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再次成為國內最具幸福感城市,屢摘桂冠有何憑藉

2022-09-22 07:00:13 字數 1212 閱讀 6999

1樓:民生社會喵

成都之所以成為最具有幸福感的城市,最重要是讓人有種很強烈的歸屬感,無論是當地的特色景點還是讓人深刻的廁所文化,都讓我們感受自己活在幸福的海洋。雖然說成都都有很多特色景點,但最讓人深刻還是當地配套很好且五花八門的公共廁所;連廁所都可以造得如此唯美,活在這樣的城市自然會覺得很有幸福感。

一、成都之所以成為最幸福城市,皆因這裡有充滿文化味道的景色以及強烈的歸屬感

提及成都,相信都會想起成都特色的古城文化,這裡有讓我們巨集偉壯觀的樂山大佛,有可愛又適合小朋友遊玩的熊貓基地、別具特色的寬窄巷子等景區。聽到成都的時候,遊客都會忍不住讚歎這裡的景色確實又多又有意義,甚至會覺得活在這個城市是驕傲幸福的事情;這裡的景區很多,但到處都是洋溢著成都的傳統文化,有一種幸福是源於生活,也是因為生活得簡單而美好而感受好愉悅。

二、成都除了有一手好景色外,還有讓遊客留下深刻意義的公共廁所文化

成都除了旅遊業發展快,當地最大的特色就是「廁所革命」,其實所謂的「廁所革命」就是對當地的公共廁所進行改善。成都作為旅遊大都匯,如果基本的公共設施都處理不好只會讓旅客留下不好的印象,因此改造廁所則是當地的特色;當自己走在成都的街頭看到那一座座簡單又開的公共廁所時候,心裡面都會產生一種愉悅的感覺,讓人覺得這裡的**對居民很好,居民也是超級的幸福的。

成都當地除了懂得加快旅遊業發展,也懂得去改善公共衛生,自然讓遊客留下很好的印象,從而成為最有幸福感的城市。

2樓:星耘豪

有人又在黑成都,麻將之城又怎麼樣,總比沒有好,世界五百強企業沒有嗎?有,宜居城市總比那些不是的好,房價不是很高,物業費也不算很高,說美食成都是美食之都,川菜聞名世界,回鍋肉最香好吃,美景更不說,人文景觀更不用說。

3樓:衛無忌

四川文化底蘊,確實不錯,歸屬感,認同感,太強大。

4樓:加拉德瑞爾

成都的物價不是很高,但收入還是不錯的,而且房價也尚可。

5樓:二孃呀

因為成都的生活節奏比較慢,人們在這裡更能享受到生活的美好,比如古色古香的窄巷子,好吃到爆的小吃美食,優越的養老環境等等,這些都讓成都充滿了人情味。

6樓:愛喝_柚子茶

這裡旅遊業發達,當地經濟非常好,但是物業低,生活節奏慢,人們壓力小,所以幸福指數非常高。

根據九年級政治,如何理解團隊精神再次成為女排獲勝的法寶

從中國女排1981年首奪世界冠軍,到2016年夢圓里約奧運,35年間,一支球隊的團結拼搏之路,成為幾代人共同的成長記憶。任由時光流轉,總有一個情結揮之不去,始終深藏國人心中,也總有一種精神催人奮進,愈發歷久彌新。一些特殊的歷史時刻總會讓人刻骨銘心。1981年在大阪,中國女排首奪世界冠軍,站在了夢想的...

國內哪些諜戰劇成為了難以超越的經典

第十名 告密者 這部由柳雲龍 張嘉譯主演的懸疑諜戰劇,在豆瓣的評分是7.8分。這部劇在諜戰劇的題材上加上了濃厚的懸疑色彩,將懸疑這一元素髮揮得淋漓盡致,加上主不少。第九名 和平飯店 這部劇由陳數 雷佳音主演,在豆瓣的評分是7.9分。這部劇憑藉唯美的畫面感和扣人心絃的情節,帶給觀眾極佳的觀劇體驗。也因...

拼多多已超越阿里成為國內使用者規模最大的電商平臺,對電商行業意味著什麼

曾經阿里巴巴旗下的電商服務系統是全國使用者規模最大的電商平臺,如今,拼多多利用各種各樣的促進措施,一躍成為國內使用者規模最大的電商平臺。我覺得拼多多成功超越阿里巴巴集團的使用者規模,這標誌著我國電商行業正在湧現出比較強有力的競爭方法和行業規範。如果某一家企業一直位於龍頭老大的位置,多家企業無法與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