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冬帶的錢比張朋多兩倍是什麼意思分析方法發反反覆覆v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2022-10-14 03:30:22 字數 4694 閱讀 8119

1樓:情談學長

李東帶的錢比張鵬多兩倍是什麼意思?分析方法如果他帶的錢比這個人多兩杯,意思就是說他比這個人有錢。

2樓:暨英慧

李東貸的錢比張鵬多兩倍是什麼意思分析?反反覆覆哥哥這個意思有很多一樣,你多兩倍多三倍都可以,你具體你想要的是什麼?結果你查一查。

3樓:yxy2010快樂

李東帶的錢比張明多兩倍,意思就是說張明比如說是一塊錢,那麼李東帶的就是兩塊錢

4樓:況丹山

李東大的錢比張朋多兩倍的意思,分析方法,我覺得就是用張彤帶的錢乘以二就可以算出來了

5樓:令清寧

弄帶的錢比你鵬帶的多出兩倍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李東帶的錢比張鵬要多出兩倍,比如說。張鵬帶了一塊錢。麼李東就是帶兩塊。

6樓:

你都帶的錢比張鵬多兩杯是什麼意思?他的意思是他們兩個一起出去玩,他帶的錢說。是嗯,它的兩倍的意思。

7樓:歷博涉

李東帶的錢比張明多兩位,意思就是說李東比他帶的錢要多了好多,用倍數來反覆。

8樓:來自慈氏塔秀眸惺忪的墨西哥狼

總代的錢比賬面多了兩倍,意思就是理綜的錢比張明多。多了兩倍。是很多。

9樓:稀樹草原狼

只能貸的錢脾臟了,房多亮會是什麼意思?分析方法反應應該是他比的錢多兩倍,應該大於它的基數

10樓:小泉

東大的錢否張明多兩倍是什麼意思?分析我感覺可能李東的錢就是比張明多,張明如果要是兩塊錢的話,李東就有四塊錢

11樓:

你東帶的錢比張明多兩倍是什麼意思?就是李東身上帶的現金比張明的都兩臂這個意思。

12樓:五冥界火麒麟五

自己應該的錢,他們反反覆覆可以得到一個結論,他們都互相攀比

13樓:平振翱

李東帶的錢比帳篷多兩倍,我也不是特別懂這些意思的翻譯。

14樓:牧夢菡

李東帶的錢比帳篷多兩倍是什麼意思?分析方法?那就是其中是好歹給一個數值才能知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道題的分析方法的話主要還是看他們兩個人的優勢主要區別在**

16樓:來夏侯柳

李東帶的錢比張鵬多兩倍是什麼意思?分析方案反反覆覆。

17樓:始牧

我分析一下

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18樓:速影流光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

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

19樓:大風大浪

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填寫時,其中「家庭成員關係」欄後面都是先填「稱謂」(如:父親、母親、哥哥、姐姐等),然後填寫其對應「姓名」。

21樓:要個孩子

有父親,母親,我去年因沒法生養而離婚,父母年輕

22樓:段新場

我以前做的不對,想看看女兒,

23樓:宋軍濤先生

寫父親、母親、哥哥、姐姐

家庭成員的關係

24樓:廉崖欣

我們都知道,一個女人與一個男人因結婚以後就會組成一個家庭,這個家庭可能包括很多人很大範圍,但是也有可能只是小小的一個範圍。家庭之間的關係是複雜多樣的,很多人可能搞不懂什麼屬於家庭關係。那麼,家庭關係究竟包括哪些方面呢?

針對這個問題,找法網小編整理了下面文章,歡迎前來閱讀參考。

家庭關係包括:

一、家庭關係的定義

家庭關係是指家庭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包括姻親、血親與收養關係。其多樣性與家庭規模有關。核心家庭只有夫妻關係、父母子女關係和兄弟姐妹關係;直系家庭要加上婆媳(翁婿)關係、祖孫關係;聯合家庭還要加上妯娌、姑(叔)嫂關係等。

二、夫妻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

我國《婚姻法》規定夫妻在家庭中地位平等,其主要內容是夫妻對於共同生活中的共同事務如住所、生活方式等擁有平等的決策權,夫妻擁有平等的姓名權、人身自由權,共同承擔計劃生育的義務,夫妻對共同財產擁有平等的所有權、管理權、用益處分權,對子女擁有平等的監護權,在象徵性語言上夫妻也沒有等級秩序。

夫妻關係依據是否具有直接財產內容可以分為夫妻人身關係和夫妻財產關係兩種。依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夫妻之間的人身權利義務有以下幾方面的內容:

(1)夫妻都有各用自己姓名的權利;

(2)夫妻都有生產、工作、學習和社會活動的自由,任何一方都不得對他方加以限制或干涉;

(3)夫妻都有實行計劃生育的義務。

三、祖孫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

祖孫之間的權利義務主要有:

(1)有負擔能力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對於父母已經死亡或父母無力撫養的未成年的孫子女、外孫子女,有撫養的義務;

(2)有負擔能力的孫子女、外孫子女,對於子女已經死亡或子女無力贍養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有贍養的義務;

(3)祖孫之間依據《繼承法》的規定作為第二順序繼承人相互享有繼承權。

四、兄弟姐妹之間的權利義務關係

兄弟姐妹之間的權利義務主要有:

(1)有負擔能力的兄、姐,對於父母已經死亡或父母無力撫養的未成年的弟、妹,有扶養的義務;

(2)由兄、姐扶養長大的有負擔能力的弟、妹,對於缺乏勞動能力又缺乏生活**的兄、姐,有扶養的義務;

(3)兄弟姐妹之間作為第二順序繼承人相互享有繼承權。

五、婚生父母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

婚生父母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依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主要有:

(1)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成年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2)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禁止溺嬰、棄嬰和其他殘害嬰兒的行為。

(3)子女可以隨父姓,也可以隨母姓。

(4)父母有管教和保護未成年子女的權利和義務。在未成年子女對國家、集體或他人造成損害時,父母有承擔民事責任的義務。

(5)父母和子女有相互繼承遺產的權利。

(6)子女應當尊重父母的婚姻權利,不得干涉父母再婚以及婚後的生活;子女對父母的贍養義務,不因父母的婚姻關係變化而終止。

六、非婚生父母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

非婚生父母子女之間的權利義務主要有:

(1)非婚生子女享有與婚生子女同等的權利,任何人不得加以危害和歧視;

(2)非婚生子女的生父母,都應負擔子女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直至子女能獨立生活為止;

(3)非婚生父母子女之間相互享有繼承權。

家庭成員關係怎麼填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你的直系親屬 父母

或者監護人

26樓:哈哥

家庭關係填直系親屬即可

一般包括父親、母親、配偶、兒子、女兒

27樓:木瓜劉

填直系親屬,父母或兄弟姐妹,直接監護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父子(女):某某某(你爸爸的姓名)

母子(女):某某某(你媽媽的姓名)

然後寫你親的兄弟姐妹,如:兄弟或(兄妹):某某某(寫你兄或弟的姓名)如此類推···

29樓:耕耘之人

要填寫現在跟你一起生活的人,共四個欄目:

稱呼 姓名 年齡 職業

家庭 關係 5

30樓:吳小娥

家庭關係是指家庭成員之間的人際關係,包括姻親、血親與收養關係。其多樣性與家庭規模有關。核心家庭只有夫妻關係、父母子女關係和兄弟姐妹關係;直系家庭要加上婆媳(翁婿)關係、祖孫關係;聯合家庭還要加上妯娌、姑(叔)嫂關係等。

家庭關係有哪些

31樓:

家庭的關係當然有很多種啊,父子關係,母子關係,兄弟關係,姊妹關係,還一些親朋好友的關係。

32樓:渴侯彭湃

家庭關係呀,我覺得家庭關係就是包含父母子女關係,還有就是姐妹和兄妹之間的關係吧。

33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母女,母子,父子,父女,姐妹(姊妹),兄弟,姐弟,兄妹等

家庭關係的基本特徵有哪些?

家庭關係。 20

34樓:微藍左岸丶

孝順父母為基礎,不用多討論。

但自己要有自己的主見,不要被道德綁架。

3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好了,還有聯絡。不想我,半年只打一次**,一年只春節見一次面。

家家都有難唸的經,你被父母說笨,我的父母從小到大都是拿別人家的同齡人來對比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努力些就行咯

張阿姨和李阿姨出同樣多的錢買一塊花布,結果張阿姨拿了6米,李阿姨拿了10米,這樣,李阿姨就要給張阿

60 10 6 15元 花布的單價是15元 張阿姨和李阿姨出同樣多的錢買一塊花布,結果張阿姨拿了六米,李阿姨拿了十米。這樣,李阿姨就要給張阿姨 兩人花同樣多的錢,就買到同樣多的花布,所以等同於李阿姨要給張阿姨兩米花布,也就是60元,所以花布單價為每米30元 多了4米就多了60元,所以單價為60 4 ...

我有一張五十元錢比正常的錢要短,我有一張五元人民幣比一般的要短一點是不是錯版

因為50元人民幣的尺寸是 150 70mm 100元人民幣的尺寸是 155 77mm 對比就會覺得50元要短些 我有一張五元人民幣比一般的要短一點是不是錯版 裁剪來問題,正常源 錯版幣的種類 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 方印到了 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第三種 文字錯...

哥哥的郵票數比弟弟的郵票數多34張,哥哥的郵票數正好是弟弟的3倍,哥哥和弟弟有多少張郵票

解析 由題意知,把弟弟的郵票數看作1份數,則哥哥的郵票數就是3份數,哥哥比弟弟多2份,即多34張,由此用34 2可求得1份數是多少,即弟弟的郵票數,再乘3即是哥哥的郵票數。解 34 3 1 17 張 17 3 51 張 答 哥哥有郵票51張,弟弟有郵票17張。34 3 1 17張 17x3 51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