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迷茫

2022-09-23 18:45:15 字數 724 閱讀 98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明確自己日後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需要結合自己的特長和天賦。

我把人生的道路歸納為三個方面,一、從政;二、從商;三、從專家學者。

你必須先確定自己走哪條路,然後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努力!人生的譜寫就象寫作文一樣,先定好文章的題目,再列出小標題,然後再寫出大綱,最後逐步豐富和完善。

俗話說:功夫在詩外,業餘時間是你最關鍵的時間,當你充分的利用好別人在玩遊戲、談戀愛、吃喝玩樂所浪費的時間,你就會覺得你比別人棋高一籌,同時你也就會覺得自己很充實!當然,碰見好的女孩(男孩),可千萬不要放過啊!

要不然成功有什麼用呢?

2樓:

1、首先建議你冷靜下來客觀的評估一下自己,優勢和劣勢,做一個swot分析---認清自己。

2、結合自己的經歷、閱歷、經驗等,定下來自己要從事哪個行業?

3、結合自己興趣、能力定下來從事哪個崗位

4、然後去了解該崗位,接觸,做事兒 做事兒。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學習是人生的一方面,人生的另一方面是工作需要和工作適應。

你不能低估自己的工作適應能力,也不能低估自己的工作中的發展潛力。

最最重要的是紮實的投入到工作中,培養自己的工作能力。簡單說,幹一行愛一行。

工作方向不確定為好,但必須研究能否在工作中學到東西,能否有上升空間。如果你在這裡成為精英,能否滿足個人的願望。這是主要的。

工作迷茫怎麼辦好呢,找不到工作怎麼辦,好迷茫,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能做什麼?

工作迷茫有兩個原因,一是工資不滿意,二是自己對這個工作不感興趣。調整心態吧 有理想導航,迷茫就是浮雲 有理想併為這付出生活才會更充實 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祝 你 早 日 走 出 來 針對你個的具體情況因為你沒有過多描述,所以不好針對性的分析。一般性工作迷茫有幾個方面,一類是感覺工作枯燥乏味,週期迴圈,...

設計工作很迷茫

設計剛開始是這樣,很枯燥,很艱難!既然你有些不懂,不瞭解那你就要多問問!剛開始什麼都不懂就要更加努力,既然羨慕同事做得好,就應該以他們為目標,不停的努力,有目標你才會有努力的動力!現在你做得不是很好,就要相對來說比別人多付出一些努力,別人做一次,你做2次,5次!沒天賦,只能靠努力,不過只要你肯努力就...

工作迷茫,如何是好

首先你要放平心態,也許你看到別人進步的一面,但你不知道他平日裡腰痠背痛的情景。自己也許沒有進步,但身體很棒呀。另外你是一個有想法,有上進心的,那就慢慢來,心急吃不得熱豆腐,估計是成績微小,但不能說沒有進步。有些事情越想成功,失敗的機率越大。放平心態,順其自然。你是否要留在這個公司主要有幾個原因,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