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培根的生平簡介或作品簡介

2022-09-21 13:05:19 字數 817 閱讀 8311

1樓:

1.弗蘭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 ,1561—1626)是英國哲學家和科學家,被馬克思稱為「英國唯物主義和整個現代實驗科學的真正始祖」。

著有《學術的進步》(1605)和《新工具》(1620)等。培根尖銳地批判了中世紀經院哲學,認為經院哲學和神學嚴重地阻礙了科學的進步,主張要全面改造人類的知識,使整個學術文化從經院哲學中解放出來,實現偉大的復興。他認為,科學必須追求自然界事物的原因和規律。

要達到這個目的,就必須以感官經驗為依據。他提出了唯物主義經驗論的原則,認為知識和觀念起源於感性世界,感覺經驗是一切知識的源泉。要獲得自然的科學知識,就必須把認識建築在感覺經驗的基礎上。

他還提出了經驗歸納法,主張以實驗和觀察材料為基礎,經過分析、比較、選擇、排斥,最後得出正確的結論。

培根的生平簡介及其取得的成就?

我要培根簡介(50---6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弗蘭西斯bai·培根(francis bacon ,du1561—1626)是英國哲學家和科學家。他

zhi竭力倡導「讀dao史使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弗蘭西斯·培來

根是英國哲學源

家和科學家。bai他竭力倡導「讀史使du人明智,讀zhi詩使人聰慧,演算使人dao精密,哲理使人深刻,論理學使人有修養,邏輯修辭使人善辯。他推崇科學、發展科學的進步思想和崇尚知識的進步口號,一直推動著社會的進步。

這位一生追求真理的思想家,被馬克思稱為「英國唯物主義和整個現代實驗科學的真正始祖」。

老舍的生平及作品,求老舍的生平簡介和主要作品

老舍 1899年2月3日 1966年8月24日 原名舒慶春,另有筆名絜青 鴻來 非我等,字舍予。因為老舍生於陰曆立春,父母為他取名 慶春 大概含有慶賀春來 前景美好之意。上學後,自己更名為舒舍予,含有 捨棄自我 亦即 忘我 的意思。信仰 教,北京滿族正紅旗人。中國現代 家 著名作家,傑出的語言大師 ...

我愛羅的生平簡介

我愛羅動漫 火影忍者 其中的人物,個人簡介如下 一 個人資料 1 基本資料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233663438 忍者登入番號 56 001 英文名 gaara 日文名 砂瀑 我愛羅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

你好,我想問問這個是真還是假的,你好,我想問問我這個東西是真的是假的,

騎手和快遞的工資都是根據送單量來的,想要拿到這個工資,你得努力幹活,還要保證不被投訴,送餐過程不出錯,應該能達到 送餐員你可以路邊看到直接上去問呀 一定是真的!只要你按照它的要求做到!不寫誇張一點你不會看呢!你好,我想問問我這個東西是真的是假的,真作假時假亦真,假作真來真亦假 真的手串,價值好不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