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四十歲才打算結婚,為什麼這是理想女性該有的樣子

2022-09-20 07:45:16 字數 1066 閱讀 1180

1樓:二孃呀

40歲的陳喬恩已經獲得了事業上的成功,實現了經濟財富自由,對於她來說婚姻是調味品,而不是必需品。可以不為世俗現實所困擾,自由的選擇自己的婚姻,這大概是所有女性都羨慕的樣子吧。

要愛情還是要麵包是困擾很多女性的難題,可對於陳喬恩來說,她可以很自信的對艾倫講,「麵包我有,你給我愛情就好」,這是何等的從容霸氣。在單身的時候,她可以淡定瀟灑的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不會因為年齡的問題而感到焦慮恐慌,她有著可以養活自己的體面工作,她有著宛如二八少女般的美麗容顏,她有著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婚姻只是錦上添花而已,並不是非要不可。在遇到愛情的時候,她可以毫無顧忌的去追求自己的真愛,百分百完美的她有足夠的底氣和自信,哪怕她比對方年齡大,哪怕對方是豪門亦或者平民,她都不會在乎,因為她要的只是愛情,你愛我,我愛你,彼此之間無關物質。

擁有一個成熟理性的心態,是每個女性朋友都必不可少的,能夠明白自己最需要什麼,而不是受年齡所困,為了結婚而結婚。一旦你開始將就,那麼未來很有可能會越來越糟心。到頭來和丈夫離心,婆媳不和,徹底淪落成負能量滿滿的黃臉婆,這樣的一生簡直慘不忍睹。

我們必須要清楚,女性朋友要爭取做到獨立自主,未來的路才能牢靠的把握在自己手中。

每個年齡段的女生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風采,大齡也並不是「剩」女,只要你有足夠的資本,依舊是炙手可熱的鮮花。所以姑娘們,努力讓自己變強吧,按照自己的意願去選擇婚姻,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2樓:30秒不

她們比較追求完美,當自己事業足夠穩定的時候,才想要去尋找自己的幸福,而且還是屬於那種非常疼愛自己感覺特別合適的。

3樓:多肉

因為每一個女人對待感情都應該不將就,真愛是等待而來的,並不是自己去努力追求來的。

4樓:枝紫鮃

我覺得不是的,每個女孩子有每個女孩子的打算,只是她的打算是當自己的事業取得一定成績後再結婚。

5樓:博大精深

我從不認為這是理想女性該有的樣子,我覺得理想女性就應該在正確的時間加一個正確的人。

陳喬恩談「女性四十歲」表情沉重 在中國,為什麼女人不敢輕易的老去

其中40 是外部原因,6 是自身原因。也就是說,女人害怕變老,大多數都是自己嚇唬自己。是什麼讓中國女性如此害怕變老?這背後的原因非常複雜。這不是可以簡單概述的。這可能是人類害怕衰老的本能造成的,也可能是社會壓力造成的。她們不敢輕易變老,因為 老 意味著一個人的魅力一落千丈,從而影響到事業的提升和婚姻...

為什麼我才二十歲,可是我的心態有四十歲呀

因為也許你想的事太多了,未老先衰,何必呢,放鬆自己,你還年輕,給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沒那麼多牽絆。那位說的對,你還沒有40歲的心態,別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保持好的心態,想想快樂,好孩子,你的世界還可以很精彩,努力奮鬥,擁有屬於你的更好的心境。那是你心理感覺 其實你心態也沒有40歲 你比40歲人的心態...

四十歲女人出去打工容易嗎,四十歲的人,為什麼找工作這麼難?

技術工種不太好找,做一些打掃衛生等的勤雜工還是比較容易好找的。如果有特長或技術可找相關的工作,如果沒有的話 像超市理貨員 酒店客房服務員 保潔 等 都可以.4050 女人40歲,男人50歲 屬於再就業物件,你說容易嗎?按目前來看,女人50歲退休,男人60歲退休,還得奮鬥10年啊!應該說好不容易,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