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問道79級道王的問題 必看

2022-03-22 03:40:59 字數 2606 閱讀 2348

1樓:焦榮花全碧

想當王,沒速度是不行的;給你個建議:速度1300以上,傷害保持1.5w,道行:

2300;這樣就差不多了.我這可不是亂來,我們6o的道王都有1500的道了;(建議你穿火套儘量提高速度,以後你就知道速度的重要了,特別是刷塔時)

2樓:抗樹枝桐壬

老區我們物化2100+了,新區1000+就夠了傷害不錯了不用換

,還是不用速度了畢竟你在怎麼快也不如人家全敏的快,全力保證你bb比你快50+點就行,

89的我們區4000+新區2000+也就夠了。

3樓:樑竹但詞

至少1000的速度.

傷害1.5w以上

老區2000道

全力號不好當道王

4樓:冷曼華夕淑

現在不一樣了速度快和道高就好了,速度在1300+道最少要在2023年以上,傷害麻可以用法寶來彌補啊,現在2.5倍的法寶只要是有錢就好找了,在把它等級練高點就好了。

5樓:錯耕順班珍

當79道王必須2000+道

裝備要換.換身火套道王必須有速度

問道手遊79級道王應該什麼配置

6樓:億曉通

高連**,速度1200左右,道的話靠自己能力,寵物也要有速度的pk有用,寵物可以多帶幾個,比如加點全敏的,全靈全力的,敏體的,敏法敏力的

7樓:**座之做任務

只要是智慧手機都可以。

8樓:讓清茅笑寒

大眾玩法建議帶全靈雷怪,有一隻全敏寵物即可。全敏隊伍輸出不夠,也可全部帶全靈寵物。暴力帶個速度快的寵物拉個十萬,一個暴力比幾個寵物的輸出都高,而且會機率觸發混元金斗。

問道79級法金怎麼加屬性才能當試道王者

9樓:小胖之粉

79啊? 79級的時候一般都是先手會贏,,,,,不過還要看你的道行,,,,,一般玩兒到79級都是法比較牛。一上來先給你狀態,只要道行高了就好了二靈二敏加吧,速度也不差,,,也能秒得多,,,,要麼,你對你得道行非常有信心,你就三敏一靈加,絕對你是先出手的,,,但是,,你要是封不住的話,,,,,,,後果,,,我就不多說了,祝你成功哈,我這些只是參考,,,,加油啊兄弟!

10樓:落寞秋殤

2靈2敏,穿上jp套,靈敏應該都快要到260,道要2000+就很jp了

問道79道王玩什麼系怎麼加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79道王可以玩金系,金系道王一般是以3敏1力為主,雖然這種加點方式速度比水系慢,但是速度也算是比較高的,要想玩打手金系道王,加點時可以選擇2力2敏,這種加點方式的道王傷害高,但相應的速度就會少很多。

在《問道》中,道王需要具備的四個條件是:等級、道行、裝備和寶寶,除了以上這些要素外,遊戲中的修煉也是必不可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玩79的,人物不吃卡,1500速度,1.9傷害, 就是寶寶沒武學,愁死了

13樓:傷怒風

70道王很麻煩的 速度首先要高 1500左右吧 相性至少得加滿兩種吧 這就得吃藥 傷害16000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敏金帶全力雲,全體木帶全力雲,全敏水帶全力雲,全敏火帶全力雲,全敏土帶全力雲。

15樓:狂渟

全敏 或者3滿和1力(1靈)隨便你 在大不了2滿2力(2靈)

我問道現在79級 是79道王 4500+道 問;這個級數現在怎麼刷道快呢?

16樓:果高格

把每天的能得道行的任務都做了,也可以aa刷到去 ,如果你是gm,那你可以直接把道行調到最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天吧,或者去集市買道行吃

問道69級和79級玩道王大概各要多少錢

18樓:讓翠柏商雯

我感覺玩79的比69的好,最好玩4敏土或金(個人意見)但這樣需要高道,火套,高傷寶寶(點化雲獸就行),你上來就障礙,對方几乎沒還手之力,如果全敏水,則要配合一個高傷隊員,才能發揮出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問道79道王最佳組合

19樓:蘇賓文暄玲

首先要有一個高道

封手速度2000+.道行2000+

2個戰士傷害要高

1個法師也就是高秒金

。然後來個t木或者換車打手都可以bb帶滿抗粉衣,或者大雲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高道f手,一個加血木,三個秒法或者三個暴力,裝備再弄強一點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敏金道有2000左右就ok了 另外的幾個全是暴力 哪個系都行 建議帶抗3+的tj粉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全敏火 道有2023年左右就行 其他的幾個可以是全力的 建議你帶抗3+的tj粉衣

問道金系79級怎樣加點,問道79級金系道王怎麼加點啊?

洗完練全敏吧!只是pk,那就追求高速高道,老區700道太少,79級的標準道是1350,你才標準道一半多點,其他玩家高於標準道的太多了,要刷道。至於寶寶,有錢人帶神獸,沒錢人就帶強五以上點化暴法電或全力雲,長期混79的話就再幻化三次,裝備嘛,帶法寶寶就準備火土兩套,帶力寶寶就帶金火兩套,如果不是想混王...

問道混道王的問題,問道混道王的一個問題?

以前都在99停著 因為大部分人會買個技能升級2或者2以上的首飾用著 你現在升級到多少都無所謂了 技能可以精研了 也要看你想買的 和bb是多少級的 如果有jp114的bb 你只能升到99了 沒必要糾結這個 一般來說 得找bb 裝備,你要了解自己本身有多少資本,不然的話難啊,想混王就得擂臺站得住,得最少...

關於問道遊戲賺錢的問題,問道遊戲,2023年怎麼賺錢快

第一,打怪的材料都留下,還可以全世界 收購第二,城裡找老道賣 第三,數錢吧 注意一點,任務千萬別中斷,否則肯定賠 反正我最好記錄每天輕鬆刷800萬,而且才20級的小號後來為了刷錢練了無數20級小號,因為20級的任務物品多而且收起來便宜大號收了以後給小號去做任務,一天800萬不是夢 你每天做20個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