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沒有學歷的女孩子去北京人獨立該做什麼工作適合她

2021-03-22 10:36:05 字數 6122 閱讀 485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樓:偉大**的花朵

恕我直言,能回學校學校的話就回去。如果有什麼原因回不去也不要去北京,未成年和沒學歷這兩個標籤貼在身上你就別想有一番作為。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能源汽車代替傳統能源汽車是大勢所趨。如今,新能源汽車在關鍵技術上還有待突破,尤其電池的綜合技術。有朝一日,新能源汽車的普及,是人推動下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5樓:櫺泠之凌

從餐飲服務員做起,或者做美容美甲學徒。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說現在這個時代機會很多。只要你努力一定能成功

16歲的女生沒有什麼演戲的學歷,但會演應該去**能做演員?

7樓:匿名使用者

到浙江橫店從群眾演員開始做起。堅持學習下去,會成為主要演員的

8樓:life奶茶倫

16歲女生還在學校讀書,如想演戲也要把學業先完成,有演員夢慢慢去實現,先可以參加競選類的秀場,有了一定膽實和演技後在往這發展,等畢業之後若沒什麼進展可以到浙江東陽橫店影視城從群演開始做起,只要有夢想都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有點難辦啊,這上面沒有你的**也不知道你長得漂亮不,如果漂亮可以私底下聯絡哪位導演也許能通過潛規則就能演上戲,如果想等哪位星探什麼的發現你那就只能燒高香了。

10樓:王藝典

16歲去橫店還是太早了,應該考一所專業的表演學校,一方面在學校可以提升你的專業水平,一方面學校會有一些資源可以做演員啊,這樣可以更長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橫店試試那是影視基地但是沒有相應的學歷出名比較費事,橫店有太多的群演了,其實介意你還是多學習多提升自己,畢竟機會還是給有準備的人

12樓:依依零

我覺得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如果你的表演能力很強,就更應該回學校去學習,將來考電影學院,接受專業的培訓,這樣你就會有更好的前途。反之以你現在的年齡就過早進入社會,進入職業,你會不適應的,到那時再想學習就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考中戲,或者到橫店影視城去看看,找個臨時演員的活一點點熬,說不定哪天那個大導演看上了,還能演個好角色,慢慢的積攢名氣,要不就是你有比較強硬的後臺,或者特別有錢,特別有才華,特別有門路,有人能給你塞進去,不然,很難

14樓:廣州遊戲人生

中戲每年畢業那麼多人都沒工作

何況沒有學歷的?

15樓:jjq憶

中戲每年畢業那麼多人都沒工作

16歲沒學歷能做什麼工作

16樓:厄運小姐

你好,這個還是要看你自己未來定位。是想坐辦公室呢還是打拼自己的事業,確定好了就去做相關工作,為了以後做打算。

1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說句你不愛聽的,這個年紀讀書真的是最穩定的投資,青春是不會來第二遍的,高中生活只能通過你自己的努力來爭取,但是大學生活不是呀,你也十六歲了,有一個很適合你的本科方案,你可以考慮下繼續讀書,通過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後續還能繼續考研考公務員。

初中沒畢業,現在在16歲,已經工作兩年多了,想提升學歷,應該怎麼辦 10

18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可以瞭解一下中專或者職高院校考慮技能專業學習。

如果想提升到大專或者本科層次學歷,可以考慮**教育中的自考,對報考學歷沒有限制,但是難度較大。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邊學專業技術邊升學歷,或者你可以自考拿大專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學歷都沒有是不可能在學歷方面有發展的,深造的前提是有初中畢業證,沒有你就只能在職業類教育方面發展,學技術學手藝都不需要學歷。

22樓:shirely小雪

可以讀自考,不過很難了

23樓:糊塗人生

可以上職業技術類學校,然後參加對口升學或**高考。

24樓:淺沫

找個當地的職高,或者是技校之類的讀,畢業以後可以函授

90後16歲男生沒學歷沒技術可以做什麼工作?工資3500、4000左右

2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28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

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以為你是人才、還要4000、給你拿兩千就很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虛幻了 社會很現實 要求太高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你學門技術吧。不然別說4000,3000都狠。

32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不會還要四千?去賣還差不多,建議你還是趁年輕學技術吧。

3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行業前途很好。利潤高,投資少,見效快,市場大,單純的汽車美容技術培訓學習的時間也相對較短,短期內就能大體掌握一些技術。因為現在私家車多了,都想要個性一點的裝飾,保養好自己的愛車,所以汽車美容前途很好,但是技術要專業。

3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3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車專業是講究技術的,無論你的年齡是大還是小,只要你有用一個愛學愛鑽研的心都可以學這個專業的。

3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就非常熱門,可以從事汽車相關的崗位,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迅速增加,專業汽車人才緊缺,汽車相關工作還是非常吃香的。

我是一名初中生,16歲。沒有學歷,沒有技術。也沒有長相。可以做一份怎樣的工作養活自己?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6歲,嚴格來說還算是未成年,你這個年紀如果沒有學習過技術,也沒有學歷很難找到好一點的工作,最好是好好學習提升自己,如果一定需要工作,也只能做服務生一類的行業

3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技術可謂五花八門,種類繁多,對於剛初中畢業的孩子來說,非常不容易挑選一個好的技術學校學習,所以,在這裡有以下幾個方面可以幫到您,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及未來職業發展規劃來選擇,其次也要結合時下最熱門火爆的行業,以及該行業的未來發展前景、趨勢,最後就是選擇學校的時候一定要去實地觀察下,體驗下,看看學校的設施裝置、教學規模、質量這一塊等等。

目前當下比較熱門的、學習人群比較多的、未來的發展趨勢及前景比較好的行業之一,就是廚師行業,建議可以考慮下,以後的就業面還是非常的廣闊的,至少是不會失業的哦,薪資待遇各方面也是不錯,建議最好先去專業的學校看看哈。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技術可以去學。

誰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會這會那的。

很多需要技工的工廠,也會招收什麼都不會的學徒工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進廠,進廠不需要什麼學歷,技術和長相,等在廠裡賺了點錢以後可以去學點技術,這樣你就可以找更高工資的工作。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小 不讀書了嗎 還是讀個書吧 好歹先提升一下自己的學歷嘛 真念不進去的話 可以學學廚師或者學著做蛋糕 烘焙 我覺得可以的 還是有前途的 好好學習 將來開個小店也有可能啊

16歲的女孩子還能長個子嗎,16歲的女孩還能長個嗎?

加強營養 鍛鍊,一般都會長的。不用太擔心!女孩在青春期長得最快 也就是月經初潮的時候 到了16歲以後就很緩慢,一般到22週歲就不長了,但有個別人生了小孩後還會長高。這個就要看個人體質而定了。注意多運動 不然身材不好 我是指骨骼 不是指肉 小心腿短或稍短 還能長到19歲,19歲後就不長了。不同的人不一...

16歲少女穿什麼牌子的衣服,16歲女孩子應該穿什麼樣子的衣服

學生派 小熊,衣戀,scofield 公主派 淑女屋,自然元素,歌莉婭,天恩 伊可愛潮流派 basic house ck,only,vero moda,sz,n9,beam boy,hum 運動派 ny,ubs mlb的棒球聯盟很多很酷的衣服 網上的衣服不可靠拉,大小,質量不親自去確認,最好不要買恩...

16歲要怎麼保養面板,16歲的女孩子應該怎樣保養面板?

年經嗎做下基層護理就行了,年經不長皺紋的祕訣是補水,補水再補水。16歲的女孩子應該怎樣保養 你這個年齡,只要做一些基礎護理,就會美美的.1.控油 如果 油的話 你想成天滿臉油亮亮的多難看啊.潔面就用可伶可利 20多塊錢,藍管身,150克的那款就行了,旁氏洗彥泥 25塊,買灰管身的 2.防晒.不管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