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追求的30歲女人到底該跟誰結婚會比較幸福快樂呢

2022-09-23 16:15:12 字數 1266 閱讀 4054

1樓:僕鸞

在下愚見,有追求的30歲女人.到該跟誰結婚會比較幸福快樂.

1.自己真心喜歡的男人. 2.

因為你自己對生活有追求,所以你找的另外一半,也應該對生活有追求,有嚮往. 3.找一個比較成熟的,還有就是你說的各方面都比較優秀的男人.

(最後一條,恕我直言,你試問自己,我優秀嗎?你足夠優秀.成熟嗎?

) 祝你幸福.

2樓:兵團戰友西戈壁

你好!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得不到是「玉」,得到了是「石」,最終都一樣,「玉石俱焚」,所以差不多就行了,高不成,低不就,連成就都沒了,你只能當聖(剩)女白骨精(白領、骨幹、精英)。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過。我就是這種選擇。

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就不要去輕易嘗試兩個人的日子甚至是3.4個人的日子。

不過我和大部分所謂的剩女定義不同。人家是被剩下。而我是強烈要求剩下。

反正不想結婚不想要孩子對性也沒有興趣。看漫畫 有正當工作 有很多不結婚的朋友 有好多想去的地方 有好多正在去的地方 有很多愛好。所以根本不會去想結婚,光想到結婚以後這種充實的日子就沒有了,真是太恐怖了。

4樓:昔日花

找一個愛你並適合你的人,如果暫時未遇到,請耐心等待.

優秀的男人的確很多,但不一定適合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說不要太苛求 優秀的男人有但不多 每個人都夢想白馬王子白雪公主但那是童話 真正優秀的男人你認為你配的上他麼? 至少讓我娶美女我不會為什麼 很坦白因為我不配 就這樣

每個人心裡自有對理想中的愛人 但那是理想 理想≠現實 所以接受現實吧

6樓:挖的娃娃

和自己性格互補的,可以照顧自己的…

7樓:

那就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你心裡覺得很優秀的那位唄要有自信

如果找的比你小很多

那就要有心理準備 不是怕對方不同意 而是對方的父母。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志同道合的

雖然大家都喜歡各方面都比較優秀的

但是你想想各方面都比較優秀的男人

追求他的女人一定不少

在一堆20多歲和一個30歲的女人之間他會選擇誰?

所以要把標準定的適當一些,實際一點好,畢竟我們都不小了(我和你差不多大,未婚)

30歲的女人還有什麼優勢,30歲的女人有什麼特點

不會,因為年齡而結婚,因為應該結婚而結婚,才是最大的悲哀,她不是在挑,她是在等那個對的人,正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所以,既然那麼久都等了,為什麼不等那個對的人呢?找女朋友不是選美,誰都有老的一天,心靈匹配與年齡無關。是的,到最後就剩下來了 她心裡的苦無處說,死要面子守活寡。其實她內心無比焦急,可是又急...

怎麼看待30歲的女人結不結婚的問題

30歲不結婚正常,不結婚說明還沒有遇到如意的伴侶。結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寧可您可不結婚也不能將就 隨著社會開放程度的加深和人們思想觀念的轉變。女人也越來越晚婚晚育了。一是因為他們要為自己的事業奮鬥,想讓自己生活變得更好,另一方面,他們也希望能夠找到更加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兒。啊我覺得30多不結婚也是非常...

30歲的女人應該有多少存款,女人30歲有多少存款?合適

小可覺得一個女生,如果三十歲的時候還是單身,那麼這個時候她應該有最少十五萬左右的存款,而如果結婚後的女人,她三十歲的時候,個人存款能夠有個五六萬就很不錯了。咱們先說一個三十歲的單身女性,一般我們都是在二十二歲左右的時候出來工作,而到三十歲的時候,她就已經工作了八年,就目前的工資來看,剛出來的工資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