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金系79級怎樣加點,問道79級金系道王怎麼加點啊?

2022-09-20 14:35:15 字數 2662 閱讀 5182

1樓:哈鴻風霜贊

洗完練全敏吧!只是pk,那就追求高速高道,老區700道太少,79級的標準道是1350,你才標準道一半多點,其他玩家高於標準道的太多了,要刷道。至於寶寶,有錢人帶神獸,沒錢人就帶強五以上點化暴法電或全力雲,長期混79的話就再幻化三次,裝備嘛,帶法寶寶就準備火土兩套,帶力寶寶就帶金火兩套,如果不是想混王,只是pk玩的話就弄個火套,省錢些

2樓:軍詩珊昝譽

停79的話。要麼全敏,要二力二敏。都帶土套。爆法電。二敏神聖雪女。二敏罩子云獸。

3樓:閭浩壤秦以

再弄高道點,就洗敏。你一出手就把別人封上了…法寶帶金相九火神龍罩,最好是6級以上的。79級能帶的寶寶一般是電電,雪女,紫衣,雪怪,最好用強6以上,進化雷怪,點化完的吧…

4樓:那爾柳歸行

兄弟聽哥的別洗,有洗的錢還不如再練個吶,現在就做指引,日常這些任務幾天就七十九了,刷塔副本刷道,最好再練兩個,一個敏力水一個體木,以後就有錢花,有的任務還不需要花錢找人過

5樓:

樓主你好

如果長期在79玩的話最好是2法2敏

帶火套外加強5的電

慢慢刷道

可以結實很多的同級朋友

他門一般有大號

玩好了借過來玩玩

就可以了

玩遊戲就是塗個快樂

望採納謝謝

6樓:永景將嶽

全敏帶個牛逼的電

雪再來個力寶寶諒陣

7樓:鹹翠霜豆懿

3法1敏,道不是太高,3法可以充打手,你多少傷害!帶法寶寶!雪女電什麼的,最好不要雷!望採納

問道79級金系道王怎麼加點啊?

8樓:繆遐思菅淑

2敏 2力

或2敏2靈

或3敏!!!在吃火相形的藥

和屬性藥!!

希望採納!

9樓:古竹撒茶

現在人物一般都是比速度的……建議全敏穿火套……火相點滿就加木相……木相加血和法。**要高忽視,道行差兩百到三百年也可以f上……bb強化n次加全靈,敏捷最好加點,比別人全靈的速度快點……直接就秒死了。牛x的很

10樓:在全敬燕

99級一下的王都是力的。怎麼加點就看你的寶寶和你裝備的搭配了。

11樓:時長順良畫

加點有很多種。全敏。三敏。兩敏。在弄個牛掰的座騎就行了。看你弄的起來不

12樓:卜愛景養女

2力2敏加點

相性先加土

再加火帶一個點化敏力粉

點化敏法雷

點化敏體粉(都有罩子)

接納吧...哈哈

13樓:

從1級開始,全敏金,只要道高就ok了。相性加火,下來是水,你都79了你以前的屬性怎麼加的?

問道金系停79怎麼加點好還需要什麼套

14樓:昂綺晴巢達

79級金系應該加全力或者三力一敏的好…帶上好一點的土裝備就很吃香了!!!身上代4個寵物兩個敏體寵一個法一個力寵就可以了,不過全都最好要個有加速度和乾坤罩的一般就行了……

15樓:惲詠魚彭

3敏一力,帶土套,加30土相性,加活相性,在吃5個火相性,在吃5個木相性,在吃5個水相性。這就是王者,帶雲獸進化雷,敏體加點,有絕版最好了

16樓:汝星緯位蔚

果斷兩力敏。我八十九。有經驗。

一般王就是取決於速度。沒速度你就倒。王不是全力就是兩力。

當然你也許會說一力還快呢。是的。一力還快。

不過沒幾個是一力的。全敏王也不用但心。他都靠暴法或暴力寶寶。

你帶個敏法或敏力的就贏。

17樓:真莉莉畢田

全敏土套!

又能f,又能砍!雖然傷害不高,但是,如果f上了,啦了刀慢慢砍

18樓:良藏蟻愜

先說你會不會掙錢

一個月能投資多少錢

我在對你的情況進行回答

問道金系怎麼加點啊

19樓:習慣有你陪

法金:推薦3靈1敏的加點方式,相性點全加在金繫上。在60級後,可選加在水系[防禦]或火系[速度]上。2靈2敏。速度。攻擊都不差。

力金:3力1敏。攻擊高、速度夠。相性土系[物理攻擊] ;1體3力,血厚、攻高、不容易被怪打到;4力。絕對的高攻擊、血少、防低,搞個血寵拉血吧。

敏金:全敏型,絕對的高速選手。這類選手主要是看道行了,看看你能不能封住別人。

金系這個職業,在「問道」裡是個大家族。玩金的人,無論哪個區都是最多的,而且大多數人會選擇敏法金,因為後期秒得多,都覺得升級速度很快.但我卻選擇了力金。

其實力金也不是沒有用的,相反,我卻覺得力金好處比法金要好得多。

力金在五系職業裡,物理傷害和速度相對是比較快的一種型別。屬性點加2力2敏,不建議3力1敏。相性點主要加土,其次要加火,再加些木和水,這樣,不但傷害高,速度也能跟得上。

如果你在遊戲中速度慢的話,後期會被淘汰,所以2l2m,這樣,砍的不會少很多,速度卻快很多,再加上一些好的裝備的話,砍的血和一般的沒什麼兩樣。

問道金系怎麼練好,問道金系怎麼加點

看個人喜歡什麼了,有練力的,有敏的,還有全靈的,不過我個人認為還是3靈1敏的好點,速度不會太慢,秒的也不少,主要是把道搞上去就ok了 看你練多少級咯,如果是80以上的話,我建議你玩全靈的,如果你沒錢,也建議你玩力的,因為力的省錢點,法的級高了你就買藍不起了。3法一敏的就可以,穿個速度鞋子就比怪快,法...

關於問道79級道王的問題 必看

想當王,沒速度是不行的 給你個建議 速度1300以上,傷害保持1.5w,道行 2300 這樣就差不多了.我這可不是亂來,我們6o的道王都有1500的道了 建議你穿火套儘量提高速度,以後你就知道速度的重要了,特別是刷塔時 老區我們物化2100 了,新區1000 就夠了傷害不錯了不用換 還是不用速度了畢...

問道練女生練哪個系的好?怎樣加點

火系吧,現在練到級高了 當打手就火系最吃香!加點嘛,就1敏3法 加 這樣加的話傷害高,但是速度少!或者2敏2法!這樣最推薦,功還可以,但速度很高 火系講究先發制人!木女 絕對是要玩兒血的,建議 1血1敏2法加,這樣有攻擊力並且血高 我個人覺得金系女的和水系女的比較好看 吸引人 金系加點的話3法1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