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90億美元收購蘋果是真的嗎

2022-09-25 02:10:20 字數 624 閱讀 4761

1樓:聚成都

據報道,當地時間10月10日,道瓊斯通訊社因為一個「技術故障」而釋出了多條假新聞,包括多條聲稱谷歌公司斥資90億美元收購蘋果公司的新聞標題,並表示這是按照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的遺囑預先安排好的交易。

報道稱,分析人士稱儘管新聞內容明顯都是虛假的,但是蘋果**的實時高頻交易意味著,其股價**至158美元幾乎可以肯定是由自動計算機演算法引發,而不是交易員,對蘋果股價產生的暫時影響值得關注,後者的股價曾短暫漲至158美元。

道瓊斯通訊社在一份宣告中稱,請忽略道瓊斯通訊社在美東時間早上9:34分至9:36分之間傳送的新聞標題。這些標題因為技術故障而傳送。所有這些標題已被刪除,對此我們表示道歉。

網友紛紛表示,虛驚一場,不過這樣的故障也確實太匪夷所思了!

2樓:菜之谷

你搞笑吧,蘋果光現金就有上千億,你90億就像把人家買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不下來的。

你買的只是蘋果公司的賬面資產,而蘋果公司的專利不在這些裡面。

你等於花了三千多億美元,就買了一個場房和生產線。

4樓:都謎

是89oy98yyyyyyyyyyyyy

b站98億手辦是真的嗎

2017年1月,b站手辦拍賣gsc的2233娘手辦是限量5000套,一共4天全部成交完畢,而其中的特殊編號手辦則被b站拿出來開辦了一個拍賣會,這些手辦的編號分別是22號 33號 2017號以及2233號,其中22 33分別是b站兩位吉祥物的名字,而2017號就是今年的年份了,然而就是這一個2017號...

蘋果7真的有那麼差嗎,蘋果7訊號不好是真的嗎?

兩年一大變!這已經是iphone最近幾年更新的規律,在iphone 6s上的升級僅僅只有3d touch比較明顯,而其餘機身設計則沒有變化。到了iphone 7,毫無疑問外觀將有大變樣。根據蘋果最新的專利檔案顯示,iphone為了讓機身變得更薄,打算把3.5mm的耳機插孔都取消了!據外媒報道,蘋果準...

蘋果專營店收未啟用的蘋果六嗎?收購價格是多少

落葉滿天飛 應該不會收 拿去二手市場可能要,www.pinterest.com whkfp www.pinterest.com bjkfp010 www.pinterest.com hzdkfp www.pinterest.com njdkfp www.pinterest.com shkfp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