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康有什麼作用,前列康的功能主治?

2023-01-10 20:20:15 字數 1607 閱讀 7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增生症及前列腺炎

前列康的功能主治?

2樓:匿名使用者

療效一般。不是特效藥。因為前列腺炎有急性和慢性的。有炎症性的和無炎症性的之分。

3樓:

這個問題,吃前列康也不定有效果,告訴你一個月吃兩瓶花粉(半斤花粉對一斤蜂蜜為一瓶),三斤天然蜂蜜,加蜂膠,我臨床蜂膠用的是濃縮液,早晚空腹服用,效果很明顯的,臨床**很多例了,蜂蜜要天然的,

4樓:花栗鼠

補腎固本。

用於腎氣不固、

腰膝痠軟、

尿後餘瀝或失禁、

及慢性前列腺炎、

前列腺增生具有上述症候者。

5樓:家釹

這個好像是可以去行動的

前列康有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前列腺炎有效的中成藥有很多,前列康屬於一種老藥也是有一定效果的,也叫做普樂安片,主要是補氣固本的,對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都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單獨使用,可能效果不是特別明顯,如果症狀比較多,比較重的話,還建議再聯合一個可多華或者哈樂效果更好。

前列康治什麼病

7樓:曾經往事已看淡

你好,前列康片**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症.一般和金貴腎氣丸或者金鎖固精丸**陽痿有作用.沒有腎毒性.屬於中成藥.可以按療程服用.祝早日**.

前列康作用

8樓:凇禍嚼攜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 前列康的作用比較明顯,具有補腎固本、調理氣血的功效,主要是因為該藥物含有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氨基酸,酶等物質,主要用於前列腺增生症及前列腺炎的**,還能夠改善尿道粘膜及周圍組織水腫。

9樓:1949的忘憂草

前列康主要是對前列腺肥大增生後引起小便不暢,尿頻,尿急,尿不盡,及慢性前列腺炎幫助作用,不過服用後療效不大,並不能對前列腺有明顯改善。應當先檢查出自己是什麼病,再針對**病情積極**,

10樓:

沒有***,大可放心吃。

11樓:篤卿佼飛語

引起前列腺炎的原因很多,建議最好是去專業的**醫院做下檢查結合**對症**

前列康主治什麼

12樓:五月初

療效一般。不是特效藥。因為前列腺炎有急性和慢性的。有炎症性的和無炎症性的之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治前列腺炎的,不嚴重,氧氟沙星是消炎的,應該是細菌感染的前列腺炎,很多男人都得這病,你爸5,60的話應該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是進了的,目前感覺也是很了不起的

15樓:禁忌

浦濟堂可以**慢性前列腺炎包括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非細菌性前列腺炎兩部分,**的時候要分型規範診療。

16樓:大頭鬼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到你

富士康集團年資有什麼用,我在富士康上班我的年資是077什麼意思

年終獎都是按照年資算的,而且公司會按照你進公司的年數給你補助。1 富士康 版科技集團是中國臺權灣鴻海精密集團的高新科技企業,1974年成立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總裁郭臺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2 1988年在深圳地區投資建廠,在中國從珠三角到長三角到環渤海 從西南到中南到東北建立了3...

白水晶的作用和功效,白水晶有什麼作用或者功效啊?

內容來自使用者 人生百態 水晶的作用.txt男人偷腥時的智商僅次於愛因斯坦。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白水晶有利事業健康 透明無色或白色的水晶,天然結晶形狀為六角柱形,屬白晶族。白水晶的能量,相應人體七輪 即指人體各部分 中的 綠幽靈有助積極創富 綠幽靈代表著事業中...

知母是管什麼的有什麼副作用沒,知母有什麼功效?

二藥皆苦寒,入腎經,用於腎火亢盛,兩者出入不大。唯黃柏清熱燥溼,而知母滋陰潤燥,這一點功能相左。共性較多,偶爾互代,基本無問題。知母有什麼功效?知母能清熱祛火,滋陰潤燥,性苦甘寒,歸肺胃腎經。知母的功效是什麼?知母是一種中藥名,為百合科植物知母的乾燥根莖。知母具有清熱瀉火 滋陰潤燥的功效,主治熱病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