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6歲的女孩子。我家樓下有隻黑色皮毛黃眼睛的貓,但不是我的。每次見到我都在我身上蹭來蹭

2022-09-23 01:50:14 字數 4746 閱讀 7327

1樓:英雄聯盟控

來自喵星的喵星人喜歡上了你丫!

2樓:

貓是個貓科動物,有被受安撫的習慣。男貓女貓都一樣,不過貓的出現也代表凶兆。勸樓樓最近小心和陌生人接觸吧!

3樓:?二少爺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 就像他們所說的 有媽的孩子 和沒媽的孩子不一樣 你懂了嗎

4樓:厹昀欣

好事情啊!貓兒有靈性的,你有好運了!好好款待這隻貓兒!祝福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有緣,它喜歡你哦!

6樓:

她都蹭你臉了肯定喜歡啊

7樓:py笨蛋

想你做它的主人,有緣

8樓:張子微

是的,動物是有靈性的,你發自內心的喜歡他,他能感受到!他也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產幻,我怎麼沒有遇到

10樓:小貓哇i友

可能是流浪貓,動物都是通靈的,它可能想讓你收留它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人長這麼漂亮,肯定是吃豆腐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吸人氣做貓精的節奏

那種白色的貓眼睛一藍一黃是什麼貓,這種貓多少錢

13樓:張舜彬

這種貓(中國臨清貓或土耳其安卡拉貓)多數有遺傳缺陷,藍眼睛非常漂亮,耳朵卻是聾的。所以人們用黃眼睛白貓跟這種貓雜交,繁育出鴛鴦眼,一隻黃、一隻藍眼睛的白色長毛貓,就沒有耳聾的缺陷了。

14樓:買夏侯之

波斯貓、1000元左右

我最喜歡的動物——貓作文600字 10

15樓:草莓

1. 我很早就纏著媽媽給我買一隻

16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嗅覺十分靈敏,能嗅出人所不能發覺的氣味。經過訓練它們可以做許多事。例如,警犬可以幫助警察捉壞人。

有的狗還能嗅出藏在貨物中的毒品和炸彈。還有救助犬、牧羊犬等。在冰天雪地的北極,狗拉雪橇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狗既忠實又聰明,聽得懂主人下的命令,會照著人的指令去做,像馬戲團的狗,它們會表演各種節目。狗也很通人性。它們可以感受到人的感情。

你要是高興的話,它會跟著你玩。你要是不高興的話,它會舔你,讓你高興。

狗非常可愛。每種狗都有它的特點。像金毛拾璜(我最喜歡的狗),它的毛是金黃色的,眼睛又圓又大,嘴巴總是笑眯眯的樣子。

還有哈巴狗,扁扁的小鼻子,好像撞到牆上碰扁的。還有沙皮狗,它的毛像沙子一樣。獅子狗很小,可是,它的毛卻像獅子。

還有鬥牛狗,它的頭和身體表面都皺巴巴的。

我喜歡狗,因為它們很聰明,通人性,非常可愛。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17樓:百度使用者

生是中國人 死是中國魂.

要我學英語 那是不可能.

英語不及格 因為我愛國.

數學不及格 那是我本色.

語文不及格 突出我性格.

因為相信耶酥 所以藐視物理

因為相信現在 所以反感歷史

因為熱愛家庭 所以無視地理

如果學生考試不及格,實在不能怪他們,原因如下:

1.雙休日:一年裡有52個禮拜天,就有52×2=104天的休息日,扣除這些天數,一年只剩下261天

2.寒暑假:一年裡大約有兩個月的時間不是非常熱就是非常冷,而導致無法讀書,因此扣除寒暑假60天的時間,一年只剩下201天

3.全年法定節日佔了10天,扣掉後一年只剩下191天

4.每天睡覺8小時,就佔了一年的122天,扣除後只剩下69天

5.每天一個半小時的吃飯、吃零食、吃水果的時間,就佔了23天,這樣扣下去,一年只剩下46天

6.每天1小時的遊戲時間,佔了一年的15天,扣掉後一年只剩下31天

7.每天1小時的溝通時間,佔了一年的15天,扣掉後一年只剩下16天了

8.去看電影,逛街或是其他一些活動,佔了一年的10天,扣掉後一年剩下6天

9.估計一年生病5天,那麼一年就只剩下1天了

10.就是這一天,還是自己的生日

一篇關於描寫貓的作文

小貓的作文300字

18樓:百里春海不宛

愛的小貓

我家養了一隻聰明可愛的小貓.

小貓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潔白無瑕,像一朵白雲似的.一雙眼睛圓溜溜的.晚上,它的眼睛會發亮,像兩顆閃亮的綠寶石.它的耳朵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白色的,我們稱它為"陰陽耳".

小貓可聰明瞭.我每次放學回來,它都會圍著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歡迎你回來,我的小主人.

"有一次,我拿了一些米飯給它吃,可它一點兒也不吃,直瞅著我叫.我知道它的意思,就拿了一條小魚放在米飯上,它立即搶了過來,用腳爪撕著,津津有味地吃.

我家的小貓還是捉老鼠的高手呢!記得有一天晚上,老鼠正在偷吃米,房間裡有"吱吱"的響聲.小貓豎起耳朵仔細聽,當它辨清方向後,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衝過來.

狡猾的老鼠見情況不妙,想找個洞鑽進去.就在老鼠猶豫的時候,小貓迅速撲了上去.就這樣,老鼠成了小貓的美味佳餚.

小貓是我家的開心果,我們越來越喜歡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多了,還說只有300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毛病,我家小貓可有病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吧!!!!!!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嗎?我的意思就是你啊你怎麼知道我的意思就是這個原因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這個效果

22樓:匿名使用者

被貓咬過的人會有狂犬病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em.......... 不知道該怎麼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汝!在一起、這、這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篇作文寫出來貓的外貌,習性。

2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以很傷感,寫的很好。

27樓:張表立

去死。

16歲的女孩子還能長個子嗎,16歲的女孩還能長個嗎?

加強營養 鍛鍊,一般都會長的。不用太擔心!女孩在青春期長得最快 也就是月經初潮的時候 到了16歲以後就很緩慢,一般到22週歲就不長了,但有個別人生了小孩後還會長高。這個就要看個人體質而定了。注意多運動 不然身材不好 我是指骨骼 不是指肉 小心腿短或稍短 還能長到19歲,19歲後就不長了。不同的人不一...

16歲少女穿什麼牌子的衣服,16歲女孩子應該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學生派 小熊,衣戀,scofield 公主派 淑女屋,自然元素,歌莉婭,天恩 伊可愛潮流派 basic house ck,only,vero moda,sz,n9,beam boy,hum 運動派 ny,ubs mlb的棒球聯盟很多很酷的衣服 網上的衣服不可靠拉,大小,質量不親自去確認,最好不要買恩...

16歲要怎麼保養面板,16歲的女孩子應該怎樣保養面板?

年經嗎做下基層護理就行了,年經不長皺紋的祕訣是補水,補水再補水。16歲的女孩子應該怎樣保養 你這個年齡,只要做一些基礎護理,就會美美的.1.控油 如果 油的話 你想成天滿臉油亮亮的多難看啊.潔面就用可伶可利 20多塊錢,藍管身,150克的那款就行了,旁氏洗彥泥 25塊,買灰管身的 2.防晒.不管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