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應該去哪買

2022-09-23 14:55:14 字數 1551 閱讀 4622

1樓:

你好1.儘量在實體店買iphone4 ,出問題也好找他退。

2.水貨是指逃稅漏稅進入內地市場的,質量和行貨一樣,沒有問題。

3.現在低於 4100 肯定都是假的,不用考慮,水貨 4200 以上,行貨在 4900左右。建議買行貨。

4.國美 蘇寧都有售。

還有問題m我,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科比我師兄

數碼產品還是網上便宜些!比如當時其他地方賣5000多 官網就4999,當然官網數量有限,不過現在**已經跌了不少,歐酷網是4779元,比官網還便宜些,如果要買的話可以參考下,蘇寧、國美**貴!比較實體店成本高 **自然不會太低!

3樓:3220王

現在來香港買,在蘋果官網、豐澤或百老匯,都只接受預定,四周左右運付,**是港幣4988和5888元。要買現貨,就要去旺角的先達廣場,6500元左右,質量方面也是沒問題的,但貴。

4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吧,移動也要上蘋果了!不過肯定是相當的貴了!

還是網上買比較實在了,就是有一定的風險,水貨行貨其實都沒什麼可怕的(水貨就是沒有交稅走私過來的,比如在中國內地銷售的行貨手機拿到臺灣或香港就成水貨了!質量還是一樣的)。主要是怕有翻新的

5樓:糖罐子小戰神

好東西就要買正版,建議樓主去蘋果官網訂購。

其實聯通版的也不錯,購機方便,有專門的**業務。

不過我也是個堅定的移動主義者,簡單越獄後移動卡隨意使用,破解軟體海量安裝,樓主可以多去威鋒網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需要可以直接聯絡我.我可以讓人直接在美國幫你**.

7樓:風蕭易水寒

還是去**吧 你自己去蘇寧永樂買的話 第一價錢貴 第二還要自己去越獄 比較煩 買港行的好 就是沒有保修

8樓:匿名使用者

卓越網比較便宜,貨也能保證,保險點還是官網4999或者北京上海的蘋果直營店,如果馬上降價會賠差價的 。其他店買的小心翻新機,儘量買國行的,國內好保修。

9樓:天際撫雲

若想有好點的售後保修,最好找個熟人去科技市場買,不過價位可能會高點,畢竟經銷商也有很大開支的。

現在在**可以買到iphone4呢?

10樓:風舉袂

4早就停產了 你想買新的是沒有的 可以去手機維修店看看二手的 幾百塊一個

11樓:

蘋果官方很早之前就停產了iphone4。今年也停產了iphone4s,所以,不可能在蘋果官方買到。

另外,儘量也別買華強北附近的翻新機,沒有收藏價值。(假設你用來收藏的話)

可以考慮看一下閒魚,是不是有人收禮之後沒使用的。儘量找包裝,配件,發票齊全的,那才不會被騙~

12樓:

深圳華強北,或者蘋果商店,都是二手翻新機

13樓:挖地三尺

**閒魚搜(iphone4自用)

現在買iphone4好還是iphone4S好

我也和樓主一樣糾結了好久.在4還是4s上,買4吧覺得4s出來了,買4s吧覺得和4沒有太大區別後來我同學說,4和4s外觀沒有任何區別,配置雖然4s比4高了一點,但是還是沒有太大的突破,4已經夠用了.反正 都是消耗品,用到一定時候肯定還會有更好的,還會換我一想也對,就買4了 希望樓主稱心如意吧 你好。我...

IPHONE4值得買嗎,現在iPhone4還值得買嗎

不值得,買3代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了,現在4代聯通繫結,比3代花銷還要多,看中蘋果,就是奔iphone本身強大的娛樂功能去的,功能雖好,但是費時費力又費錢,買了它,就要考慮iphone的周邊物品,為破解傷神,為宕機煩惱,如果要我選,我寧願用小靈通,方便快捷,雖然訊號不咋滴。現在iphone4還值得買嗎...

iphone4 現在還值得買嗎,Iphone4 現在還值得買嗎?

不要認為喬幫主死了,就去買,現在都在炒作 不錯啊,下面我來介紹一下蘋果4代的優點吧,4代韌體雖還不是那麼的穩定,但是就從可玩性和可觀性還有發展性上來說,4代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全方位的看了一下,iphone 4大致由下面幾部分組成,其中包括平滑的強化玻璃螢幕,以及機身裹了一圈不鏽鋼金屬材質,新一代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