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鬍鬚怎麼刷饑荒刷鬍鬚教程,饑荒鬍鬚怎麼怎麼獲得 饑荒鬍鬚獲得方法

2022-09-23 02:40:12 字數 889 閱讀 7622

1樓:雷光丸

1.剃掉威爾森的鬍子時獲得,鬍鬚的數量由鬍子長度決定。蓄鬚4天后虛體可獲得1份鬍鬚,8天后3份,16天后9份。蓄鬚16天后威爾森的鬍子不再生長。

2.通過擊殺毛毛兔和毛毛王獲得鬍鬚,理智低於40%時,毛毛兔出現,並且像普通小兔一樣可以使用陷阱捕捉。毛毛兔只有20%的概率掉落鬍鬚,所以平均需要擊殺20左右的毛毛兔才能獲得足夠製作復活肖像的鬍鬚。

毛毛兔(兔人的暗黑版)被擊殺時始終掉落2份鬍鬚。

3.擊殺暗影穴居猴,在遺蹟中,玩家可以在夢魘迴圈中在穴居猴窟外等候暗影穴居猴生成並與之戰鬥。此時一定要小心謹慎,因為他們數量眾多時十分危險,會佔絕壓倒性優勢。

每隻暗影穴居猴被擊殺是掉落1份鬍鬚。

4.在巨人王朝資料片中,摧毀風滾草也可以獲得鬍鬚。

饑荒鬍鬚怎麼怎麼獲得 饑荒鬍鬚獲得方法

2樓:宋子俊

剃掉威爾森的鬍子時獲得的鬍鬚的數量由鬍子長度決定。蓄鬚4天后虛體可獲得1份鬍鬚,8天后3份,16天后9份。蓄鬚16天后威爾森的鬍子不再生長。

通過擊殺毛毛兔和毛毛王獲得鬍鬚的前提是理智低於40%。此時,毛毛兔出現,並且像普通小兔一樣可以使用陷阱捕捉。毛毛兔只有20%的概率掉落鬍鬚,所以平均需要擊殺20左右的毛毛兔才能獲得足夠製作復活肖像的鬍鬚。

毛毛王被擊殺時始終掉落2份鬍鬚。

此外,在遺蹟中,玩家可以在夢魘迴圈中在穴居猴窟外等候暗影穴居猴生成並與之戰鬥。此時一定要小心謹慎,因為他們數量眾多時十分危險,會佔絕壓倒性優勢。每隻暗影穴居猴被擊殺是掉落1份鬍鬚。

因為威爾森是唯一留有鬍鬚的角色,使用其他角色時玩家必須降低理智並擊殺毛毛兔和毛毛王來建造復活肖像。

3樓:匿名使用者

選科學家 過一段時間自動長鬍子 刮掉就有了

饑荒遊戲中寶石怎麼獲取饑荒快速刷寶石方法

如果加了豪華篝火mod,燃燒豪華版篝火可獲得寶石 熱的篝火燃燒後出紅寶石,冰篝火出藍寶石 要麼就是挖墳墓 饑荒 寶石獲得方法與技巧 寶石怎麼獲得 饑荒寶石獲得方法如下 火狗掉紅寶石,冰狗藍寶石,挖墳墓有機率掉寶石 玩具還有機械零件,也會出鬼魂。還有一些野外的陷阱箱子,打發條教主有機率出紫寶石 饑荒寶...

魅族fastboot刷機教程,魅藍怎麼刷機刷機教程

同時按開機加音量加鍵進刷機介面,開機開啟文件找到刷機包,點選一下就能自動刷機。魅族科技 是一家知名手機廠商,位於中國粵港澳大灣區。魅族m8是第一部國產智慧手機,被微軟總部珍藏在展廳。魅族產品分為手機 生活 聲學 智慧家居。魅族手機為創新精品,有魅族18 系列 魅族17 系列 魅族16s pro 魅族...

諾基亞x6怎麼刷機教程,諾基亞怎麼刷機

很多人刷機都會找別人幫忙或者去店裡花錢刷,其實刷機很簡單的,掌握了方法自己在家用電腦也能刷,下面給大家分享諾基亞x6刷機教程。諾基亞x6怎樣刷機?方法不難不會的趕快get吧!諾基亞x6刷機教程 1 首先在電腦上下面一個刷機精靈,然後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諾基亞x6怎樣刷機?方法不難不會的趕快ge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