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動物的動畫幼稚嗎?有哪些大人也能看的動物動畫

2022-09-23 15:05:11 字數 1592 閱讀 7826

1樓:imh未來很美

我認為即便是一部動畫當中全部都是一些動物也並不會顯得幼稚,因為一個動畫它到底是否幼稚其實主要和想要表達的一些思想或者說是背後的意義有非常重大的關係。如果說某一部動畫作品當中全部都是一些動物,但是表達的卻是一些深刻的人生哲理,那麼我們怎麼能夠說這部作品非常的幼稚呢?

其實大人能夠看的動物動畫也是非常多的,比如說去年非常火爆的一部動畫電影叫做瘋狂動物城,裡面所有的角色其實都是一些動物。包括主角狐狸和一隻兔子,但是我們能說這部動畫非常的幼稚嗎?其實並不是這樣的,這部動畫也揭示出了很多的人生道理,包括一些社會階級的介紹,可以說看後每一個人都會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再比如說像冰河世紀這部動畫有好多部,每一部都是一些不同的故事,不管是男女老少其實都可以看。因為這部動畫本身的製作就非常優秀,我們在**過程當中也能夠感受到製作方滿滿的誠意,因為裡面有一些特定的情節也許小朋友根本就看不懂,但是大人看到其中的某一些情節就會非常的深有感觸。

再比如說像怪物史萊克和馬達加斯加,再包括宮崎駿的天空之城等等,其實有很多裡面可能都是動物的一些動畫作品。但是它並沒有年齡上面的限制,大人當然也能夠理所應當的去**這些動畫作品,並不會有任何的違和感。

2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我決得《喜羊羊與灰太狼》就挺好的,很多大人都很喜歡看的。

3樓:雲中書雁

《大魚海棠》和動畫《白蛇傳》就是大人也可以看的,講的是愛情故事,讓人非常感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劇集的,我感覺很多大人都很喜歡看《火影忍者》,這個是喜愛的問題。

5樓:_x_d晚晴

你覺得幼稚的就幼稚,你要看得下去的就不幼稚啊,推薦一下獸娘動物園吧。

很久以前看的一部動畫,偏幼稚的那種,在優酷點的吧好像,只記得是森林裡的小動物們,有一個情節是兔子要 30

6樓:超人冬蟲夏草

鼴鼠的故事 小時候最喜歡看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鼴鼠的故事》是鼴鼠不是刺蝟。

求一個捕捉寵物的遊戲,和一個有關動物的動畫片,(不要太幼稚的)。

8樓:磬餘角觴

去吧皮卡丘 聯網的手機遊戲 不錯

忠犬八公 悲傷的故事

太空犬 科幻的

豚鼠**隊

你們是不是覺得看動物世界是一種幼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copy世界充滿好奇對生活充滿熱愛對知識充滿渴望的人,動物簡單

,動物有趣,動物的故事看完不累。 1,因為真的很精彩好看。 2.

配音也太有趣了。 3.可能是因為動物之間的勾心鬥角?

沒那麼深吧,其實我覺得看動物世界對心裡的感觸很大的。 4.看動物世界比看情感劇有趣多了,不需要再研究人的求換過程了,反倒返璞歸真研究動物的生活。

對未知世界有很強的探索慾望。具有同情心,而且充滿愛心,骨字裡是個善良的人。

有什麼動畫片好看的不要那麼幼稚

推薦樓主去看一下正在播出的 赤色約定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要是說經典的話就是angelbeats clannad k on 真實之淚 旋風管家 心跳回憶only love 雙戀a 愛的魔法 瀨戶之花嫁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個人覺得以上都是佳作中的佳作!絕對是精品!個人認為水果籃子很好看還有守護甜心 守護...

好看的日本動畫片有什麼?不要太幼稚的,也不要太噁心的

意識流,很深奧的 eva 當年收視率最高的 蟲師 曾被 盜夢空間 借鑑過的 盜夢偵探紅辣椒 需要點想象力的 回憶三部曲 大友克洋的,強推薦。死亡筆記 如果你用那種書,你遲早不會堅持自己的正義,淪為一名殺人犯。好了,就說這麼多。還有很多你可以在網上搜搜。太 普遍 的就不說了比如守護甜心,黑執事什麼的,...

冬眠的動物都是冷血動物嗎?有哪些動物冬眠,怎樣冬眠

首先不全是冷血動物copy樓,還有很多種溫血動物都會冬眠。冬眠一般都是找一個和自身條件相適應的環境去冬眠。比如蝙蝠會集體在一個大的洞穴,擠在一起,以便渡過寒冷的日子還有比如蛙類,會挖一個洞穴甚至就是在水邊,它們會在氣溫降低的時候進入冬眠狀態,也就是心跳 呼吸 排洩都降到它們身體所能適應的極限狀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