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都三四十歲了還像個孩子

2022-08-16 21:40:26 字數 3017 閱讀 6939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為什麼有的人都三四十歲了?還像個孩子。

一。有的人雖然長的很年輕,但是他的年齡卻已經很大了,但是他卻給人感覺很沉穩,讓人覺得不在這個年齡段上。

二。有的人表面長的很,老外觀瞅著,感覺應該是很大歲數了,但是歲數卻很年輕,所以他們都覺得這樣子人比較顯老。

三。為什麼有的人都三四十歲了?還像個孩子,跟他的心智有很大的關係。

有的人心智成熟,想事情比較穩妥,所以做事情給人感覺很踏實,很沉穩,這跟一個人的性格和他的為人處事的這種方法,包括它的周圍環境有很大的影響。但是有的人他歲數很大,什麼事情都像個孩子一樣,給人感覺非常的幼稚,想法非常的單一。這也跟家庭的教育氛圍,包括他的心智,包括他的這種周圍的環境,也是有一定的影響。

2樓:淡寫人生

好吧,這個問題一看就是你在說某個男人吧

我覺得男人是有這樣的心態的

女人結婚生子後,就這樣的「天真」不起來了

各種擔心也就變成了大家眼中的囉嗦

各種管事兒也就變成了大家眼中的萬能媽媽

如果一個女人四十歲了還像個孩子,只能說明她幸福,遇到了一個寵她似孩子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張娃娃臉啊~~

三四十歲的人了怎麼內心還像個孩子,想問題總那麼幼稚,有長不大的人嗎?

4樓:

個人認為沒有長不大的人 卻有長不大的心 我想你應該有一個赤子之心吧 在不就是理解能力差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神話6人就是這樣的典型,年齡雖然已經三十多,可是內心卻仍然不失純真,有很多時候常常會做出令人啼笑皆非的事。貼吧上都有的哦。

為什麼三十多歲的人,總覺得還像個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因為人生經歷不同所以成長的速度也不同。

7樓:金牛大叔叔

心理素質不同 沒有經歷過 該經歷的大起大落 這樣的人很多 如果到老了還是像孩子 那就是頑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自己,還是說別人

我都四十多歲了,怎麼還像個孩子似的,想法太單純,但是我很快樂,不去想一些事情,每個人我都絕的很可愛

9樓:雲淡風清

你心態好,快樂生活每一天,會讓你擁有健康,這些就是收穫。很多人難以做到^_^

10樓:紅塔汕的春天

這就是簡單快樂吧,其實幸福快樂很簡單,只是真正做到的不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就圖個快樂。你這種想法挺好的,什麼事都想簡單點想開點。繼續保持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你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祝你六一節快樂

13樓:禕英銳

四十多了還能活的像個孩子?也算是一種本事吧

14樓:一線生機

證明你家現在衣食無憂沒壓力。

15樓:

你確實很天真,這樣的人會長壽的哦!

16樓:德雲白黃

如果有個人可以一直疼慣你,願你一直單純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你~活出自己~頂一個

18樓:邢典

老頑童更喜歡你!!!

老婆三十幾歲的人了還像個孩子怎麼辦?什麼事都不能自己完成,脾氣還特別大!我好累

19樓:穰映

老婆,之所以30多歲的人了,還像個孩子一樣,正是因為有你這麼一個好老公,他才會這樣的,什麼事情都不能自己完成,脾氣大也都是你給嬌慣出來的,你感覺累了,那麼你從現在開始讓老婆逐漸的學會獨立,學會生活,讓他自己,打理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再給她依靠,相信他也一樣能夠成長成為你的賢內助,不會再讓你這樣累了,關鍵是你要給他機會,不要總是在你的保護下生活,那樣才能夠讓他有成長的機會,你也就不會再感覺這麼累了

20樓:厙燁爍

結婚多久了?有些是你慣出來的吧

為什麼一個成熟的男人(40)會在我的面前表現得像個孩子呢?而且他明明比我大十歲啊,有時候他還自己搞

21樓:元嬰期真人

界定一個人的好壞不能去單憑的個人的印象去判定,怎麼說呢,一個男的如果本身就是一個幽默的人,那麼和成熟不成熟沒什麼關係,他喜歡過這樣的生活,或者說他本身是對生活很樂觀,但是這是很少數的,男人的天性就是在面對美女的時候展現自己,這不能說他錯,你要知道他是不是有妻子孩子等,如果有的話,你就要看他是不是隻是表達幽默而沒有其他的呢,你自己其實好好觀察就知道了 ,你30應該是有經驗了。

22樓:讀你約定

那說明你熟的早啊,王八看綠豆對上眼了唄,你以為年齡是問題哪!

23樓:折星澗

只是喜歡結交異性吧了,排解內心空虛可能比較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結婚了嗎?結婚了的話就不要問這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至少不討厭你

為什麼我二十多歲了,同學朋友們都那麼成熟,我卻還像個孩子?

26樓:詩音翩然

很正常啊,我也和你一樣啊。要成熟的時候自然就會成熟的,沒必要去改變什麼。做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幼稚也有幼稚的好,成熟並不代表一定是件很完美的事情。

有人說要想真正的成熟除非結婚,結婚了就會對生活負責人了。那時候才是真正的成熟吧,並不代表穿了高跟鞋就是成熟的標誌咯。美女,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有沒有人三十歲了還像小孩子一樣

27樓:禾乃児

我有一個朋友就是,我感覺她跟同齡人不一樣,跟我說話聊天就感覺很幼稚。

為什麼有的人怎麼都白不起來,有的人不晒太陽就白回去了呢

其實有的人 天 生就是黑性人,至於又能白回去,是根據環境的一些變化,如果經常在房間,那肯定白咯,望採納 做美麗的女人是一輩子的事情,是天生,漂不漂亮其實跟 黑 白關係不大,只要五感端正,化一點淡妝就很好看啦。每個女人只要有自信,並有一顆快樂 積極向上的心,懂得感恩,孝敬父母,就是最美的女人。具體白不...

為什麼有的人淚點極低,低到自己都討厭

很多淚點低的人往往是因為這些人很容易感傷,甚至感傷具有瀰漫性造成的,比如有些人看電視 看資訊或是交往 戀愛時,遇到一點點傷心的事就可能流淚。從心理的角度分析,淚點極低的人可能或多或少有些神經衰弱,因為神經衰弱者常常為傷感而流淚,但過後又感到非常後悔甚至討厭自己。另外,性格脆弱 心理耐受性比較差的人淚...

為什麼有的人幹什麼都喜歡人 獨來獨往的,其本人其實不缺朋友

有的人喜歡湊熱鬧,怕獨處,而有的人喜歡獨處,喜歡安靜。只要是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這沒有什麼不好。如果一個男生幹什麼都喜歡獨來獨往,那他是個什麼性格的人?我喜歡獨來獨往,不喜歡交朋友?就喜歡幹什麼都一個人!自己覺得開心就好,交朋友隨緣,刻意去交朋友費錢費時費力,有時候也吃力不討好。我也是,不過只是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