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的藥房比公廁多N倍,這些多如牛毛的藥房真的能盈利嗎

2022-09-25 06:05:11 字數 1129 閱讀 2037

1樓:安徽省高考諮詢趙老師

要知道凡是生意能夠做下去的肯定都不是賠本的買賣,要不然的話人家憑什麼吃飯呢?所以說這種多如牛毛的藥房肯定是盈利的,就先別說城市裡面的藥房了,就說一下我的老家一個小鎮上面的藥房,一年的年收入都能有一二十萬,由此可見這其中的利潤是有多大,所以你也不要在這裡閒吃蘿蔔淡操心,關心人家賺不賺錢先把自己當下的生活過好就不錯了。

如果有人還不信服的話,那在這裡我就給你舉一個例項,我之前在杭州實習的時候,曾有一次有幸去過杭州當地的一個小藥房,當時我好像是發燒外帶點感冒,到了這個小藥房之後,我把自己的情況跟店裡面的老闆說了一下,然後他拿著手電筒照了照我的嗓子,又給我量了量體溫,然後二話不說,給我拿了一大包的藥,問了一下價錢要100多。

但是我看了一下他給我拿的藥,一個是阿莫西林,一個是三九胃靈,還有一小包我不太清楚,可以說非常貴了,而且之前我也有在家裡面買過同樣的藥,不到40塊錢我可以把這些藥全部拿下,然後家裡面的藥店肯定也是要賺錢的,所以說前前後後總共翻了三倍之多,試想一下就算他賣的量不大,但是就僅憑這麼貴的**肯定也是賺錢的。

而且還不包括這種藥店還會接一些其他的業務,比如說和醫院進行合作,然後成為固定的醫保購藥營業點,國家也是會給他們提成的。

2樓:卡卡西的靈魂

城市裡的藥房比公廁多n倍,當然是有可能的,畢竟在城市裡,市中心啊

3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是盈利的,因為不同的人就回去不同的藥店,然後選擇不同的藥。

4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多如牛毛的藥房當然盈利,藥房的利潤很大的。

5樓:帥氣的貓

不盈利為什麼還會那麼多呢,現在的人多多少少都會吃藥從而保護自己不會生病,抵抗力也很強,所以會盈利的。

6樓:小飛居

畢竟藥房在**都有生意,而且現在藥的利潤還是挺高的。

7樓:董公子財經

能盈利的,要向來是保利的,不怕沒錢賺。

8樓:懷舊

不盈利為什麼還會那麼多呢,現在的人多多少少都會吃藥,所以會盈利的。

紅花的朵數比黃花的5倍多6朵,紅花比黃花多54朵,黃花有多少

紅花的朵數比黃花的5倍多6朵,紅花比黃花多54朵,黃花有多少朵?解 根據題意列式為 54 6 5 1 48 4 12 朵 答 黃花有12朵。紅花有86朵,比黃花的4倍多2朵,黃花多少朵 設黃花有x朵,則可得 4x 2 86 x 21 所以黃花就有21朵。這是方程式的。要是想簡單點就是 86 2 4 ...

這個城市比以前繁忙的多翻譯句子

翻譯 this city is much busier than before.翻譯英語句子 未來的城市會怎麼樣 what will the cities be like what will cities be like in the future?how are cities gonna be l...

數的8倍比這個數的5倍多72,這個數是多少

72 8 5 24 72 8 5 72 3 24答 這個數是24.希望能幫到你!一個數的8倍比這個數的5倍多72,求這個數是多少。列方程 求這個數是24。解答過程如下 1 設這個數為x,則這個數的8倍可以表示成8x,這個數的5倍可以表示成 5x。2 再根據一個數的8倍比這個數的5倍多72,可得 8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