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問個問題,看到遠的平行世界發生了一件事,我馬上在物質界進行了預防,請問那件事還會發生嗎

2022-09-25 05:55:12 字數 941 閱讀 3966

1樓:好人一生平安

平行世界可以理解為天註定好的 ,

這個世界註定發生了這件事。

現實世界又稱為物質界,

即是我們清醒時活動的世界,

在物質界中每一樣物件皆有實體,

都有一定的耐久性。

物質界中所發生的所有事件都可以被不同的人共同感知。

但當我們入睡之後,我們會發夢。

在夢境中,物件皆沒有實體,

它們可以隨時出現又可以突然地消失,

夢境中所發生的事件只有自己可以感知得到。

所以物質界現實中預防未知的平行世界東西可能很難,如果可以那隻能是巧合。

2樓:落英千點掩朝霞

我給你這麼說吧:假如你一生註定有5個坎4個機遇,這5個坎是①被偷,②被傷,③在家房塌,④過橋橋斷,⑤入獄;四個機遇是⑥是一名橋樑建築師,⑦遇到公正法官官司打贏了⑧自己攢錢買傢俱買房子⑨一款神奇的特效藥投入市場了。

現在演示你的一生開始:

一:健康的你有個體面的工作「橋樑建築師」,收入不錯,自己買了套房子買了傢俱,有天被偷了,小事,你還有錢,再建完手頭工作後衣錦還鄉到家才發現以前的老房子倒塌了,你很慶幸你買了新房子而且也沒有在這裡住,你到城裡被抓了原來你造的橋斷了死了人,你承擔責任被判刑入獄了,再監獄壞人也不放過你,把你搞的半死幸好有特效藥上市你得救了,然後遇到貴人公正的法官發現你被人陷害的,你無罪適放。

你平靜的度過了一生,雖有波折但富裕健康。

二,你是個橋樑建築師,由於不配合偷工減料被人痛下殺手,準備治病的錢被偷了,,沒有錢買到特效藥,住的房子倒塌把你砸死了。

你堅持了自己的原則犧牲了自己,別人說你是個正直的人可惜太傻了,小偷真不是個東西,連救命錢都偷。

三、……

就不用演示了吧!既然看到為啥不試著去改變呢?誰說命運是一程不變的呢?發生的才算數,「命運」啊,不要只盯著「命」看,而是要「運」,「運者,轉也」,是好是壞我們變了不是嗎?

我是武警學院畢業的女生最近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很苦惱我畢業後在一家公司當老闆的祕書兼保鏢在我

錯在於你的老闆,工資也不願意發給工人。你基本沒有什麼不對的,保護老闆只是你的工作責任,但就是下手重了。哎,人家也不容易,你們老闆本來做的就不對,拖欠人家的工資,這年頭賺錢不容易,下次你不要這麼暴力了。保護好老闆不讓別人揍就可以呀!不過事情已經發生了。也沒有辦法了。不要想太多了,以後不要這樣就好。做為...

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的作文怎麼寫

成長,伴隨著我們的童年.當我們回過頭來看看我們走過的路 都是逐漸而大的腳印.這說明了什麼?不就是說明我們長大了嗎?哦,長大 他是什麼意思呢?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沒幾天,爸爸有一天神祕地對我說 你都上了一年級了,是否該考慮自己睡了呢?啊?這句話像是一道閃電,在我眼前劃過,使我手足無措.那天晚上,爸爸便與媽...

我昨晚做的夢裡的一件事情今天早上發生了

這是你潛意識裡面的東西,證明你曾將做過這些,只是你沒有在意,你只是重複了你潛意識裡面的動作,所以不用考慮你忽然獲得了什麼預知未來之術,那些都是自己騙自己 我昨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和一個老頭子吵架,第二天早上醒來哭了,這代表什麼啊?是吉還是凶啊.呵呵,預知夢,很多人都這樣的,當兩個人之間有一定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