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載入慢

2022-09-23 03:40:14 字數 781 閱讀 1962

1樓:酆振英楊醜

樓上的大哥,人家問的是電腦載入應用程式慢,不是網路慢!

這個問題比較麻煩,有可能有很多原因,比如種了木馬,病毒什麼的!也有可能是硬碟讀寫速度的問題,還有就是記憶體讀寫速度的問題!總的來說,還是,找一個電腦檢測的軟體,測試一下電腦,看**的速度比較慢,還有就是經常防毒,用專業軟體查殺一下木馬!

看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

2樓:泣清竹逯戊

載入的開機啟動項過多所致。解決辦法:一、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啟動,除保留一種防毒程式啟動項外,其餘啟動項都去掉,--確定,退出,重啟;二、用360安全衛士徹底防毒,解除安裝無用及有害外掛,修復漏洞和ie,重啟電腦;三、開啟瀏覽器,點選工具--internet選項--點選第一項設定--將要使用的磁碟空間調整為記憶體容量的1倍或等量,重啟電腦。

3樓:後建設輝環

1系統問題.

2.網速慢.

3.你對於你的作業系統的設定太過於複雜,也就是整個作業系統裡的各項設定過於高階,使電腦處理問題過多,造成緩慢,建議把作業系統裡的各項不必要的形式設定去掉,不要太追求美觀,而影響速度.如果不知道怎麼下手,就使系統還原為剛裝的時候,這個時候設定少,這個時候自己慢慢設定好,不清楚的問懂的.相信好了重起後更快了.

4還有可能是你很久沒進行過碎片整理了.垃圾太多了.影響了速度.把不必要的東西去掉,裝個優化系統的軟體.象優化大師等

5ip問題.電腦是哪種上網方式?電腦自己沒配置ip地址,而是預設的,還就是ip不符合本地的ip網路地址,要換個自己記得的.

我家電腦開機慢,開機時老是出現藍色載入頁面,怎麼解決

可能原因 1 開機啟動項多 2 桌面檔案過多或系統盤空間不足 3 磁碟碎片過多 解決辦法 一 停止跟隨系統啟動的多餘程式 1 點 開始 執行 輸入 msconfig 點 確定 2 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視窗點 啟動 3 點 全部禁用 點 應用 a 點 確定 注 所有啟動項都可以停掉,當你需要的時候在 ...

電腦反應慢,電腦為什麼反應慢?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1.建議您關閉您不使用的開機啟動項,您可以在開始 執行中鍵入msconfig進入系統配置介面,關閉啟動項,也可以通過使用第三方軟體,例如360安全衛士進行關閉。2.如果在出現問題之前您給電腦加裝了新的軟體或是更新,建議您解除安裝後測試。3.更新電腦所有的驅動程式測試。4.查殺病毒測...

電腦反應慢,電腦為什麼反應慢?

那可能是系統問題 換個好點的系統吧 cf卡的話 個獨顯啊。有時候cf卡是網路問題 或伺服器問題 比如星期天 比星期一要卡 組裝機。系統慢不一定是配置的問題。多數是硬體問題。可能是硬體不是很相容。搭配不理想。所以會現這樣的問題。還有就是可能您裝了什麼軟體引起的。您可以試一下,裝個裸系統起來,什麼軟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