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好工作呀

2022-09-23 18:35:13 字數 709 閱讀 5806

1樓: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⑴.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技能、性格、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適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沒有能力做的工作卻偏要做,那結果一定是被拒之門外的。

⑵.瞭解你所選擇的職業和行業。瞭解職業崗位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和對從業者素質的要求。可以向親朋好友中做過相關工作的人瞭解有關情況,也可以向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請教,他們經驗豐富,體會深刻,能給你提供具有指導意義的資訊,他們工作過程中的失敗教訓,對你可以起到預防的作用,而他們的成功經驗又是你可以借鑑的。

⑶.自我推薦。在瞭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礎上,就開始求職了。求職就是尋找和得到工作的過程,通常包括獲得用人的資訊、爭取面試、談話、簽約等環節。

找工作就像推銷商品一樣,要讓顧客買你的產品,你必須告訴對方,你的商品質量如何的高,**怎樣公道,才能吸引人們來買這種商品。同樣,找工作時也要圍繞著「我真正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這樣一箇中心來。一定要學會推銷自己,這樣別人才會認可和錄用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那首先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工作 或者是什麼樣的薪資能讓你心動而且又不是很累你又能很熟練的操作

如何找一份好工作,怎麼才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找工作同做其它事情一樣,也有方法和技巧。很多人找不到工作並不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事的能力,而是因為他們在找工作過程中沒有運用正確的方法和一定的技巧。所謂技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內容 瞭解自己,包括瞭解自己的知識 技能 性格 愛好以及身體狀況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須先對自己有全面的認識,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

工作時間分配,如何分配好工作時間?

工作時間分配應該從多個方面考慮,同時也可以藉助一些輔助工具的力量,比如敬業籤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敬業籤是一款功能比較全面的桌面便籤軟體,分為個人便籤和團隊協作便籤,主要功能包括 雲儲存 多端雲同步 提醒待辦事項 時間管理 已完成 日曆月檢視和時間軸等。如何分配好工作時間?員工工作時間分配問題?一天4...

難道好工作都要找關係嗎,難道好工作都要找關係嗎?

你可以問問你朋友,然後通過一些旁門左道,進去,這種事,黑白兩道都要有,你的這種學校思維行不通的,社會就是這樣,以後你會慢慢了解的,必須的,現在的世道,你沒熟人,沒有關係,沒錢送,就很難辦,工作方面,有熟人上級或者認識哪個領導,你工作環境將大大改善,這就是中國。繼續去。別放棄。你如果是第一名就算別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