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臺索愛P1,誰能給點意見,詳細點 謝謝

2022-09-20 09:45:15 字數 953 閱讀 4693

1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索愛p1參考** 1750 元

優點1:機身體積較為小巧;

2:內建大容量機身記憶體;

3:支援郵件收發功能;

4:採用了uiq3.0系統平臺。

缺點1:面板容易沾附指印

2:揚聲器表現一般;

3:手寫筆卡榫設計不夠合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是個玩機愛好者,我之前換過n部手機,而且全是水貨,對好壞機的辨別能力多多少少還是懂點的!

首先,不管你在**,行貨再怎麼沒,水貨肯定是有的!我在上海!**網上看是1800左右,但我去大型的水貨市場只有1400元左右!

其他地方的話差價也不會超過100,至於機器是否翻新那確實很讓人頭疼,機器裡的東西都可以靠刷機來還原到最初化,所以只能靠自己看外殼的閉合線是否對齊,翻新的一般都比較粗糙!

現在傳授你高手用的辨別方法!

1,看耳機或充電器的介面,新的話是金黃色的銅片,用過的話多少會有些氧化!不過有些厲害的js(奸商)會把它也換掉哦!

2,轉滾輪!用舊的機器會比較鬆,新的話轉的時候會發出清脆的噠噠聲!這個js也沒法換的!

3,摁鍵盤,這大家都懂的就不說了!

4,在待機是摁*#06#會跳出手機的身分**!上面的數字和手機後面電池板下面的imei碼要一樣!否則是翻新的!還有你要看上面的字型印刷,如果字型印刷的不好也可能是翻新的!

5,每個電子產品新的話開啟後面的電池蓋拿出電池,用鼻子聞一下,會有股特殊香味,不防可以先去聞聞其他新手機試試!用久了那味道會越來越淡!

基本上我會的都教你了!

3樓:一個普通的創作者

p1出來的時間長了點 uiq系統資源不是太多... 智慧機還不就是靠資源活的啊... 如果喜歡索愛的智慧機

建議看看索愛的satio(集c系和w系優點,且是s60第5版)

或者x1 都不錯的

我想買一臺電腦

5000多能買到一臺不錯的電腦,上網,打遊戲絕對夠用。我推薦你還是配組裝機,同等價位下比品牌機好一些。如果你非要選擇品牌機的話,推薦你選聯想,惠普等大品牌,千萬不要買神州。5000多可以diy一臺非常cool的桌上型電腦了,如果lz要買品牌機建議不要買神州的,hp其相容性不怎麼好,推薦戴爾.聯想.華...

我想買這樣一臺液晶電視(急,急 想買一臺液晶顯示器,三星F2380適合做平面設計嗎?

最好不要國產的.1.sharp 32w 2.panasonic 32w 3.toshiba lg 32w 國產返修率高是真,但技術差,矇騙技術到挺高 黑的也說成是白的 國外的質量當然要好,無論是原材料,加工裝置,精細度,上都要好 人家是ul,ce,emi,rohs,iec都通過的,國內的只是過3c的...

我想買一臺聯想或華碩的筆記本,我想買一臺聯想或華碩的筆記本!

樓主到這裡看看吧 替你找了幾款華碩的 個人認為這個價位裡還是華碩的本本價效比要高一些http product.zol.找了幾款華碩的 個人認為這個價位裡還是華碩的本本價效比要高一些http product.zol.512視訊記憶體有點高了吧 聯想ideapad y430不錯,裝的是vista,但視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