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朗加90號汽油好嗎

2022-09-23 15:15:14 字數 681 閱讀 1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加什麼油是壓縮比說了算了的。通常來說壓縮比在 7.5~8.

0 之間的發動機應選用 90~93 號汽油;壓縮比在 8.0~8.5 之間應選用 90~93 號汽油;壓縮比在 8.

5~9.0 之間應選 93~95 號汽油;壓縮比在 9.5~10.

0 之間應選用 95~97 號汽油,而這些相關資料在每輛車的說明書上都會很清楚的註明。

低壓縮比發動機加入高標號汽油的問題,加入了高標號汽油,可以肯定一點就是發動機不會發生爆燃的現象,因為更低的壓縮比遇到了抗爆性更好的汽油,但這並不意味著沒有壞處,由於汽缸壓力沒有達到一定的數值,高標號的汽油沒有被充分的壓縮達到易燃點,因此燃燒並不充分,所以並不能充分發揮發動機的動力,不但白白浪費了燃油,而且還容易讓發動機產生積碳,有些得不償失了。就是有種有錢沒處花的感覺!

另外一種情況那就是高壓縮比發動機加入低標號汽油,可能大家是出於用車成本上的考慮,但是帶來的影響顯而易見,低標號汽油抗爆性達不到標準,爆燃是註定會產生的結果,最後造成發動機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鋒朗加90號汽油是沒有任何的問題 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鋒朗加90號汽油可以的,沒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鋒朗加90號汽油可以的,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90號汽油,93號汽油和97號汽油的區別

就是辛烷值的高低不同抗爆燃的能力也不同。如果車輛的壓縮比不高選擇92即可。汽油是按辛烷值含量來排號的 1 車用汽油的牌號是按照辛烷值區分的。共有66 70 76 80 85,90,93,95,97,等號。例如,70號車用汽油即表明該汽油辛烷值不低於79。根據辛烷值的實測結果可判定屬哪一牌號的車用汽油...

原車規定加93號汽油,能不能加97號汽油

原車規定加93號汽油,可以加97號汽油,往好的加沒問題,別加低號的。可以的,高號的汽油的發動機內部好一點 可以的,高標號燃油燃燒充分可以減少發動機的積碳使發動機處於良好的工況 可以加97的,現在是95號汽油了。是可以新增的!原車給出的燃油標號是最低的標準,可以使用更高標號的燃油!一直加93號汽油偶爾...

長安cs95加92號汽油好還是95號汽油好

cs95加92號汽油就好,這點在說明書和配置表的燃油標號都有說明,在油箱蓋上也有提示,cs95加多少號油主要是根據發動機的壓縮比決定的。可以使用但是不建議,最好還是按照車輛表明的標號加油,不一定標號越高越好,適合自己車子的才是最好的近日有發帖,稱95號汽油不僅油品純,對發動機也好,行駛里程也長。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