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蠟大神幫忙看看,蜜蠟大神幫忙看看

2021-03-04 00:27:57 字數 1309 閱讀 93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來看,這一塊的蠟質還可以,只是這一塊可能是以前的老料做的,新料基本都不會是這個顏色,亦有可能是**色差。

本來就是要當墜子的,當初考慮成數,做出來的形狀不規整也是正常,只是現在礦料價不高,加之有你所說的花粉,目前**來說,自己帶的話50元/克以下可以收。

有其他疑問可聯絡我

2樓:mhf滴答答

形狀不規整,而且有少許花粉,價值不高,克價幾十可收,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塊蜜蠟怎麼樣

3樓:

這塊蜜蠟摩擦有松香味嗎?感覺色澤挺好看,不過這個顏色,呃,感覺好像是新老蜜蠟的混合。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蜜蠟

4樓:蘑菇曉魚

想知道蜜蠟是否為真實,按照下面的鑑別方法親自檢驗一下不就知道了:

看氣泡是觀察真假蜜蠟的一個小訣竅。圈裡一直有一種說法是,天然的琥珀蜜蠟的氣泡為圓形,仿品琥珀氣泡是被拉長的。凡事沒有絕對,真品蜜蠟裡的氣泡不一定全是圓的。

但如果一塊蜜蠟裡所有的氣泡都不是圓的,那就一定是假的。

看紋路是最好的鑑別方法之一,天然蜜蠟內部的雲霧自然,且變化萬千,從不同角度觀察都有不同的變化,非常美!放大看,會發現許多氣泡,看著有如同瑪瑙般的紋路。仿製的蜜蠟,看著本身就假,雲霧的紋路很單一,呆板。

人工攪動的紋路有時候清晰可見!

紫光照射!在較暗的環境下將蜜蠟放在紫光機下面(最好是專業紫光機),蜜蠟會有種淡淡的天藍色的熒光。塑料仿製品就不會變色。

鹽水侵泡法是一種很常見的蜜蠟鑑別方法,原理是蜜蠟的密度介於淡水和鹽水的之間,所以蜜蠟會浮在在鹽水上。但是這種方法不是絕對的有效,有些有雜質的蜜蠟或者有包裹物的琥珀、蜜蠟由於質量較重並不會浮在在鹽水上,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蜜蠟蜜蠟蜜蠟請各路大神幫忙看看這個蜜蠟手鍊值不值得買,想送女朋友,不知道是不是真貨----唯品會

5樓:無情騎豬遊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你說的很對,「不知道是不是真貨」。在網上買琥珀、蜜蠟,真假沒法保證。

第二,5mm的108珠手鍊,配幾顆青金石,克價一般也就45~60左右,你仔細看他原價寫7999,然後美其名曰打個1.5折,實際這1199的**都是偏高的。

第三,上面幾張**,是有做過後期修整的**。買琥珀、蜜蠟需要看自然光圖、透光圖以及紫光燈圖。

第四,琥珀、蜜蠟鑑定一般比較權威的是地大及北大的鑑定證書,圖上這種有色金屬鑑定證書簡直扯淡。琥珀、蜜蠟是有機寶石,是松脂化石,怎麼也劃不到有色金屬這類。

大神幫忙看看這串蜜蠟真假,大神幫忙看看這串蜜蠟真假

光從 看不出什麼來的,這種就要出專門鑑定所去鑑定下。值不值得取決於你這蜜蠟的入手 是多少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串蜜蠟是真是假?看的不是很清楚,這個要是自己不確定是真假的話!可以去珠寶檢測中心進行檢測,方知蜜蠟真假!真假不說,但絕非天然,是優化無疑。看著不對,把紋路拍清晰一點看看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串蜜...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不是天然蜜蠟

不清晰,看不準,看著不假,你可以私我發清晰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顆是真的天然無優化的蜜蠟單珠嗎?這確實是一款,純天然的,無優化的蜜蠟單珠。蜜蠟是琥珀的一個品種,呈不透明狀或半不透明狀的琥珀。最常見的蜜蠟主要是產在波羅的海地區的黃色蜜蠟。一般常見的黃色,白色,甚至有些還是半透明的狀態,稱為半蜜半珀。黃色...

求大神鑑定這款蜜蠟手串感謝,求大神幫忙鑑定Bape冠軍聯名T恤謝謝了

典型波羅的海烏克蘭料白花通貨原石磨出來的,隨型手串,屬於高價效比款。從氧化皮沒有去幹淨,顏色不統一,保留一些微小瑕疵來說,應該不會太貴。天然波羅的海蜜蠟隨型手串,白花蠟!我想了解一下這位俄羅斯美女,有誰認識她麼?求大神幫助.不認識的就不要回答了.感謝?15 外國竟然有這樣的美女。我一直覺得外國女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