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幫忙看看哪兒不對

2022-09-24 20:30:21 字數 789 閱讀 88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氣泡排序吧 你的**只有一層迴圈 只是把最大的放到最後 還需要一層迴圈才能排序

#include

#include

void star(int a);

int main ()

;star(a);

system ("pause");

}void star(int a)

}for(i=0;i<8;i++)

printf ("%d\n",a[i]);}

2樓:天堂妹兒

試試改成這樣:

#include

#include

void star(int a);

void main ()

;//int i;注視的部分為在主函式中將排序後的陣列輸出。

//for(i=0;i<8;i++)

//star(a);

system ("pause");

}void star(int a)}}

for(i=0;i<8;i++) //這裡直接輸出排序後的陣列printf("\n");}

3樓:

1、你這排序演算法是把陣列相鄰的兩位進行了排序,a[0]和a[1],a[2]和a[2],依此下去。

2、程式有陣列越界錯誤,for (i=0;i<8;i++) ,當i=7時,a[i+1]越界。

4樓:淦海瑤

當i=7是a[8]越界了

其他沒看出什麼毛病

C語言,幫忙看看哪裡出了問題,C語言問題幫忙看看問題出在哪裡?

doa i j 1 a i j while j 2 a i 0 a i 2 你寫的這個什麼意思呢 它實際上的意思是j 2時 執行a i j 1 a i j 但你的意思可能是j 2時 執行a i 0 a i 2 這是你對do while 不瞭解造成的 再去學習下額然後你寫的思路也不對 你那樣是達不到那...

蜜蠟請高手幫忙看看真假人感覺密度不對

烤色過的,密度沒bai問題,因為帶繩 du測的密度,所zhi以略低dao點。不放心去國專檢檢測,那個最公屬正。你tm這智商無敵了,自己看看那個是體積麼?球體積公式去網上搜去。1.05只是個大概,不是 所有都1.05分毫不差。我做琥珀生意的給你回答了還tm不採納,瞎j8補充什麼補充。就你這智商還當刑警...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幾道題對不對,謝謝

看第四個像是直角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幾道數學題寫的都對嗎?謝謝大家!第1小題 對了,第2 3小題都錯了,改正如下 11 8 6 7 5 8 1 7 11 8 5 8 6 7 1 7 2 1 17 15 7 12 8 15 7 12 7 15 8 15 7 12 7 12 1 0 1第4 5小題都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