初,mh370搜尋方稱發現了一個沉沒在海底的箱子,經調查發現其竟然屬於一艘沉船,但箱子裡裝了什麼卻並未公佈。

mh370搜尋最初是由包括馬來西亞和外國**在內的8名民航專家進行監督。感覺到在搜尋期間有很多跟蹤、死亡恐嚇甚至暗殺,阻止mh370謎團解開。

在印度洋的塞舌島上,有批可疑的物資、可能是有關生化甚至是核材料,被裝載到掛美國國旗的集裝箱貨輪阿拉巴馬號上, 而這條貨船後來曾經停靠過馬來西亞港口。

而那個期間,中國正好在北京舉行全國的兩會,於是,有人暗示這批危險貨物被****劫持,並裝上了馬航370航班,準備對北京實施生化恐怖襲擊。

到底是不是還不清楚只是看資料這麼說的,此內容僅供參考。

2樓:臣本布衣

馬航上也有美國公民,但是更多的是中國公民,如果是其它地方的美國公民死亡,美國馬上會跳起來查明真相,這一次有美國公民它不積極,肯定其中有些不想讓外人知道的東西。

3樓:種樹防塵

美國是個唯利是圖的國家,沒有好處可撈是不會主動出來做事的,只是因為中國等國都在義無反顧的盡心盡力,它作為世界頭號軍事強國沒臉再躲避不出力才參與進來。

4樓:居李夫人

根據網上流傳的來說,這其實是美國派出來的間諜飛機,所以當它出事的時候美國人是最開心的。

5樓:董公子財經

失事五年的馬mh370一直是謎,為何當初美國不立馬參與尋找?

因為美國不在乎。

6樓:力寒天

尋找是要動用人力和物力的,是要花錢的。也沒想到5年了還沒找到。

7樓:才易綠

因為當時各國都想知道失蹤的馬航到底去了**,但是,一些國家暗地裡都想讓其他的國家去尋找,自己不想費勁。

8樓:楊桂林

看破不說破,自己都知道是咋回事

9樓:職場解惑七七

失事五年的馬mh370一直是謎,當初美國不立馬參與尋找,也是因為謹慎著。

10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主要原因就是肯定有一定的隱情的,所以就是沒有立馬參與尋找,

**和理財有什麼區別?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理財的方式之一;**是專家幫你理財。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理財(financing),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理財分為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 和家庭理財等。人類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動離不開物質基礎,與理財密切相關。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劃」或「懶人理財」。

**(fund)從廣義上說,**是指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主要包括信託投資**、公積金、保險**、退休**,各種**會的**。從會計角度透析,**是一個狹義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資金。

我們現在提到的**主要是指**投資**。

**理財的七大技巧:

正確認識**的風險,購買適合自己風險承受能力的**品種。

選擇**不能貪便宜。有很多投資者在購買**時會去選擇**較低的**,這是一種錯誤的選擇。

新**不一定是最好的。在國外成熟的**市場中,新發行的**必須有自己的特點,要不然很難吸引投資者的眼球。可我國不少投資者只購買新發**,以為只有新發**是以1元面值發行的,是最便宜的。

分紅次數多的並不一定是最好的**。

不要只盯著開放式**,也要關注封閉式**。

謹慎購買拆分**。

投資於**要放長線。購買**就是承認專家理財要勝過自己,就不要像**一樣去炒作**,甚至賺個差價就贖回,我們要相信**經理對市場的判斷能力。

12樓:apple4s林

理財有很多方式:比如購買**,存定期,購買分紅保險,就是隻要錢生錢就算理財

**是理財的一種方式,一般由公司發起。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不滿意的話,可以繼續問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1)他們的關係: **是理財的方式之一

(2)理財是幹嘛的?

1、避免通貨膨脹的侵蝕導致購買力下降。例如你10年前100元買到的東西跟現在100元買到的東西對比一下。現在100元買到什麼?

2、資產增值。例如如果在40~50年前,你給巴菲特1000元幫你打理這1000大元。那麼你現在已經是億萬富翁。

3、避免出了意外導致家庭經濟危機。例如身體得到xx病,需要很多錢才能治病,你需要醫保或者商業保險幫你報銷全部或者一定百分比來減少你經濟的損失。

(3)**是什麼?分類如何?

1、我可以打個比喻,**,就是很多人共同聘請一個專家,幫你們操作,至於盈利與否,關鍵是那個所謂專家的本事如何,如果那個人是巴菲特,或者林奇之流,那麼你是幸運的。如果是什麼都不會的。估計你就糟糕。

選**,其實就是選人。關鍵在於那個所謂的專家。不過要值得注意的是,**也會關門,也會倒閉。不是沒有風險。

2、**的分類很多,例如,債券型,**型,貨幣型 等等

只要能給**經理套利的都可以。反正分類如何不重要,因為正如上面說的,不是你控制的,只是讓你選而已。

14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是理財的方式之一;**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到銀行或者**公司都行。銀行能**很多**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公司也有****買賣的。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

一般而言,**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劃」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一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一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各銀行理財產品,時間短,利率比銀行同期利率要高,但都是五萬起點,不能提前終止。

15樓:招商銀行

**與受託理財的區別: ①、申購起點。**申購起點比較低,一般在1000元左右,受託理財理(人民幣)起點通常在5萬或5萬以上; ②、流動性。

理財產品更像是"定期儲蓄"的替代品,通常不能隨時贖回,流動性受到一定限制,而**的流動性相對來說要強一些; ③、發起機構。**的發起機構是**公司,理財產品的發起機構是銀行; ④、收益率。理財產品通常會公佈預期年化收益率,**的收益與**公司的執行管理有關; ⑤、風險性。

目前常規類理財產品一般損失本金的風險較小,而**的淨值波動會影響本金; ⑥、手續費。**的申購/贖回通常需要收一定的手續費;除一些特殊產品外,理財產品贖回一般沒有手續費。

16樓:埃及祕密

有區別,理財就是**裡的一種。都屬於投資,但投資就有風險(高風險和低風險)。有錢人選擇做生意,投資搞專案。沒錢人都選擇放銀行有點利息就行。

有思想,喜歡投機倒把,鬼點子多的人非常喜歡(賺空老錢)其實最後根本也掙不到多少。

世上【買的精沒有賣的精】羊毛出在羊身上

大家不要過於「理財」而且選靠譜一點的銀行死期存款肯定安全可靠。利息也不少,還能剋制花錢慾望。

**公司最好不要買`斷代,有變動你看不出來理財產品買風險中下等,隨時觀察

17樓:物虛事允丶

理財基本上都是穩賺不賠的,而**的性質更類似於**是有很大風險的。不過風險越大利潤,利潤越大,所以自**的。利潤

將會高於理財。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理財的監管性質是不同的,**的資產是需要託管給有資格管理的銀行,且賬戶的設立和運作全部都屬於管理人和託管人來執行的,銀監會專門出臺了關於貨幣市場**的管理規定,對資金的資訊還有一定的嚴格要求,銀行的理財錢數去哪了根本不會透明化,並且銀行的理財產品有固定的收益理財產品,所以產品的運作情況都不會透露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的概念很寬泛,途徑也很多,可以從銀行保險**等多方進行,而**只是理財的一種形式而已。

20樓:回家吃飯

**包含於理財,理財的範圍更廣。

**屬於一種理財產品,是理財的子科目,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概念不同:**:為了某種目的而設立的具有一定數量的資金。理財: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和聯絡就是**是理財產品的一種。

23樓:亡者不歸

**是理財的方式之一,理財太廣泛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理財中的一種,目前**算是收益比較高,門檻比較低的理財產品,支付寶上10元就能投,入門可以先研究寬基指數**,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滬深300,中證500這一類的,但是這一類也算是**型**,也是存在風險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理財的一種方式,**又分為公墓**和私募**,公墓**的投資起點一般是1000元,私募一般是100萬元,理財的本質是讓自己的財富增值。

26樓:匿名使用者

**型**收益較高。

27樓:廣發**

1、 投資標的範圍不同

從廣義上來說,**屬於其中一種理財方式,投資市場中的投資工具:**、**、**等都屬於理財範疇。

2、收益與風險不同

理財的投資方向很廣,風險由產品本身性質來決定,從低風險的類固收產品到中高風險的**期權**等,風險與收益成正比。

3、計價方式不同

**淨值是一天計算一次,淨值每天更新一次,而理財產品根據投資方式不同計價方式也有差異。如:一般的銀行理財:

具有預期預期收益率,根據預期預期收益率預期收益水平上下浮動,產品一般具有封閉期,到期付息或定期付息;****期權等**是開盤期間實時波動的。

4、流動性不同

**在開放日靈活申購、贖回,不會因為**申購和贖回的多少淨值發生變化;理財產品有的可以隨時買賣賺取差價,如**外匯等;有的則需要在滿足期限裡買賣,一般不可以贖回。

馬航mh370事件是哪一年,馬航MH370客機是哪天失蹤的?

馬航mh370事件是發生在2014年。2014年3月8日凌晨2點40分,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稱有一架載有239人的波音777 200飛機與管制中心失去聯絡,該航班號為mh370,即3 8馬來西亞航班失蹤事件。截至2018年5月底,海洋無限 對總計11.2萬平方公里海床完成了搜尋和影象蒐集工作,仍沒有找到...

關於趙雲的死因一直是個謎,最有說服力的一種是什麼

不是的,趙雲真正的死因是自然得病死亡。野史中記載 趙雲一生沒有受過傷,是天上的燈籠下凡,一受傷就會死,老了 還是很好,他老婆開他玩笑,說他一生在戰場是沒有受過傷,要讓他受點傷,就用繡花針紮了他一下,結果流血不止,就死了,可見趙雲有血友病,民間開玩笑說是戰雲死於其夫人的繡花針。其實趙雲死於繡花針不過是...

我結婚一年了,家裡的生活開支一直是我人在承擔,父母什麼都不管

建議分家過,畢竟跟父母住一起不方便,分家按父母意思但不能太過頭就行,畢竟是父母儘量別傷了感情,年輕人可以奮鬥多讓著點老人。我跟我老公結婚兩年了,不管什麼事,我公公一直維護他兒子,結婚兩年家裡生活開支都是我結婚時我父母和親 只要你和你老公感情好 其他的可以慢慢相處吧 不到萬不得已地步 不要輕易離婚。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