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男生給前女友買小禮物是什麼心理

2022-09-22 03:55:14 字數 5780 閱讀 3093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對於很多的男生來說,他們之所以會有這樣的一種行為,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自己並沒有放下這樣的一段感情,所以他們在彌補對自己前女友造成的傷害。

1、挽回這樣的一段感情

對於這樣的一種情況來說,之所以男生會給自己的前女友購買禮物,我認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們想要挽回這樣的一段感情,然後再通過禮物的方式去探測一下對方的心思,看一看是否自己還有機會去挽回,這樣才能夠在有把握的情況下去追回自己的前女友,我認為這才是他們最主要的目的。

2、以前的承諾

也許兩個人在還未分手的時候,就給對方承諾過要買一個小禮物,所以即使是兩個人分手之後,也很希望自己對喜歡的人的承諾能夠實現,所以就會給自己的前女友購買一個小禮物。因為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他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之後,他依舊沒有忘記自己以前的承諾,並且給自己的前女友買了一個非常昂貴的手錶,所以對我的記憶是非常深刻的。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在看待這樣的一些事情時,尤其是對於女性來說,我們更應該理性的去看待,切記不要讓自己胡思亂想,更不要把對方的好運糟蹋,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並且採納這樣的一種觀念,然後再去具體的實施下去,來看一看效果到底是怎麼樣的,然後再去做調整。

2樓:齊澤宇

我覺得是因為他還放不下前女友,這樣做的話,他根本就沒把我放在心裡。不論以何種理由,前女友就是前女友,產生過情愫也分開過。如果還送禮物就還需要見面系要接觸,還是想死灰復燃。

3樓:月如初畫

畢竟以前是在一起過的,還是會有一些感情吧!如果男女雙方都沒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男生可能是有要挽回的打算吧。男生給前女友買禮物應該是忘不了自己的前任,才會這個樣子。

4樓:

我覺得如果男友給前女友買小禮物可能是一種他放不下前女友的心理如果我的男朋友這樣做我會非常的生氣。我不介意我的男朋友跟他前女友做普通朋友但是絕對不能有其他過度的行為。然後買禮物這一點就不行。

5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有一些男生給前女友買小禮物可能是想挽回這個女生吧,因為我覺得一般男生都不會無緣無故再去聯絡一個已經分手了的女生,而且我覺得這個男生可能還是放不下這個女生覺得想要再去挽回

6樓:莫殤

我覺得男生給前女友買小禮物是一種不死心的心理,因為這個時候可能覺得心裡面愧對前女友,所以有些時候就會買一些禮物來彌補以前的錯誤,一旦發生這種現象,我覺得也要充分的理解,說明這樣的男生其實更重情義,而且性格也更好。

7樓:小宇套情感

想討好前女友,這種時候,多半是想複合了。可能是分手後又看到了前女友的好,而自己找了那麼多,都不如前女友稱心。還有可能是這個男生覺得虧欠她的特別多,所以想買個禮物表達一下歉意。

8樓:張張張張張張

我覺得不管怎麼說都不應該這麼做,既然兩個人已經分了手,何必再繼續糾纏,我覺得這種心裡就是想腳踏兩條船,死灰復燃,放棄不了現任,又忘不了前任,就很矛盾。感情這種事還是要理清楚的,分了手就不要再去打擾,不要藕斷絲連的,看看身邊一直陪著你的現任,愛你的人都在身邊。

9樓:二孃呀

其實大部分男生都是很摳門的,給已經不是自己女友的前任買禮物,肯定是有所圖。

司馬昭之心,意圖很明顯,感情空窗期,想和前任曖昧一番。或者對其深愛不捨,想再用小恩小惠挽回對方。

我個人是不喜這樣的行為,分手後還藕斷絲連,對誰都不好。如果愛,就大大方方的再追回來。如果不愛,就別打擾。

10樓:婷

不管是什麼原因我覺得這樣做都是不合理的,因為畢竟是前女友。已經是過去始了, 不應該再有聯絡。這種心裡就是想腳踩兩隻船,放不下現在的忘不掉以前的。

對於感情的問題就要清清楚楚的,愛就是愛不愛了就不要藕斷絲連,不要模糊不清。

11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要麼是還愛著前女友,要麼是對前女友有愧疚,但是不管是因為哪種原因,男友做出這種行為,我是不會輕易罷休的。

關於這件事我一定要和他說清楚,讓他解決好這件事,要麼選擇繼續和前女友拉扯,要麼選擇和我分手。關於感情一定要快刀斬亂麻,如果他模糊不清的態度,你只能做那個心狠的人,主動切斷這段關係。

男朋友總是不願意給你買禮物是怎樣的心理?

12樓:小羅談情感

為什麼有的男人不願意買禮物?主要有這幾點,女人們精明點

13樓:堪琢磨

我覺得男生是沒有把你看的太重要,因為男生表達愛意的方式,除了送你一些小禮物小驚喜,用實際行動表現出來的,如果一個男生連禮物都不願意給你買的話,那可能你在他的心裡並不是那麼的重要,是不是要考慮一下放棄他。

14樓:寶寶97710截馴

這是一種很務實的心裡。我的男朋友他每個月就掙3000塊錢,而我們的房租就要花掉一半,剩下的錢他要用來支撐我們的花銷,所以當我想要禮物的時候,他都會拒絕,他會覺得沒有必要花這份錢。

15樓:谷粱美婷

這是一種非常自私的心理,我的男朋友就是這個樣子,從來都不給我買禮物,每次看到其他的女生收到禮物,我就很羨慕,然後就找他吵架了,最後才知道原來是男朋友沒有錢,但是他現在也在慢慢的改正。

16樓:回憶

我會覺得他特別的小氣,根本就不是真心喜歡我的,如果他真的喜歡我,那麼就會把我當成寶貝一樣的寵著,總是想要跟我買一些很好的東西,他總是不給我買禮物,我就會覺得其實他並不喜歡我。

17樓:抽轉組

是一種不把自己當回事兒的心理,因為男生都是知道的,女朋友必須用來寵,他們如果不給自己買禮物,那就肯定是不在乎自己,因為我們宿舍裡有兩個女生,她們的男朋友隔三差五的就會給他們買很多好吃的零食,還會送口紅。

18樓:以心

這是一種逃避的心理,因為男朋友不送自己禮物的話,就沒有辦法表現出自己在他心目當中的地位,而且這樣的男朋友是非常摳門兒的,有一段時間我男朋友什麼禮物都不給我買,後來我就跟他大吵了一架,男朋友就再也不敢了。

19樓:小知30719陳嵌

在我看來,情侶兩個人之間互相送禮物才是正常的現象,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不願意給你買禮物。總是對你捨不得花錢,而你總是經常給他買禮物,說明你連朋友的心中並沒有你,在他的心目中,你還沒有那些禮物重要。

20樓:我去看他不

當然不是。

姑娘們,在這個毒雞湯盛行的時代,任何一個告訴你們用某個單一標準可以評判男人愛不愛你的言論,都是毒雞湯!

男朋友不費心給你準備禮物

,是不愛你;

男朋友不陪你過紀念日,是不愛你;

男朋友不捨得買鑽戒/包包/ysl,是不愛你;

男朋友從不主動給你打**,是不愛你;

這些言論之所以甚囂塵上,恰恰是抓住了戀愛中女生那敏感又沒有安全感的內心。

但同時,這些不負責任的言論也製造了一個又一個家庭矛盾。

之所以說這些毒雞湯「不負責任」,是因為它們忽略了一個基本的事實:

不同的人,表達和接受愛意的方式不同。

其實很多身處長期關係中的人都會經常覺得很累,明明自己很愛對方,但是卻得不到對方的認可。

出現這種情況,恰恰是因為沒有捕捉到對方需要的是什麼,用對方不認可的方式去表達愛意,自然事倍功半。

比如,戀愛中很多小女生覺得表達愛的方式就是每天纏著對方聊天和煲**粥,認為陪伴就是表達愛意的最佳方式,結果**那頭的男朋友在忙著畢業**,講話的時候意興闌珊。

姑娘們會覺得特別委屈:我那麼愛他,他怎麼如此敷衍。

就如同這個題目中題主的心境:我覺得禮物才是表達愛意的方式,他不給我,就是不愛我。

再次重申:

每個人表達愛意的方式是不同的,如果你需要對方按照你喜歡的方式表達愛意,請直接告訴ta。

21樓:無名者

男朋友總是不願意給你買禮物,看來,他既沒有主動給你買過禮物,在你的要求或者暗示下,也沒有給你買過禮物。可能是無論什麼情況下,都不會給你買禮物,這個不正常呀,不知道你這個男朋友家庭條件怎麼樣,如果平時吃飯都是個問題,從來不吃肉,從來不買過什麼東西,還情有可原,如果家庭還可以,甚至一般,也是可以買禮物的,如果是學生,也不需要買很貴的物品,只是心意的表達,情感的表示,感情的增加。

如果可以買,而不願意買,估計,你在他心目中的感情還沒有達到那個階段,當然,有可能是其他未知問題。

跟女朋友分手後還要回以前送的禮物的男人是什麼心態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久看到一本雜誌看到一個女孩專門幫助那些分手的戀人索要「分手費,」很有市場。說的是這位女孩打工四年,掙錢送男友上大學,男友大學畢業後跟她提出分手,這位女孩最後要回了她為男友付出的錢,後來這女孩就專門幫助別人索要分手費,

雖然說這樣的男人很沒風度,但要看這男人付出的是多少,如果數額較大,而女的又沒為男人付了過多少,那男人是有理由要回他自己的東西,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從一開始你們在一起就不是真心的

這種神經這輩子別理了吧

什麼男人

丟我們男同胞的臉

嚴重鄙視中

24樓:匿名使用者

1,他已經不愛你了,甚至覺得之前的付出很不值得,希望在物質上得到補償

2,他覺得你們分手傷害到他了,他要回東西是出於一種報復的目的

3,他真的很窮,窮到找下一個女朋友都沒錢買東西送,自然而然就向舊愛索取了

25樓:茫茫飄

要就給他唄...那種人送的東西肯定是垃圾....

那些垃圾還留著幹嗎,他要要就全扔給他吧!...

那種人真是一點風度都沒有的,還配做男人嗎?.....

嚴重鄙視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啊,呵呵。算是薄情寡義吧。他越是提出要這些,你越是不理。

分了也罷,還鬧成這樣的男人,管他有何意義?還要費用??真的想不通會真有這樣的人,我都覺得無地自容了。

呵呵,好像以前我也聽說過,以為是開玩笑的。其實,也不怪他們,什麼性格的人都有,也包括這樣的,呵呵,讓他們去吧,不適合自己就遠離就是了,也許總有接受這樣的人存在,那麼,他們會「志趣相投」的。

27樓:我是條美人魚

該死的 那就給他 !又什麼大不了的!

28樓:水婧愛恨

真丟人,別讓我認識他,要不砍了他

算個男人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太恐怖了,真小氣啊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不是吧.還有這樣的人?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我沒問回半分錢,

那種人居然還叫你拿回以前的東西.

我靠噢.~ 不給就是不給

大不了 打官司,

怕什麼.

假如一個男生幫了女生很多,但是女生給他些小禮物,他不要,那是什麼心理呢? 150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假如的一個男生經常幫助一個女生,女生送給他禮物,可是對方不收,這個嘛,你說的小禮物都是些什麼禮物,會不會是對方不喜歡的東西,可能讓對方感覺很敷衍所以沒收,也可能就是不想收禮物,他認為他的幫助不能用禮物來衡量,說不好,你自己分析分析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男生。也是樂於助人為樂的一位好學生。看到女生有困難,他就想到會幫他一把。

沒想得到回報。這可能也是在學校期間,這位學生只是始終都是這樣一位好學生。所以他覺得幫助別人不去需要得到回報。

或者說,這個男生喜歡上了這個女生。所以用幫助他來建立兩人的感情。

生日送什麼禮物給前女友,送給前女友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生日可以送化妝品,衣服,項鍊,口紅給前女友表達你的心意,但既然是女友了,最好不要有過多的來往,以免有麻煩,好好的愛自己的現任女友才是根本。生日送禮物給女朋友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送給前女朋友就不太正常了,因為現實生活中很多男女朋友分手之後就做不了好朋友了,頂多就是禮儀上的點頭之交或者是偶爾的 聯絡一下...

給前女友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送前女友什麼禮物合適?生日禮物

隨便送,或者按照以前你送給他的什麼東西一樣送 實用的小電器。不曖昧,但又能常常想起你。過去的愛只能埋藏在心裡深處,玫瑰花早已是過去式,建議送個獨一無二的 有創意的 有個性的禮物更佳。這樣的禮物不 僅能夠給收禮物的人一份驚喜和感動,而且也能讓他感受到你花了很多心思 很多精力給他準備這份禮物,送禮物的目...

前女友結婚了,送什麼禮物給她好

禮品是感情的載體。任何禮品都表示送禮人的特有心意,或酬謝 或求人 版 或聯絡感情等等。所以權,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受禮者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你可以送一對拽貓結婚情侶公仔,祝福她生活像貓一樣幸福 前女友結婚禮物可bai送可不送,禮物是什du麼也zhi無所謂,最重要的是祝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