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說的蘋果手機7組裝機是真的嗎

2021-12-25 14:52:09 字數 737 閱讀 9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比如這個例子。手機購於華強北,是一個朋友自己組裝的,沒錯這是組裝機,除了主機板和home是原裝的iphone配件,其他的都是國產自主品牌,例如電池,螢幕,攝像頭,手機後蓋等。

手機的成色非常新,畢竟是換過的手機殼。

開機發現沒毛病,是正宗的ios系統,並不是傳說中的安卓精紡機。日常使用絲滑般流暢,儘管是自主品牌的手機外殼加螢幕,但是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根本分辨不出來。

2樓:羽散空寂

組裝機確實有 在趕集網上有直接註明銷售組裝機的 用舊元件組裝的成本超低 能不能用不知道 不過組裝機是用市場舊件兒重灌 iphone7的組裝機不太可能吧 可能是用iphone6s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便宜的就一定是假貨,建議去正規店購買

網上賣的蘋果 7 plus,才2000左右,說是組裝機,可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假的,千萬不要被騙,因為組裝的部件肯定不是原廠的。用起來會出現各種問題。

1、蘋果 7 plus背景:

2、手機特點:

iphone7plus[3]的機身儲存可能會升iphone 7 plus級到256gb,這個儲存容量是iphone6splus(128gb版)的兩倍。

3、功能特性:

怎樣辨別蘋果7是否是組裝機或者高仿機?

手機組裝機是合法的嗎 為什麼電腦組裝機這麼多人買,但是手機組裝機就發展不起來了

手機組裝也,為什麼要組裝呢?是為了高額的利潤,要是都用良品的話,那麼利潤額肯定會少的,而且和正規組裝出來的手機一樣了 還有手機要比電腦精密,可換性,通用性不如電腦強 組裝手機比組裝電腦難多了,你如果能組裝也不能用啊!因為得像電腦一樣裝驅動,手機驅動你怎麼裝?還不如買個新手機。你都會復說前提是質量要有...

快手上說付38元運費送蘋果手機是真的嗎

這種低階騙術存在不是一天兩天了,還是不要相信了 快手上說送蘋果手機是真的嗎?這個一般都是假的,一般就算送禮也是假的東西不真的蘋果,所以一定不要相信,如果是真的,那也是概率極低的,可能還是讓你付費的那種 遇見快手上說送蘋果手機這種事情就趕緊有多遠跑多遠吧,哪些所謂商家腦袋要有多大的包送給你好幾大千上萬...

臺式電腦組裝機和品牌機的區別,桌上型電腦是組裝的好還是品牌機好?

品牌機的針對物件就是辦公,企事業單位,對 不是太敏感,要發票,效能不是太高,購買品牌機主要看重的是品牌機的穩定性 質量以及服務,附帶的正版作業系統一般都是同型別 最便宜的,例如xp作業系統分為專業版和家庭版,家庭版的 要便宜於專業版,又是大批量採購,所以作業系統的 不會超過800元,但是這個 已經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