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多一些的實用的安全生產知識

2022-09-23 19:10:16 字數 605 閱讀 9472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安全生產基本知識;

2、本單位安全生產規章制度;

3、勞動紀律;

4、作業場所和工作崗位存在的危險因素,防範措施及事故應急措施有關事故案例等。

5、車間(工段,區,隊)級安全生產教育培訓主要內容:

6、本車間(工段,區,隊)安全生產狀況和規章制度;

7、作業場所和工作崗位竄的危險因素,防範措施及事故應急措施事故案例等。

圖書:《全面安全生產》是2023年4月電子工業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影響力**研究院教材專家組、易發久、白沙。

全面安全生產:安全生產管理的6大特效系統》從意識、手段、保障、環境、裝置、體系六個方面,詳細介紹了重視安全生產,加強安全生產管理、制定安全生產管理制度、改善安全生產環境、保證裝置安全執行、建立有效安全機制等內容。

《全面安全生產:安全生產管理的6大特效系統》側重實戰的方法、工具和案例,為企業生產主管提供了實用性極強的訓練與操作方法。

2樓:廣納資訊科技

安全管理常識

1、什麼是安

3樓:

非常多吧這個,有安全知識、機械安全、應急管理等等

誰有一些關於水果的小謎語,誰有一些關於水果的小謎語,要英語的

看看圓,抄摸摸麻,包著一肚小月牙。打一水果 桔子 綠蓋紅缸,裡頭裝滿蜜漿。打一水果 杮子 小時繃著青臉皮,老來皺起紅臉皮,生的熟吃惹人笑,熟的生吃不希奇。打一水果 棗 粉臉紅脣模樣美,偏偏是個大歪嘴。打一水果 桃子 彎彎兒不是鐮刀,翹翹兒不是牛角,一旦抓它在手,撕開臉皮就咬。打一水果 香蕉 遠看瑪瑙...

誰有女主的末世隨身空間的小說,多一些

末世之喪屍會種田 末日重生種田去 末世之安全空間 喪屍不要小清新 末世成長攻略 末世之盲女 末世涅凰 末世之空間成長記 末世希望村 末日裡希望採納 末日種田 末世之 末世之空間種田時代,末世之主神空間,末世之玉蓮空間,末世之竹靈空間 女主末世隨身空間文 有的沒空間 end生化危機之舔食者 蛋生末世遊...

小說的一些相關知識,關於小說的知識

知識點歸納 一 人物描寫 1 的人作描寫的方法主要有 外貌描寫 動作描寫 語言描寫 心理描寫 神態描寫。2 對人物的容貌 神情 姿態 服飾等外形進行描寫的是肖像 外貌 3 對人物的對話 獨白及語氣聲態進行描寫的是語言。4 從描寫的角度看,人物描寫的方法還可以分為 正面描寫和側面描寫,也說是直接描寫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