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韓文怎麼寫

2022-09-23 07:15:14 字數 1252 閱讀 2628

1樓:我愛學習

愛你韓文:사랑한다.[(sa rang han da] [撒郎韓噠]同上,非敬語,省略主語和賓語,但這句稍微生硬,一般男生說的多。

韓語的語法

語法結構是主賓謂(sov)結構,不同於漢語的主謂賓(svo)(實際上漢語兼具主謂賓、主賓謂以及賓主謂三種結構。如「把」字句可視為主賓謂結構,「被」字句可視為賓主謂結構)。

朝鮮語和日語一樣有著似於阿爾泰語系語言的特徵,阿爾泰語系語言區別於其他語言的一個重要特徵就是它的粘著性。

2樓:教育愛好者

1、簡單的寫法:사랑해.

[sa rang hea] [撒郎嘿]

非敬語,省略主語的「我」和賓語的「你」,只談「愛」。

2、霸氣的寫法:사랑한다.

[(sa rang han da] [撒郎韓噠]同上,非敬語,省略主語和賓語,但這句稍微生硬,一般男生說的多。

3、稍尊敬的寫法:사랑해요.

[sa rang hea yo] [撒郎嘿喲]依舊省略了主語和賓語,但在末尾加上了敬語體요。

4、更尊敬的寫法:사랑합니다.

[sa rang ham ni da]

依舊省略了主語和賓語,使用最高敬語體,比上面的尊敬語氣更強。

5、稍複雜的說法:난 널 사랑해.

6、更復雜的說法:저는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我愛你,主謂賓都很全,而且是最尊敬的語氣。

例句:俊基對希貞說我愛你。

我愛你。我一定會守護你。

我愛你,在這世上你是唯一。

媽媽緊緊抱住孩子說我愛你。

我愛你,我忘不了你,我只是焦急地等待著你。

我愛你,永遠愛你,直到末世降臨。

不管是說數百遍數千遍都絕不吝嗇的話:我愛你。

3樓:兔二玉六

愛你      -      사랑해

【很高興可以幫到你忙】o(∩_∩)o~

【如有問題請追問或hi我】

【如答案相同,請看清時間順序】

【滿意請採納為滿意答案!最好再點一下「贊同」】【謝謝!!!】

4樓:甜糖青草

사랑해 非敬語

사랑해요 一般敬語

사랑한다 高階敬語

錢贇的韓文怎麼寫,韓文名字怎麼寫?

錢 1 2 如果是姓氏就用1 贇 jeon 韓國 語的發音 don 韓國語的發音 yun 韓國語的發音 或者 贇念 也念 韓文名字怎麼寫?中文 韓語 羅馬音 閔美真 min mi jin申恩秀 sin eun su李智恩 lee ji eun在美惠 jae mi hye閔智恩 min ji eun張...

最愛的人韓文怎麼寫,我最愛的人用韓文怎麼寫

最愛復你制的bai人du是zhi 我dao 最愛的人 都可以 我最愛的人用韓文怎麼寫 5 意思是 非常喜歡 愛 的人 意思是 最喜歡 愛 的人 意思是 我最喜歡的人 對同齡人和比自己小的人說 意思是 我最喜歡的人 對長輩說 我最愛的人 或 愛的人 最愛的人是 或者 最愛的人韓語怎麼說?最愛的人 最愛...

劉先傑的韓文怎麼寫,陸的韓文怎麼寫

羅馬音 yu seon geol 韓語bai 日常du用語 你好zhi 對不起 哥哥dao 大叔 親愛的專 我愛你 謝謝 不,不是屬 陸的韓文怎麼寫 陸 yuk lyuk 這個不能修改。是完整答案。陸 yuk lyuk 如果分開解釋的話,是不完整的答案。因為陸 都是朝鮮語,韓語,所以不能分開解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