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錢,有必要為了高薪放棄舒適的生活去外地工作嗎

2022-09-20 06:15:15 字數 718 閱讀 3295

1樓:高考張老師

金錢為我們帶來的往往只是在生活上的體驗。有些時候我們想要體驗到更多的東西是需要我們去踏出自己生活的區域,去一方新的天地才能夠體驗到的。很多東西不會在一個地方全部體驗出來。

就像季節一樣,你在北方是很難體驗到南方的炎熱的,你在南方也很難體驗到北方冬天的寒冷。

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有必要。人永遠都是再上升的空間中,不斷的努力著,奮鬥著。所以我覺得很有必要。

3樓:又紅又專

如果不缺錢,但是還要放起舒適圈去外面工作就要看他是否會給你帶來快樂,或者是說是否是你理想實現的一個步驟。如果不是的話完全可以選擇待在原地

4樓:做最真de自己

有必要,你現在不缺錢,不代表你以後也不缺錢,為了高薪出去工作也是磨鍊自己,對自己是有好處的,所以很有必要放棄舒適圈。

5樓:過冬

我認為不缺錢的情況下是沒有必要為了高薪酬放棄舒適的地方去外地工作的,因為賺錢就是為了給自己一個舒適的生活

6樓:30秒不

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自己經濟條件又不是特別的差,沒必要把自己搞得這樣辛苦。

7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要個人覺得是有必要的,雖然你現在不缺錢,但是不代表你以後不缺錢,而且你除了工作,你每天遊山玩水,你也受不了,所以金錢很重要。

為什麼好多年輕女孩不缺錢,卻喜歡已婚老男人?圖什麼

因為已婚的老男人給了她未婚青年給不了的東西,已婚的男人知道怎麼年輕的女孩最缺乏的是什麼,滿足了就很容易博得女孩的好感,還有其做事的風格,穩重成熟的風格 這女孩怎麼這麼沒頭腦?如果在上學還是好好學習吧,將來找年齡相當的男子戀愛結婚吧。別看到有點什麼就以為是成功之人,其實普通的很。已婚男性有錢,並且很多...

好多富家女不缺錢又漂亮,卻甘願當小三,主動給老男人花錢,圖什麼

有可能是尋求刺激心裡吧。就好像男的喜歡保養女的一樣,同理的,比方說古人不也是有男寵的,雖然我個人認為,這都是不好的行為,但是人家願意也沒得辦法。她們的心思也很難猜。還有可能就是真愛吧。可能她們就喜歡那種老男人。覺得有魅力吧。她們認為那種小鮮肉不懂什麼。而那種老男人經歷的比較多。更加成熟穩重一點。不管...

是不是該人走,我又不缺錢,是不是該一個人走,我又不缺錢 ?

目測你老公對你似乎有偏見和誤解,建議好好溝通一下,實在溝通不了建議你考慮一下孩子以後怎麼辦,比如你自己帶孩子或者你老公獨自帶是否比現在更好,畢竟孩子是無辜的,你想要自己帶的話要考慮經濟上能否給比現在更好的環境以及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父親的角色問題。誰知道現在該怎麼辦呢?我好想去當資料分析師啊,投身於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