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要離開這個國家,為什麼到了四十歲我想離開這個國家

2023-01-10 20:15:15 字數 2766 閱讀 5150

1樓:剛榮

話這麼說,外國雖然不是天堂,但中國也沒有十全十美的。有些制度中國當然沒有外國好。我自己也想移民,但沒錢只能在國內。

按照本人來說,我個人也不愛這個國!30歲的我,也當了30年的中國人了,這個國家黑暗的一面我也看得很多。中國人不缺能力,也不缺金錢,但人權特別缺少。

這個國家和社會到處充滿著歧視,所以中國人是不團結的。別說我們這些成年人。就算是嬰兒也同樣看到了黑暗。

因為有棄嬰。就是因為大人歧視嬰孩,有長相歧視,也有性別歧視,有了歧視有些大人生下孩子把活生生的孩子遺棄掉做一些可恥的事,就是因為有了歧視連嬰兒的生命都不放過。這個國家人口太多,人權太低。

在國外不用說棄嬰,連墮胎也要坐牢的。還是人家人口少的國家人權高,也給與你生育權,你要生,生8個或12個無所謂,不想生育的,夫妻2人分床睡也可以。兄弟:

我對你說了:實在的,國外有些地方也比中國要好。還有文明禮讓的好習慣...

2樓:獠獰monkey被dog曰了

加我一個,我長大後一定要移民

為什麼到了四十歲我想離開這個國家

3樓:老黑大刀

挺好!認同你!因為這個國家給你從小的教育刻在腦海裡的認知,讓你不知所措!

離開是個辦法,但一隻黃蟻跑到白蟻堆裡生存,是什麼味道!建議,不管在那裡哈,別一個人呆在學校,再多找人聊聊,就不惑了!

為什麼我想離開這個世界?

4樓:

你想離開這個世界,可能是你曾經遇到不好的事情,對這個世界會有點失望的,建議你不要因為不好的經歷而阻礙你,你要嘗試著接受,這個世界其實也是挺美好的

5樓:義柏廠

人有時候都有寂寞的心態,對生活沒有抱著任何希望,就會產生想離開這個世界的想法,所以應該要學會熱愛生活,就不會有這種想法。

6樓:喵小採

你的父母好不容易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來,離開是對父母的一個背叛,好不容易到此一來為什麼要輕易的離開。

7樓:花開時節

這個世界裡有美好的事,美好的人。但是也有許許多多險惡的事情,**的人。當一個人遭遇太多的痛苦和打擊時,便想離開這個世界。

8樓:出門騎烏龜

不太想的太悲觀了,心態要調整好。多出去走走散散心,你就會發現世界其實還是很美好的。

9樓:勤奮的小熊無憂

有這樣的想法,說明這個社會沒有你所要留戀的,對待任何事情與人都沒有希望,感覺自己非常渺茫。其實有些想法是錯誤的,路就在腳下,堅定自己信念,堅定的走下去,就有一個嶄的結果。

10樓:帥博博的日常

如果你真的遭受到了很大的打擊的話,我建議你自己想一想你自己身邊的一些親人朋友他們是不允許你離開這個世界的,他們培育你這麼久你一定要想清楚這樣的事情才多大打擊,難道就允許你一個人離開人世嗎?不不至於的,小夥子,你自己一定要好好的思考一下,你人生的價值在**?具有一定不要輕易地把這個想法放到腦子裡面。

11樓:情感解惑米洛

應該是你對這個世界有所迷茫了。覺得活著比較累比較辛苦。所以才會有這。想法

12樓:

感覺生活沒有希望,感覺人生沒有價值。其實人最重要的就是活著,活著才有希望,也才會有價值。離開了,什麼都沒了。其實,你是病了。

13樓:胖娜

人的生命很寶貴,不管你遇到什麼難事,只要健康的活著就有希望。千萬不要放棄自己。

14樓:拼一個未來

不要有這樣的想法,很危險的,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的美好,是你沒有體會和感受到的。

15樓:體娛荒原

因為你覺得人間不值得

其實人間很多事情你還沒有體驗

以後你就知道你現在的想法是害了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了什麼事情嗎?為什麼想離開這個世界?想開一點,世上還有許多美好的事情的,只要活著一切都會過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未來對現實不抱任何希望,對這個世界極度失望的人都想離開這個世界。但是離開了又能怎樣,現實就是現實,依然存在,你只是逃避而已。死都不怕,為什麼還怕活著?

不妨拼一拼,也許就能有所好轉。

18樓:奇應用

世界還很精彩,人生有很多坎,跨過坎,前面還有更好的風景,不去看看是不是很可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生活的難處總是回過去的,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溫暖的,慢慢去發現

20樓:百小度

可能是你不願意面對困難,總是想逃避,連死都不怕,還有什麼困難比死更大的呢?

21樓:wwg123123時代

你至所以發這個帖子。證明了還有活著的願望。老人云,好死不如賴活著,為什麼要死去呢?人倒灶不過乞討,人到這溝底的時候,鹹魚翻身就快了。堅持一下就會大獲全勝。

22樓:心似半緣

可能是你沒有找到讓你留戀的地方,要麼那就是你可能病了,去看看醫生。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難免出現難題,多考慮好的方面,不要著急,看開一些。

我為什麼要離開這個國家

24樓:

因為世界那麼大, 你想出去走走,想見見更加美好的事情,再遇到那麼一個他(她),讓這一切都能圓滿的畫上句號。

為什麼離開我歌詞,為什麼離開我 為什麼要分手這是哪首歌的歌詞

歌曲 為什麼離開我 歌手 李茂山 你一句話沒有對我說 就這樣離開我 你不管我的心已碎 你可知道我有多難過 你說得天荒地老 如今算什麼 山盟海誓如今怎麼說 你害了我你害了我 你究竟為了什麼要離開我 你一句話沒有對我說 就這樣離開我 你不管我的心已碎 你可知道我有多難過 你說得天荒地老 如今算什麼 山盟...

為什麼我愛的人要離開我,我愛的人要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那就是她錯了 或者是你無意中傷害了他 自己卻不知道 是為什麼你愛的人要離開你而不是為什麼愛我的那個人要離開我,如果你愛的那個人離開你,有以下幾種原因,不愛了,淡了,沒感覺了,他愛上別人了.或你不是他喜歡的那種型別,背景問題,物質問題,流言問題.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

信為什麼會離開信樂團,信為什麼要離開信樂團

只是說,這是經紀公司的安排而已,與其個人,沒有太大的關係。蘇見信 信 1971年5月14日出生於臺灣,中國臺灣男歌手 演員,畢業於華岡藝校。2002年,在搖滾樂隊 信樂團 中擔任主唱 同年,信樂團推出首張 信樂團同名 從而正式出道。2004年,出演首部電視劇 死了都要愛 在劇中飾演阿信。200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