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從150減到120求方法,三個月從150減到120 求方法

2022-09-21 05:05:15 字數 3406 閱讀 9139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飲食。

運動。本人親身經歷:半年時間180減到136。

決定**之前一日三餐都要半斤乾麵條或2盤睡覺或1.5斤饅頭......後來決定**了,早飯吃原來的一半、中飯2/3、晚飯1/3。

晚飯不要睡前吃,最好晚飯後過3小時在睡覺。剛開始1月左右會感覺很餓,但不會發慌,這時候喝點水就好了。至於運動嘛,正常的工作居傢什麼的就可以了,出門能步行的就不要開車,優先順序:

步行→自行車→電瓶車(摩托車)→公交車→開車。

純手打,望採納!

2樓:

每天有氧,早上早起35分鐘的慢跑,下來,一整天內做力量訓練,吃飯堅持少油少鹽,低熱量食物。

3樓:沉澱小超人

每天吃飯適量(晚餐可以一個蘋果代替),早晚都要跑步3公里,堅持一個月多點體重下降就會很神速了。我出月子後是152斤就是這樣堅持39天減成現在體重120斤。看好你,加油!

4樓:麥子河流還有你

你不能單純的節食的,不然幾天後你的身體代謝會變慢,這樣即使你什麼都不吃體重也不會有減少。還是要適量的攝入一些碳水化合物,可以吃一些粗糧、全麥麵包,然後要動起來,讓身體的代謝加快才能瘦下去。

5樓:傾淚落櫻

你怎麼節食的,我也想**

6樓:aa簡愛吧

除了廣告就沒有人回答了!

7樓:拈花微笑葉

少吃多多動.晚飯不能吃

8樓:朱的平淡

每天蘋果,水果不能少,蛋白質雞蛋,雞肉、鴨肉、魚肉、牛肉、羊肉選一樣,這是必須吃的,然後粗糧主食玉米,紫薯,燕麥片預防便祕的,然後就是黑咖啡,牛奶,我57天將近2個月下去15.2斤。運動就是吃過晚飯溜達一下,不要節食!!!!

千萬不要!**藥不靠譜!節食後期很難下去。

我想問問大家,怎麼樣在三個月的時間從150斤瘦到120斤。

9樓:來自瑤裡鎮暗香襲人的珍珠花

我覺得跑步是最好的 慢跑 時間最起碼半小時以上 接著你可以學著做瑜伽 跳舞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健身房檢測一下自己的體脂率,看自己的基礎代謝率是多少,然後控制好飲食,早餐吃好午餐吃飽晚餐吃少,以高蛋白碳水化合物適中低脂肪為主,例如雞胸肉,牛肉,雞蛋,脫脂牛奶,全麥麵包,蔬菜等。然後就是最主要的了--健身:每天固定時間健身,最好去健身房找個教練帶你,每天十分鐘熱身,然後一小時無氧最好是舉鐵,然後一小時有氧,保證好充足睡眠。

每公斤脂肪9300大卡,你要減15公斤,就是139500大卡,分配到90天,就是每天要保證1550大卡的熱量差,兩小時健身大概能減少1000至1500大卡,再加上飲食,三個月差不多能減15公斤,祝成功,加油。

11樓:姑蘇志義

最主要的就要看你能堅持不了

怎麼一個月從150**到1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法:這種**的方法就是要我們能夠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從而達到**的目的。首先你要制定自己一週的食譜,然後把一日三餐都制定出來,最好參考下熱量圖譜,這樣可以更好地搭配營養飲食;其次就是要控制每餐飯的食量,最重要的是早餐必須吃,晚餐可以少吃或者不吃。

這種方法必須長期堅持,效果緩慢。

運動**法:運動**是比綠色的**方法,肥胖者通過一定的有氧體育運動,使其消耗身體多餘脂肪,促進新陳代謝,達到運動**的目的,同時一定要避免內源氧缺乏。通常運動量越大,運動時間越長,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最常見的運動**方法有游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讓自己變曲線身材。

這種方法也貴在堅持,切勿半途而廢。

吸脂**法:如果不能長期堅持運動**的話可以選擇吸脂**,這也是大多數人選擇的方法,花點錢減少長期的痛苦。吸脂**術是利用超聲波、高頻電場等物理手段將脂肪擊碎,再通過**小切口將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層,利用負壓的吸力,將人體區域性堆積的皮下脂肪去除,以達到**及改善體形的目的。

影響吸脂****的因素:

1、所選擇的整形醫院影響吸脂**,每個整形醫院的檔次和整形醫院當地的收費標準都截然不同,也會影響吸脂**的**。

2、整形專家影響吸脂**的**,專家是吸脂**效果的直接體現,對於技術經驗非常豐富的專家在做吸脂**術的同時效果更好更安全,所以也可能會影響吸脂**的**。

3、吸脂**技術不同,其吸脂手術**也不一樣,採用最先進的水動力吸脂比普通吸脂手術的**肯定會更高一籌,但效果會非常好,***也更小。

4、吸脂整形**的**,對於吸脂部位的不同**也是不一樣的,比如手臂吸脂**面積比較小**也就相對較低一些,而對於腰腹部和背部吸脂面積較大,吸脂**的**也就相對比較高些。

如果你還有疑惑,可以點選上方我頭像旁邊我們醫院進去了解或與醫生交流。

13樓:思念已成煙被吹散

很多人吃了紅糖膏減了十幾斤了

14樓:登登

節食加運動。管住嘴的話**其實很簡單

15樓:匿名使用者

節食、運動。可以嘗試鍼灸**,速度比較快

16樓:輝小子

下一個軟體叫馬甲線,我用挺管事,你試試吧

17樓:我給施主粑粑脈

**建議節食+運動。

飲食建議:每天可以吃一個蘋果

蘋果含有人體80多種酶,幫助人體消化。

飲食切記:**不是一天的事,太過於急躁,反而會增肥。**首先要少吃油性大的食物,少吃高熱量的食物,糖分高的食物,比如油條糖糕巧克力等。**不能暴飲暴食,少食多餐。

運動建議:**要多運動,跑步跳繩,跟著手機電視做**操等。

做任何事都沒有輕鬆一說,特別是**。

**習慣:**也不是那麼難,只需要堅持21天,以後就成習慣了。加油!

18樓:親親河邊草

一個月不吃東西就瘦了,哈哈

19樓:鬼哥吃雞

從150斤減到120斤僅用一個月,每天雙手抱頭下彎腰,瘦得特別快!

如何在一個月內從150斤減到120斤?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漫長的過程,貴在堅持,並沒有什麼一觸即成的速成方法但如果你能掌握一些飲食**決巧,對你的**是很有幫助的,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控制熱量與脂肪.飲食要清淡.

常吃蔬果.平衡膳食.

還有就是多參考一些成功的**例子《崔茜憶往事》。

21樓:匿名使用者

辦張健身卡,每天去健身,少喝水,

從150斤減到120斤最快要多長時間 10

22樓:微微豬

控制飲食~~~經常去健身房~~~~

產後寶媽如何用三個月的時間從150斤減到110斤?

產後寶媽,想要 首先我們需要每天做運動,我們可以選擇一點一點增強難度,可以做瑜伽運動,結合有氧和無氧運動一起,在飲食方面要吃 營養餐。產後一個月內盡量不可以 一個月以後可以多多練習瑜伽,瑜伽不僅可以 還可以保持良好的體型,同時要均衡飲食,堅持下來,就可以減掉40斤。當產後寶媽想要 的時候,這樣可以通...

三個月嬰幼兒身上有溼疹怎麼辦?三個月寶寶溼疹怎麼辦

寶寶溼疹對身體的傷害很大,必須要及早採取措施來 千萬不可耽誤了。寶寶不同時期都需要注射疫苗,保障身體健康。寶寶溼疹對身體危害很大,必須要早日 那麼寶寶溼疹一直不好疫苗接種怎麼辦?寶寶溼疹一定要積極進行 不可耽誤了,否則情況會越來越嚴重。寶寶溼疹 需要根據溼疹面積來判斷,如果面積比較大,臉上和四肢都有...

關於月大的小貓餵養方法,關於三個月大的小貓餵養方法

如何餵養幼貓,一定要注意這三點,鏟屎官要注意了 你要多給它買些玩的東東,多倍它玩,給它喝牛奶 它怕生,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這個年齡段的小貓,最好喝牛奶 2.3個月大的小貓怎樣餵養?貓小胃復小,當然吃不多,飽了就制不想吃,最好bai定時餵它du,不要不停地給它吃東東.貓大zhi 便每天兩次或dao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