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歲,眼睛下面 鼻子和嘴中間面板明顯比其他地方的黃

2022-09-23 10:45:13 字數 1096 閱讀 1039

1樓:萬里陽光裝飾

25歲正是**走下劃線的開始,按照你說的猜想看你與你的工作有關係。

護膚品只是一個輔助作用,重要的在於自己,不要壓力過大,這樣容易內分泌失調。建議吃一些維e維c、阿膠的保健品,或者日常裡可以泡幹棗片、枸杞茶水來每天飲用調理。

再者,建議你做個排毒,25的年齡,體內垃圾毒素過多也會使**發黃,保健品裡排毒的東西有很多,另外也可以選擇刮痧拔罐來排毒。

最後說說化妝品,不清楚你屬於是什麼**(根據你的年齡建議選擇保溼的),現在天熱了,到店裡讓人家給你分析分析吧,化妝品建議選擇專櫃牌子的,一套下來就兩三百左右,也不貴的。

作為女人,真的要好好要愛自己!

以上純手工碼字,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o(∩_∩)o~

2樓:思思思

眼睛周圍的**、鼻子下面的**以及下巴的**,如果不悉心保護的話,都很容易會變暗黃的,因為這裡的**很脆弱,睡眠不足、內分泌失調、便祕以及輻射等因素是造成**暗黃的原因,我們臉頰的**總會顯得比其它的臉上**要好,因為我們花在這裡的心思比較多,搽爽膚水啊、精華乳啊都會保護臉頰的**,但是眼睛下的**以及鼻子下的屁服我們會經常忽略了護理。眼睛旁邊的肌膚我們可以通過在睡前搽些眼霜、眼睛周圍的**是不能搽爽膚水以及精華乳這些東西的,因為會長脂肪粒。鼻子下面的肌膚的話也要用爽膚水、精華乳來護理。

另外通過改善睡眠質量、調節內分泌失調來改善膚質。25歲是個關鍵時期,好好護理**哈

3樓:榮先生

可能你的死皮太多了 = = 造成暗淡無光

4樓:匿名使用者

脾虛、滯 ,但別吃補脾藥物!吃補中益氣丸後多跑步出汗,連續三月到半年,臉色會均勻過來。如是男性 擼後多跑步直到出汗!

5樓:夕陽的牽絆

是你長期工作所致吧,注意不要對**用太刺的東西,用下普通的護理霜就行了,當然,和你的護膚品還是有一定關係的。望採納

6樓:

香港專櫃附票 giorgio armani阿瑪尼滴管式頂級maestro智慧粉底液很不錯

7樓:shmily張娟

洗腳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多搓一搓

為什麼嘴中間不長鬍子,為什麼我鼻子下面嘴巴上面中間的部分不長鬍子?

一般人都是這樣吧,人中部位鬍子稀少。多刮一刮,就好了。92年的,你著急啥。為什麼我鼻子下面嘴巴上面中間的部分不長鬍子?其實是長鬍子的,只是稍微比其他地方慢一些,我也是這樣,兩邊鬍子都成一小撮了中間還只有很短。你要是想讓那一塊長快一些,就經常用手摸摸那裡,或是用電動剃鬚刀多推推那裡,刺激一下,生長速度...

我今年14歲,眼睛嘴巴都還好,就是鼻子有一點塌鼻頭也比

網上有賣那種專bai 門夾du鼻子的工具,沒多少錢,可以 zhi簡單試試,等dao 年齡再大版 點可以到專業的美權 容醫院打玻尿酸,讓美容師給捏個形就ok了,這個不是永久性的,過段時間會自然吸收消失效果,也不用開刀,很安全。開刀隆鼻好不安全的,不要做哦。我的眼睛很好看,嘴也可以,但是鼻子很扁塌,圓臉...

我今年21歲,和25歲的男生緣分怎麼樣

緣分不緣分不靠譜,主要看你倆的感情如何,若兩個人合得來,性格相差不大,有共同的志願,那就是幸福的一對。這個是不能這樣算的 其實這個也不知道怎麼算 只能隨緣把 請問21歲男生跟25歲有什麼區別 一個人經過四年的錘鍊,思想上的進步可以以日計量嗎?你這都要問啊?你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嗎?差四歲呢!都說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