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事莫名其妙對我生氣,這是為什麼呢

2022-09-23 11:15:16 字數 1744 閱讀 9330

1樓:日落後的天空

會不會暗戀你了,,但幾天都沒到她那,,而且你又不說,對人還這麼好,,,,還能讓女孩去說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唄,問清楚就好了嘛...

如果有熟人對我感覺不爽的樣子我就會問「我是不是**惹了你?」

然後才能解決問題,你問別人能解決什麼問題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想把她弄到深山老林去喂狼,女人的心思是就像一本細膩的書,這需要有一個內心細膩的男人去讀懂她,慢慢體會她的意思,也不要一味的主觀

4樓:浪漫藍狐

你們回答好搞笑啊,哈哈

5樓:舉個例子你是豬

你應該把她帶回家見狼...因為你就是狼...

6樓:魔子麻

可能她只是很忙,公事公辦唄~

你無需如此

7樓:小邪神好

你好女人在月經期間就是脾氣很暴躁的,她也控制不了的。

8樓:

每個人都有心情好與不好的時候,也許不是故意的,不要在意就好了!

9樓:相信自己

噢,你知道她這幾天是不是遇到什麼煩心事了,或者其它的事?可以先不理她過一會和她勾通一下,有什麼事大家可以說出來,問題不就好解決了嗎!

男同事莫名其妙衝我發脾氣為什麼呢?

10樓:科學海洋

可能他心情不順,腦疼,向別人發脾氣,

11樓:難得糊塗

男人吧真的很累、也有累的時候、多體諒體諒男人、

12樓:就是過客時代

也可能是想用另外一種方式引起你的注意

為什麼同事老是莫名其妙的不理人,生氣?

13樓:俊巨集

心情不好,關心一下,是因為工作原因,還是情感原因

14樓:喲喲喲紅褲衩

性格很急、遇到事情不會藏心底

15樓:即墨**

你這個提供的資訊太少了,比如你們什麼關係,就算同事關係?具體點。

16樓:暖暖

脾氣古怪喜怒無常,這樣的人你對他不必過分親近也不必過於冷落,表面過得去就行了。她不理你你也不理她唄

17樓:滿城北顧

如果你沒惹到他的話那應該是更年期來了

公司的女同事,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平時為人也很高調,我該怎麼相處?

18樓:

你有沒有了解過她為什麼生氣呢?可能她這個人脾氣比較暴躁,你儘量不要觸碰到她的底線。當然,如果是沒底線的話,就儘量少接觸吧,如果因為工作上的事常生氣,這就是一個工作磨合的問題。

不用往心裡去。

19樓:

不用去搭理就是, 熱臉貼冷腚,除非你想要

20樓:匿名使用者

泡了她,這種女人都有被征服欲,只要你能搞定她,她什麼都會聽你的

21樓:賴凱

那就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相處吧,因為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權利啊。

22樓:go仰望星空璀璨

儘量避開,不要搭理她是最保險的

同事為什麼莫名其妙拉黑我,無緣無故被同事拉黑是一種什麼體驗?

為什麼拉黑你,你的心裡沒有一點b數嗎?肯定是不想搭理你了,原因的話是多方面的,你自己好好回憶一下有沒有做了什麼令他討厭的事情,還有一種可能就是辦公室搭幫結派,你得罪了某一個主管之後。後果你懂得,就被一群人所孤立,當然,我也希望這次的拉黑只是他自己手殘,不小心把你拉黑了,雖然可能性不太大,最後,祝福你...

為什么我家平板總是莫名其妙的重啟

根據您的描述,請您參考以下建議。一 若您的平板目前能夠正常開機 1.如是開機後立即出現自動關機現象,建議您取下sim卡 若支援並有插入 或sd卡開機觀察,取下後可以改善,建議更換sim卡或sd卡,若都如此,不排除是卡槽異常導致,建議送修聯想站點處理。2.若不經常出現,且無固定規律,建議使用樂安全 3...

我的電腦莫名其妙開不了機了,我的電腦莫名其妙開不了機了?

電腦連線主機的線,電腦端檢查是否ok,主機端拔下,將介面的灰塵清理一下,我的電腦以前也出現過相似的問題,是因為介面處的灰塵影響了連線,我都是將主機端的介面拔下吹吹灰塵,電腦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前幾天剛遇到過這樣的一臺電腦,當時這臺電腦主機板壞了,至於你的,最好把所有的卡都重新插一下,順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