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一年了,家裡的生活開支一直是我人在承擔,父母什麼都不管

2021-04-21 11:00:32 字數 2833 閱讀 4043

1樓:夢殘夢

建議分家過,畢竟跟父母住一起不方便,分家按父母意思但不能太過頭就行,畢竟是父母儘量別傷了感情,年輕人可以奮鬥多讓著點老人。

我跟我老公結婚兩年了,不管什麼事,我公公一直維護他兒子,結婚兩年家裡生活開支都是我結婚時我父母和親

2樓:• aaa徐州汽車專賣

只要你和你老公感情好 其他的可以慢慢相處吧 ...不到萬不得已地步 不要輕易離婚。尤其是相愛的人。

3樓:溪清一山秀

原不原諒倒是其次,人生總要經歷過一些事了才知道因該怎樣對待一些人和事,現在沒錢了是事實,做為家中的兩根頂樑柱,我不知道他們怎麼好意思說你的錢拿來做什麼什麼了,總以為別人結婚時的錢像是用不完一樣!你也不用心煩這個問題!讓你男人看著辦!

錢就和他明白說清楚,你花到了哪些地方上!

4樓:手機使用者

他說這些事情的時候你明明有理!居然不回他!老人怎麼老人就可以錯?

你要讓他們家知道你不是好惹的!當他面問問他兒子!把話拿出來說不要怕!

當然他說這些當時就回過後該喊他還是喊該拿還是拿!只要錯了你不要怕只管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退一步海闊天空。過了那麼久還在糾結原諒與否是不是有點小家子氣了呢。生活總有些磕磕碰碰的不是嗎?

6樓:情緣再起

兩個人之間的事 本就不應該公公出來說話 這證明一點你老公不管是的 如果有孩子可以考慮一下 沒有孩子的話如果和公公婆婆一起住宅的那就和老公一起住宅

7樓:獅子小孩兒一個

不該原諒,這樣的家庭你還能生活下去嗎?

8樓:仰 朢 緈鍢

我暈,他說怎樣就怎樣啊?問他,家裡開支要不要錢?人情世故要不要錢?現在家裡什麼事都不要管,讓他來看看家裡不用錢,過不過得出來?你們沒上班嗎?只是用錢,不掙錢?

9樓:我陪你走天涯

大家都是一家嘛,這錢嘛不能你一個人花了有福同享你應該原諒他

10樓:弦和

你當初為什麼會嫁給他,狠狠心,斷了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即使你原諒了,他們肯定也會這樣對你的

12樓:abe之歌

這時候你丈夫的態度決定一切,他明知你有委屈卻不支援你的話,你在這個家庭就真的呆不下去了,抽時間和你丈夫聊聊,看看他的態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家庭都會有矛盾,矛盾得溝通,你男人沒給生活費嗎,原不原諒看你男人愛你不,你不原諒你打算怎樣?離婚就沒那麼嚴重吧

14樓:默菲力巨集

這種不明事理的長輩有什麼好尊敬的 自己有理就要為自己爭取

15樓:my隂

你老公要是不疼你 這個家 就沒有呆下去的必要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有工作嗎,他的工資上交給你了嗎?

17樓:我去買包煙

男人不是養女人和孩子的嗎

18樓:如子顏

要不忍,要不就離婚吧

我老公並不愛我,我們結婚快一年了可他還是想著前妻,現在家裡所有的開支都是我一個人承擔,甚至有時我

19樓:雲和智恆

我是不提倡與愛人分離的,但是鑑於這種無情無義,負心薄倖的男人你要果斷的離開,這種男人根本沒有把你放在心上,等下去,你會傷的體無完膚。

希望你過得好,開心,快樂。

2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對於這種男人你還想要什麼,順便說一句,錢永遠買不了人的心。現在很多女人,是為錢而嫁人,不是為情。

21樓:我的小小幸福

你應該就這個問題跟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既然不愛你當初為什麼選擇跟你結婚,既然結婚了就應該好好跟你過日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公不愛,又不交錢給你,,,你圖什麼,,,

我和老公結婚,他父母什麼都不管。我要和他們斷絕關係。但是別人說,那是不可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bai人結婚,是建du立在雙方感情的基礎上的,zhi不能因為dao對方的父母不管就輕專易的分手,屬

24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最好不要靠父母,雖說有車有房了,人家還不是說都是靠父母的,你們又沒本事的,父母將專來屬老了,你們還是得管他們,這是天經地義,要不人們說你們不孝,就是因為父母那點錢,就不認父母親了,也太絕情了,別人也不會看好你們的,靠父母只是一時,又不能一世,自己奮鬥靠得住,

25樓:匿名使用者

只和你說這兩個人那事兒。但離婚就關係到兩家人的事,所以要離婚就有許多人反對。自己也要反覆考慮清楚,要對自己和家人負責。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先bai做好自du己的事,不要想太

zhi多了,過好自己的日子dao,就行了,免得徒版增煩惱又影

權響你的正常的情緒和生活。對於人生的生活方式,不知你是怎麼想的?《三字經:

子不教,父之過。一個有教養的孩子是什麼樣的?》父母養孩子成年以後,撫養義務已經完成了,人生的其他的事情,是需要孩子自己獨力完成的,父母有能力可以幫助孩子,如果沒有能力,可以再想其他的辦法。

這樣的話在教科書上都能看到的。你有時間了可以多看書,對你的生活有很大的提高和幫助。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尊老愛幼,現代的有教養人,一般都是不會計較家庭矛盾的。

結婚一年多,兩人感情一直不好

已經結婚有了寶寶,再分手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但是你要綜合考慮自己的情況,你和丈夫的不合以後也會影響到寶寶的成長,所以去仔細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所在,你們都結婚有了寶寶肯定也是有感情基礎的,如果可以挽回的話就儘量挽回,兩個人多交流溝通一下,畢竟這不但是寶寶的幸福也關係到你的下半生啊,但是如果問題很嚴重,...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一直都很胖,他一直都沒有嫌棄過我

胖沒有罪!家裡人就是擔心你的身體狀況罷了。畢竟要在一起過日子,身體的好壞直接影響生活質量。所以他們的反對擔心都是可以理解的。為了自己身體考慮,為了你們能長遠的在一起,你都要 還好我老公家人沒說什麼,最後還是結婚了 慶幸 當你 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可以為別人而改變自己!但是如果別人嫌棄你!就不要勉強!...

結婚一年沒領結婚證,婚後感情一直不好,女方提出離婚,當初給她家的彩禮是5萬,有媒人做證,請問我還

雖然沒.領.證 可是也有.事.實.婚.姻.這樣的話,就不是.退.婚.要按照.離.婚.來.處理 彩.禮.嘛,每個地方習俗不同,還是要你們雙方商量 建議 五萬塊錢一年婚,沒有證件費思尋。自己肚疼自己明,這裡有話說不清。快找律師來諮詢,別在這裡瞎費勁。但願早日解煩惱,過上幸福好人生。不是騙婚的話,就不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