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偏油,有點毛躁,還掉頭髮應該用黃呂還是黑呂啊,之前用的綠呂,蠻好的現在到秋冬了想換一種

2022-09-21 07:25:13 字數 6030 閱讀 2502

1樓:卡拉

【綠色】:斷髮,掉髮,受損頭髮,中乾性以及頭屑多的人群。

【黑呂】:中乾性頭髮使用,防止脫髮,生髮,髮質鬆軟無力,脫髮,短髮的人群。

【黃呂】:強防脫+固發+防掉髮,這個主要就是防脫,不分發質。冬天只要不是特乾和特油,都合適。

【紫呂】:防脫髮、強韌防斷髮、舒緩頭皮、針對油性發質。

【白呂】:油性頭髮使用,防止脫髮,髮質鬆軟無力,脫髮,短髮的人群。

建議使用紫呂或白呂。

2樓:

黑呂比較好,你也可以試試蒙霸養髮館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說,個人情況吧!我是女生啊,兩邊頭髮特別少了 每次洗頭都能掉好多, 頭頂都正常就是耳朵上面的頭髮也好少,而且頭皮還會有那種痘痘紅色的哦!幸運的是從朋友那裡知道了《黃梭/茂發錄》一文,說的是一個女孩子戰勝脫髮和白天的經歷,看得我很有共鳴,忍不住照著文中講的知識來做,現在掉頭髮少了,而且有很多新頭髮長出來了!

現將文中講的簡述些出來:

首先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少吃燒烤、麻辣串、火鍋、辣椒、泡菜、剁椒魚頭等麻辣、重油、重鹽的食物,多吃胡蘿蔔、蘋果、橘子、香蕉、豆漿等水果蔬菜;

同時按時休息,不要熬夜,晚上11點前休息,早睡早起身體好!

還要注意一點平時多運動。

我是中長髮,從來不染也不燙,稍微有一點掉頭髮,應該用紅呂還是紫呂?

4樓:天太難

如果是有脫髮現象的話,我覺得還是用紫呂好一些,裡面人蔘成分能養護頭皮防止脫髮。

紅呂偏滋養保溼,如果頭髮不太掉用著也很不錯,網上很多人說用完以後頭髮很順有光澤, 摸上去也很滑。

你們一般用什麼洗髮水、最近有點掉頭髮、謝謝親們的寶貴經驗

5樓:xie_曉曉

呂就挺好用的呀,它分有很多種型別,可以按照自己的髮質選擇合適的產品。

參考:黃呂是適合大眾的功效是防脫,固發。

紅呂是防脫,修復適合燙染後髮質的。

綠呂是防脫,控油和去屑適合啥髮質不用我說吧。

紫呂是防脫,防斷髮,舒緩頭皮的適合油性敏感發質。

黑呂和白呂,前者適合中乾性髮質,後者適合油性發質,兩者都是防脫、生髮的。

6樓:榮榮和平

解答,我們這裡一般情況下都是飄柔的,

感覺還可以,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看看適合不適合你啊!

頭髮很容易出油,用什麼洗髮水好呢?

7樓:喵招

特別喜歡折騰頭髮,不知道用什麼洗髮水好,看這篇就行啦

8樓:點點生活匯

洗頭髮,大部分人都做錯了,難怪頭髮油性大,看完儘快提醒家裡人,生活技能、生活小技巧、生活小技能、生活妙招

9樓:弓閔佘盼

用植物bai的洗髮產品好一點,du或者用海飛絲薄zhi荷的那個。或者潘婷dao也不錯,我內

以前也是油性容的頭髮,就在使用我說的這些,再者洗髮水不能總用一種的換著用,總用一種就不會有什麼明顯效果了。海飛絲檸檬草那個不要用,偶爾用幾次還好,用的次數多了。頭髮乾乾的,很難受,還有沙萱透明的那個深層潔淨也是,乾的要命,我以前就用過。

10樓:字語海酈瑾

反正我就用飄柔,兩天洗一次頭髮,剛剛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出油是你的髮質問題 我們頭髮出油量大 可能我們身體很好 健康 內分泌旺盛 一班的洗頭液大多含矽油成分 建議選擇不含矽油的洗髮水 如森迷生薑洗髮水 儘量選擇天然成分的 會對改善髮質好一些

12樓:妖刀

那是油性頭皮,用酸或者鹼性的洗髮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推薦一款我復

在用的一款防脫制發洗髮水吧。親測好用。因為我頭髮問題嚴重,用過各種各樣的防脫髮洗髮水,後來**日本的 德國的 都沒啥改善,洗完頭不到一天,流海就油的不行了,兩天頭都不能看而且剛洗完頭,都好多頭屑,還有頭癢。

後來在朋友圈看到一款黑絲經洗髮水,只是想試一試,買了一瓶,洗髮兩天後,比我之前用的洗髮水用完一天的頭髮狀態還好。然後味道也很天然,關鍵洗頭頭髮可順滑,不用護髮素都很順滑,洗完兩天也有光澤。第一天也沒頭屑,就到第二天晚上才有少量頭屑,也沒頭癢,這才用了一次。

前段以為頭髮徹底沒救了還買了二硫化硒,也沒一點用。

這款黑絲經洗髮水真的值得推薦的。

14樓:發的吃醋

綠呂洗髮水好用日本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爽的吧,不知道哪種好用

16樓:月下迷情

用點去油脂的,會好一些

17樓:nicole李小浩

跟我情況一樣,我給你推薦一個,悅妍初醒的洗髮水,特好用

18樓:紀念碑期腔

頭髮bai出油用洗髮水是治標不治du本的,還是需要從根zhi本上解決頭髮出dao油的情況。

頭髮出油的主

版要原因是因為權毛囊缺乏營養,導致頭皮的油脂分泌不平衡。

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專家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不僅可以調節頭皮微生態,控制出油,而且還防脫生髮的哦。

呂洗髮水哪一款是密發的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整天對著電腦,工作生活壓力增大讓很多白領一族增加了掉頭髮的煩惱。我就是其中之一,自從工作以後,每天接受著電腦帶來的輻射,不僅對**又損害,還讓自己有了掉頭髮的煩惱,這讓我苦不堪言。不過當我看到〈〔重ˇ現¨青絲〕〉一紋中講述的後,讓我看到了希望也讓我知道了原因,照著所講的做現在沒有掉頭髮的情況了,講述下紋中提到的,要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

要保持適當的運動量,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頭髮會光彩烏黑,充滿生命力。把梳子換成木梳,不要使用塑料的梳子,塑料的梳子帶有靜電,會給頭皮帶來影響。我們要適當洗頭,不能太勤也不能太懶,做好2-3天洗一次,這樣保持頭皮清潔,減少皮屑、細菌的滋生,及時排出廢物,使頭髮乾淨生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黃呂是適合大眾的功效是防脫,固發。

紅呂是防脫,修復適合燙染後髮質的。

綠呂是防脫,控油和去屑適合啥髮質不用我說吧。

紫呂是防脫,防斷髮,舒緩頭皮的適合油性敏感發質。

黑呂和白呂,前者適合中乾性髮質,後者適合油性發質,兩者都是防脫、生髮的。

你如果想要密發的話,看來你只能選擇黑呂或者白呂了。這個還是你自己來吧,因為你也沒說你是啥髮質。希望能夠幫到你!

21樓:快樂權御天下

呂,是韓國愛茉莉集團旗下的知名品牌,由韓國明星百變女王尹恩惠代言,相信大家也都聽說過它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洗髮水,採用韓方各種中草藥精華萃取而成,被稱為韓國洗髮水中的雪花秀。但是不同顏色包裝的功效,肯定有人不知道吧?

韓國jf國際韓妝擁有5年呂洗髮出口的經驗,在此為大家講一講呂洗髮水不同顏色的功效。

黑呂:針對脆弱頭髮綜合性髮質問題的人群

功效:草本精華,養出烏黑瑩亮髮絲,是黑雲發固本養髮系列,滋養補充發絲多種營養成分,使頭髮煥發光彩,改善枯黃黯淡髮質,恢復烏黑健康的頭髮。用了這個之後頭髮長的特別快。

黑呂很滋潤,如果天氣熱了,頭皮容易出油,但是髮尾又比較乾枯的髮質建議選擇白呂洗髮水配合護髮素使用,出油的頭皮用黑呂會覺得太滋潤了哦

白呂:髮質鬆軟無力,脫髮,斷髮的油性頭髮人群。

功效:頂級防止頭屑,頭皮發癢,防止脫髮,水油平衡。味道依舊以中藥味為主,好像還有些生薑味?

內含小顆粒,上頭皮就感覺不到了。官方說法是白呂和黑呂功能一樣都是呂裡最高階的主線,**也貴,唯一不同是黑呂針對中乾性髮質。防脫生髮固發效果好比較有針對性,但畢竟只是個洗髮水,不是什麼再生激素。

用全套白呂更好。建議偏油髮質使用白呂!

女性好用的控油洗髮水?

22樓:阿芬

發朵、露華濃、茱莉蔻、施華蔻這些牌子的控油洗髮水比較好用,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發朵

發朵洗髮水是專門為油性發質的人們量身定做的。主要是從內部修**質,同時還滋養頭髮,給頭髮補充營養,而專門的控油因子可以輕鬆去除油膩,達到控油的目的。是控油洗髮水推薦的常勝將軍。

二、露華濃

這款新推出的天然植物製成的露華濃控油洗髮水是成功的,受到很多年輕女性的青睞。特色是採用天然的方式來呵護頭髮,達到清爽控油的洗髮目的,無***,不過敏感發質的就最好不要使用了,避免髮質乾燥的情況發生。

三、茱莉蔻

能夠清潔頭髮,而且可以去除頭皮多餘的油脂。洗後秀髮清爽,柔軟,輕盈。山金車修護頭皮,薄荷成分給頭皮無比清新的感覺。

四、施華蔻

能有效去除油脂及產品殘留物,含有翼籽辣木籽頭髮護理精華,能夠深入潔淨頭髮及保護免受環境汙染物的傷害,幫助滋潤及強韌頭髮,讓頭髮擁有自然亮澤。

五、威娜

調節油性頭皮,富含西柚萃取物的穩定複合物,能調理油性頭皮;豐富的活性成分能平衡皮脂並溫和洗淨秀髮。 能解決皮脂分泌過多,頭皮發癢和頭髮油膩軟塌的狀況。

擴充套件資料

控油洗髮水洗頭注意事項:

1、洗頭時應用溫水洗。

2、強力去油脂洗髮水不可日日用,只適宜一星期用一次。

3、一天洗頭勿多過兩次。清潔過後頭皮會分泌一層油脂作保護,洗得越多,分泌次數亦多。

4、護髮素放在髮尾上可免油膩。應放在髮尾部分,避免放在頭皮表層。

23樓:惲秀雋鈔欣

以下說的話不是單單跟lz說的,是跟所有想找防脫洗髮水和控油洗髮水的人士說的。

所有的洗髮水都是不可能做到真正去除油脂的,因為油脂不溶於水的緣故,必須要經過分解後才能真正去除的。所以控油洗髮水是不可能有去油效果的。而本身洗髮水是洗滌化工產品,含有矽、硫化學成份,只會加重頭皮的負荷。

這也就是控油洗髮水非但不能去油,而且還越用越油的原因。另外脫髮不是你用多少洗髮水就可以控制的。脫髮是因為你的頭皮毛囊損傷,需要對頭皮毛囊進行保養。

“疏通毛囊堵塞,搶救修復受損毛囊,讓毛囊重回健康狀態”

這樣才能治根本。

24樓:匿名使用者

德草雅集 控油效果太好了,要護髮素一起用,**有 。希望能幫助你

25樓:lmy傻狗

b2v紅藻

太油了的直接試試洗髮皂吧

26樓:胡說八道小鬼

我的頭髮很愛出油,三天不洗頭頭髮就會黝黑鋥亮,前面劉海就更不用說了,一綹一綹的垂下來,我的油性發質可能是遺傳了媽媽,媽媽的頭髮也特別愛出油,可是最近我發現她頭髮柔順了很多,一問才知道是換了洗髮水。

巴黎歐萊雅洗髮水

巴黎歐萊雅有很多效果的,精油潤養、多效修復、透明質酸水潤等,我用的是透明質酸水潤的,針對油性發根,乾性髮絲效果還是不錯的,用了之後明顯感覺頭髮不那麼油了,並且柔順了很多,現在三天不洗頭也敢出門了。

不過巴黎歐萊雅洗髮水彷彿是針對女性發質製作的,對男性發質控油作用不大,老公用了沒什麼效果。老公也是油性發質,頭髮那麼短要一天一洗,而且還特別愛掉頭髮,每次洗完頭洗臉盆裡都一層頭髮,後來用了清揚男士洗髮水,感覺控油效果好很多。

清揚男士洗髮水

清揚洗髮水也有多種型別,多效水潤、去屑、清爽控油型等,老公用的是清爽控油型的,控油效果非常好,洗完頭之後頭髮很飄逸,而且洗髮水有股淡淡的檸檬味,含青檸精華,味道很好聞。

清爽控油型的也有去屑效果,頭皮屑多的也可以試試用,不知道女效能用不,不過既然是男士洗髮水,估計對女性發質作用不大,不建議女性用。

這兩款洗髮水控油效果都不錯,不過好像都換包裝了,巴黎歐萊雅改名為“歐萊雅美髮”了,新包裝的我還沒用過,不知道效果怎麼樣。清揚新包裝的老公已經開始用了,效果和原來一樣,香味比原來濃一些。

掉頭髮應該注意什麼啊,掉頭髮應該注意什麼?

掉頭髮嚴重的話可以區域性使用生髮酊米諾地爾來 其次還可以口服一些生髮的中成藥物如六味地黃丸 活力素口服液等。注意飲食,不要吃油膩的食物。注意睡眠,不要熬夜,保記睡眠時間。中醫講,人體內溼氣重,頭皮出油,易掉頭髮。因此,還應去中醫看看,自身是否有溼氣。之前用了幾個方法都沒效果,後來用了安發奇,現在長出...

頭髮乾枯毛躁用什麼發膜,頭髮乾枯毛躁應該用什麼護髮素和洗頭水

頭髮乾枯毛躁使用營養補水的發膜可以有效改善。發膜使用方法 1 用洗髮水清潔頭髮,洗淨後擰乾水份,防止水份影響發膜的吸收。2 將發膜擠出,倒一些在掌心。3 用手塗在頭髮上,從髮根處往髮梢處塗抹,髮梢處可以多塗一些,因為營養是從髮根開始 到達髮梢處已經很少了,所以很多人的髮梢往往會出現開叉的現象,所以要...

頭髮少還掉頭髮吃什麼能補啊,經常掉頭髮要吃什麼維生素補下呢

維生素e可抵抗毛來發衰老,促進自細胞 使毛髮生長。可多吃鮮萵苣 捲心菜 黑芝麻等。經常脫髮的人體內常缺鐵。鐵質豐富的食物有黃豆 黑豆 蛋類 帶魚 蝦 熟花生 菠菜 鯉魚 香蕉 胡蘿蔔 馬鈴薯等.肉類 洋蔥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質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過多,所以要少吃。經常掉頭髮要吃什麼維生素補下呢?平時也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