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怎麼去,去國外上高中怎麼去?

2022-09-23 16:15:12 字數 6622 閱讀 4510

1樓:歌好聽人也如果

加拿大高中招收的物件有初中畢業、高

一、高二、高三在讀的學生,其中多倫多達英國際學院,開課時間比較靈活,課程迴圈快,還可以給孩子提供esl英語教學,安大略省高中課程和更多的課程,這所學校入門比較方便,可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坐飛機去,畢竟,現在橫跨太平洋的客輪很少見了。

還有,下了飛機後,可能還要倒火車或打出租,因為你也沒說是哪個城市哪一所高中,加拿大的高中有很多所。

3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想去加拿大高中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申請留學簽證過去,去加拿大高中留學,最長可以在加拿大高中讀書四年。第二種是申請旅遊簽證過去,就是十年多次往返簽證,可以在加拿大高中游學一個月或者交流四個月。第三種方式是父母親申請移民,把孩子帶過去讀高中,基本就是這三種方式。

4樓:永伴

我覺得這不算什麼,只要自己挺過去就行,還有基礎學好的話最起碼也不會考的這樣,上課認真聽講課堂不打瞌睡,不開小差,最重要的一點你不會的地方,一定要聽老師講這樣才能提高自己,或者課後去問老師同學,想當初我那個初中也是差不多這樣,不過後來的課我補上了,上了個本a了現在還不錯,努力奮鬥吧!

去國外上高中怎麼去?

5樓:qq的勾k先生

以加拿大留學為例,申請流程如下:

1、9月至12月,需要根據自己的自身條件及喜好選擇學校。

2、次年1月至5月,根據選擇的學校的規定進行標準化考試。

3、次年3月至4月,向學校遞交申請。

4、次年5月至8月,進行留學簽證申請。

5、次年8月至9月,進行行前準備。

擴充套件資料

加拿大申辦留學簽證的注意事項:

1、加拿大移民局只會簽發學習許可給認證教育機構的學生。

2、留學生獲籤後須註冊入讀。

根據加拿大現行法規,申請人只需證明有在加拿大求學的打算,就能申請學習簽證。新政明確規定,學生只有在被**認可的學校就讀,才能獲得學習簽證。並且獲籤後必須註冊入讀並在加拿大完成學業。

否則,可能將被驅逐出境。

3、必須在**認可的學校就讀,非認證學校的在讀生將擁有三年緩期,暫時不受影響。

4、學生更換學校必須在認證學校範圍內更換,並且需要及時通知移民局(cic)。

新政執行後,如若學生要更換學校,其更換學校選擇範圍僅限於加拿大移民認證學校範圍內,並且學生需要通過自己cic賬戶聯絡移民局,通知移民局自己學校的更換。

6樓:油罐車專賣網

1、上國外的高中是需要向學校提出申請的,學校會要求一些材料,比如英語成績、在校成績單、畢業證等等的。會根據綜合條件來錄取,也不用再考一次。

2、你需要考一個出國要求的英語考試,如果上高中的話可以先去讀幾個月的語言課程,達到標準後再進入正式課程。

3、因為是考慮綜合素質來錄取學生的,所以最後的考試分數沒有什麼明確的標準。不過分數高一點的話會比較容易申請到頂級的高中。

4、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可能比較適合你,因為另外幾個國家還需要你掌握當地的語言,所以又是一部分壓力。期望你能考慮自己的條件。

補充:上面說過了,並沒有向國內這樣以中考成績就可以錄取的,各國家的具體情況不太相同,但是大體都差不多,需要考慮你的綜合素質。所以並不是說考試成績高就一定能上好學校,而考試成績不好就一定上不了好學校。

7樓:夏侯輕依

先考託福、ssat(兩個英語考試,初二底子大約輟學努力6個月左右可以到以下目標)

託福上90分、ssat2200可以上美國前一百的高中除此之外,有自己的特長如數學競賽等更好。

如果自己申請,可以找到那邊的學校說明自己的情況,不用推薦信,因為去那裡第一年要讀高中的預科,不會要求有很好的成績。

8樓:china美食地圖

得首先跟你父母商量好,因為花大錢的事情得他們做主,之後找一家正規的教育諮詢、中介機構,跟他們談談你的要求,他們會幫你安排好的,條件是準備好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1 你的英語有自信3個月內可以正常和說英語的人對話。

要求2.你要提前半年去辦護照。

要求3.你家可以豪無問題的支付100萬以上rmb你說的那幾個地方學費很普通··但你的零花錢和住的房子的租金很恐怖做好心裡準備··不要去澳大利亞,這是我給你的建議。

想去加拿大高中,升學率咋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達學院,是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廳正式註冊有資格授予學分的高中,現在很多中國學生都在這裡就讀,學業結束全跨進了好的大學。

我想去加拿大上高中,要怎麼辦?

11樓:

建議你別在溫哥華市區上學,那裡中國人太多學不到什麼的。

我在maple ridge(距離溫哥華2小時車程) 自己基本上都是加拿大的本地人,學起英語比較快。

只要英語不是非常爛的話,來到這裡3個月就能基本溝通,8個月就有小成了。

一般15歲上9年級或10年級(一共12年級)學校會根據你的成績與年齡劃分

你應該上哪個年級。

我在thomas haney 讀書,這個學校應該是maple ridge 最好的高中了。公立和私立沒什麼區別,公立的高中限制的相對私立比較嚴格,如果你不能自主學習,意志力不是很好去公立會好一些。如果你意志力好,能獨立約束自己的那就去私立高中。

我現在就讀的是私立高中,12年級,學習比較輕鬆。明年就可以上大學了

12樓:

加拿大高中便開始實行學分制,只要把你高一考試成績進行公證,然後聯絡學校,走與普通留學一樣的程式就可以了.理論上私立的好一點.

13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要看具體學校是否接受你了,一般來說都會要重修多一個學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bcit(british columb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卑詩理工學院

capilano college - 卡皮拉諾學院kwantlen university college - 昆特蘭學院

langara college - 蘭加拉學院columbia college - 哥倫比亞學院douglas college - 道格拉斯學院

我想去加拿大上高中怎麼選擇?

15樓:辛被菜

你想留 學 加 拿 大嗎? 我 覺 得吧,推 薦 可以去私 立 高中的 達 英 學 校 看 看 。 學校 語 言 課 開學期 較多, 對於 國 際學 生 非常適用 。

, 學校是 小 班 授課 每班不 多 於 2 0 人,學校 有 學 生 宿 舍 ,而且有 專門 的 生 活老 師 監 管 學 生 的日 常 生活 。

16樓:勤奮的

當然選擇建校時間久,還可以保送排名前十大學的高中…推薦薩省皇后城學院

現在是高二,想去加拿大上高中,該怎麼辦理呢?

17樓:從東方走向國際

需要完整的申請**;目前學校的在讀證明;初中畢業證書公證件;中國的初、高中成績單;本人生活照(最好是全家福);學生自我介紹;老師推薦信;免疫證明翻譯件公證;監護人宣告(由學校免費提供);父母授權監護人的宣告公證件申請學校。

另外,加拿大使館要求籤證申請人要有足夠的資金擔保。一般來說到加拿大讀高中需要提供人民幣80萬以上的資金擔保,大部分要有1年的存款歷史。

18樓:索通出國

要看你去哪個學校,但是基本的一些是你要考雅思成績,還要有gpa,和一些家裡面相關的各項證明。

加拿大高中的真實生活是怎樣的

19樓:小lisa在多倫多

安省高中(其他省應該差不多)有三個畢業條件:

1. 修滿30個學分

2. 收集40小時的社群義工服務

3. pass安省的literacy test

首先說說這30個學分,它分18個必修學分和12個選修學分。這18個必修學分為:

gr9:英語、數學、科學、法語、地理、體育、藝術類、

gr10:英語、數學、科學、歷史、civics/careers(各0.5credit)

gr11:英語、數學

gr12:英語

以上的都是你在各個年級必須選的課,但是,這只是15個學分,還有三個補充要求:

1. 在英語、或法語、或其他語言、或社會科學類、或canadian and world studies類、或guidance and career education類、或cooperative education中再取得一個學分。

2. 在健康體育類、或藝術類、或business studies類、或法語、或cooperative education中再取得一個學分。

3. 在11或12年紀科學類、或technological education類、或法語類、或電腦類或cooperative education再拿一個學分。

緊接著又是一大批註釋:

1. 最多只能有3個esl或eld學分能被算進4個英語必修學分內,也就是說不管你英語水平如何,12年紀你必須上普通的英語課才能畢業。

2. 在以上3個補充要求中都有法語,但最多只能有2個法語學分能被算入其內,而且第一個法語學分必須被算入第一個要求,另一個學分可以選擇被算入第二或第三個要求。

3. 在以上3個補充要求中也都有cooperative education,但最多只能有2個cooperative education學分算入必修學分內。

一旦你把上面我的長篇大論理解清楚了,剩下的12個選修學分就簡單多了。學生每年級最多可以選八門課,4乘8=32,所以你可以在11或12年紀有2個spare。當然也可以不選spare,這個依你的個人情況來定。

再接著說高中的另外兩個畢業條件。40小時的義工聽起來很多,但是你也有4年的時間來完成。而且想找義工幹非常容易。

學校的student service就會有許多的義工資訊。建議做義工找容易的或與你的愛好或理想相關的。這樣不僅做起來動力更大,對你以後申請大學和獎學金也有一定的幫助。

很多人在完成40小時後還會接著幹(勞動模範啊)這樣不僅幫助申請大學,也可以積累一下你在社會上的工作經驗。

至於literacy test(osslt),我建議大家不用過於擔心。它的要求是pass了就行,而且成績不會被算進你的平均分內。這個考試十年級做,我在9年紀英語得了85分,十年級osslt考了接近滿分,很容易,而且英語不好的中國學生也不必擔心,因為10年紀沒過可以接著考,再考一次估計就肯定能過了。

20樓:中國網海外地產

很多學生去加拿大留學前,

會或多或少的在腦海裡想想一下將來在加拿大的留學生活,下面從準留學生去加拿大留學的行裝準備,到達加拿大後的醫療保險和平時食物購買等幾方面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留學生在加拿大的留學生活。希望能讓大家對加拿大留學生活有更深入的瞭解。

行裝:重要證件隨身帶

學生應提前準備好簽證申請材料,包括學校錄取通知、家庭經濟證明、擔保金等。順利獲得簽證後準備出發時, 應準備好加拿大入境需要提供護照、機票、過海關信、學校錄取通知書等,這些檔案最好放在隨身攜帶的挎包或者腰包裡,同時在包裡放少量加幣、黑色簽字筆、記錄重要**號碼的記事本等。另外,由於國外很多場合都需要穿著正裝,留學生最好帶上至少1套的西裝或者禮服,而行囊中切忌攜帶肉食製品、種子、水果蔬菜、動物加工品等,避免無法順利過關。

醫療:到校後切記買保險

所有第一次進入加拿大境內的國際學生,均需在機場內的移民局辦理「學習許可」(study permit),「學習許可」為國際學生在加拿大學習及居住的合法證明檔案,請妥善儲存。如果學生在加拿大就讀,只要「學習許可」沒有過期,就可以合法居留在加拿大;如果「學習許可」快要到期了但又未完成學業的話,就要申請續簽了。

學生到學校後可在學校購買醫療保險,而且一定要購買。因為加拿大是一個福利國家,如果沒有買保險,看病是相當昂貴的。留學專家提醒學生要注意學校幫你買的保險是從哪天起哪天結束,續保的時候要保證日期的連續性,還要弄清楚買的是哪類保險,保什麼,不保什麼。

消費:吃食一般較便宜,中國食品卻很貴

留學生表示,在加拿大留學,吃的東西一般相對便宜。除含巧克力的食品及那些加工成成品的食品如罐頭外,其他食品都不加稅。高能量的食品如雞、鴨、魚、肉及蔬菜等都不貴。

每個月花在吃的方面的費用一個人在100加元左右,一般的三口之家也只需要200加元左右。但是,在加拿大,中國食品的**都很貴,如水餃、湯圓等,因為這些都是手工包制,成本較高。其實你可以買點麵粉,在住處自己動手包餃子或湯圓。

其他商品都要加消費稅,在不同地區消費稅的稅率也不同,比如溫哥華是14%,多倫多是13%,其他東部城市是15%,卡爾加里只有7%。另外還要注意,加拿大所有商品標價是**與稅分開寫的,如「100+10%」的意思是這個商品是100加元再加10%的稅,所以總共是110加元。

畢業後可申請最長三年的工作簽證

加拿大放寬了國際學生畢業後的工作簽證,不再要求國際學生畢業後申請工作簽證時,提交僱主聘用證明;也不要求畢業學生要從事與所學專業相關的工作,即可以申請從事任何工作的開放工作簽證,此政策將有助於吸引國際學生到加拿大求學。

加拿大移民局公佈的國際學生畢業後轉申請工作簽證的新方法,只要是在加拿大公私立專上院校完成學位、文憑或是證書,畢業前至少全職就讀8個月,即可取得開放工作簽證,簽證期限最長達到三年,比舊規定延長一年。另外,加拿大留學移民部指出,國際學生只要有一年相關工作經驗,就可以通過加拿大經驗類別移民,申請成為永久居民。

在加拿大上高中很累嗎,關於去加拿大上高中

累不累看個人資質和性格,你會遇到的主要困難有以下幾種,請自行判斷累不累 英語。即使你英語在國內學得再好,剛出去恐怕也不太會聽懂,因為老師是不會因為有國際生就慢點說的,俚語也照樣用,同學因為年齡都還比較小,話語之中帶的一些不規範的流行詞會更多一些,這些都是我們在國內學不到的。人際。心理壓力是我們通常比...

加拿大高中升大學,在加拿大上高中那個學校申請大學容易?

滑鐵盧的computer science比computer engineering要求稍高,cs最好有85 以上,ce有80 以上就可以申請了,除了必修的12年級數學,最好有12年級物理的成績。mcmaster的工程比想象中的要求低,83 以上可以申請,錄取機率還是比較大的,寬進嚴出。如果你在加拿大...

考不上高中怎么辦,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其實上高中不一定就是最好的選擇,如果剛踩線去了比較差 沒幾個一本二本的高中,還不如去職高。職高學習輕鬆,學一門手藝出來後也比上高中卻考不上大學或是隻考上三本要好的多!怎麼說呢,首先你不能光是焦慮而不作出實際行動,100天,3個多月的努力,考個普通點的高中是肯定沒有問題的,考上一個普通高中,這是你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