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什麼時候能點亮圖示

2022-09-22 06:50:13 字數 705 閱讀 8444

1樓:勾遐思局綾

【穿越火線cf】4月28點亮方法改了:進入遊戲後打遊戲獲得9點榮譽值即可點亮圖示(級別下士)。關於榮譽值和經驗兌換的

規則。)

火線有7個圖示。最低等的圖示一個禮拜需要9點榮譽。我玩了2小時。得了2點榮譽!。如果這個禮拜有9點榮譽點亮了的話。下個禮拜不玩(沒到9點榮譽)就會熄滅圖示!

2樓:麥瑤市琬

〖1〗穿越火線6月3日更新榮譽兌換點亮的圖表方法〖2〗根據榮譽值變化的7種不同圖示(角色繫結大區到cf官方**繫結以獲得榮譽值)

〖3〗第一個圖示點亮需要30點的榮譽值大概玩到下士3可以點亮〖4〗你的榮譽點沒有維持著30點的時候

那就要熄滅圖表了,一個星期不玩要掉9點榮譽.

3樓:少惜筠智悌

現在就可以,繫結大區,30點榮譽,再去官網手動點亮!但你沒加懸賞,不做詳細回答!

4樓:水雅丹郟忻

進入遊戲的網頁有

按操作就可以點亮了

5樓:巴霞姝雍滌

點亮cf圖示要榮譽點

也可以直接存錢

最好還是打cf

,經驗和榮譽點是相互轉化的

500點經驗是1點榮譽

6樓:訾可欣迮詞

穿越火線可以用3個q換30點榮譽在開圖示就ok勒。謝謝

怎樣點亮CF圖示,怎麼點亮CF圖示

先去官網繫結大區,在繫結大區內遊戲通過經驗得榮譽,也可以衝cf點,送榮譽,1q幣衝100cf點送10榮譽,30榮譽就可以去官網點亮圖示了,不過點亮後每星期至少扣你9點榮譽,所以經常玩才能保證圖示不滅 30點榮譽,可以開通業務,每個星期還消耗9點榮譽度 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在去遊戲打榮譽點,每天打的...

穿越火線什麼時候能點亮圖示,穿越火線到什麼時候才可以點亮圖示?

不需要等級的。只要你玩的那個大區有30個榮譽點就可以點亮的。火線怎麼點亮 穿越火線即 cf 7月25日公測最新點亮圖示有兩種開法.一種慢速點亮,一種快速點亮。1先繫結大區,再在那個大區玩,每天打500經驗給1榮譽,具體榮譽如何獲得往後看!週末玩則雙倍得。榮譽達到30點去官方 手動點亮。2也是繫結大區...

cf點亮圖示的要求是什麼,穿越火線點亮圖示要求是什麼

穿越火線圖示方法 與等級無關,認真看完你就會明白了1 首先登入cf http cf.qq.成功繫結一個遊戲大區後,系統將自動統計您在該大區的每日遊戲積分,並自動轉換成榮譽點。點亮圖示與等級無關,30點榮譽點就可以點亮了。登入qq號碼查詢榮譽點,如果夠30榮譽點了就點選升級圖示就可以點亮。榮譽點在中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