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月經有血塊

2022-09-19 11:40:23 字數 590 閱讀 6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你坐時間太久或屈著的姿勢長,卵巢的血已流出來在子宮裡,沒有暢順排出積聚在裡面,在你走動時排出變成血塊。也有可能是血氣不足氣滯。

多注意休息和增加營養,月經來完即日煲些當歸15克、紅棗15粒去核子、烏雞煲湯飲。及時補充所失去的血,身體才健康!

2樓:煙雨客

你的體質偏寒,來月經時可能還有痠痛感,子宮是不喜冷的,都說熱血沸騰,只有體暖了,血流才順暢。而血瘀是很多病的源頭。你要做的是讓身體暖起來,常喝些紅糖姜水,蓮藕有活血作用,玫瑰花茶也有祛瘀作用,還有中藥當歸可以煲湯,多穿些衣服,多做運動。

3樓:

你可能受涼了.見一來月經的時候多喝熱的紅糖水.不要吃涼的 水果最好也別吃 如果肚子疼的話可以買那種一次性的暖寶寶貼在小腹部 要隔著衣服貼哦 或者拿熱水袋敷 我都是這樣 本來都是血塊 後來血都通暢咯 總之要注意保暖哈 別貪涼 額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忽忽~~

4樓:永存的紫色回憶

我月經有是也有血塊!但是是食物的問題!不要吃過熱的東西!比如:油炸類、桃子、等一些食物!你不吃就不會有了!

女性經期有血塊好不好,月經有血塊好嗎?

當然不好了,有淤血說明你貪涼了,你可以選則透氣的月如意試試看 月經有血塊好嗎?月經有血塊不好的,我閨蜜之前就是月經血塊特別多,還痛經呢,吃了很多藥,也去看了很多中醫的,是血瘀導致的血塊,建議在痛經時喝點紅塘水 紅塘有活血化淤的作用,能促進子宮內淤血的排除.紅塘也有舒緩神經的作用,讓你放鬆心情 其實很...

來月經的時候有血塊是怎麼回事?需要吃些什麼?

坐不動或者說睡後都會有血塊公升孝是正常的,如果說吵蘆稿平常都有的話是經血不通受阻。應多吃蔬經活血的食品或許益母草之類的調經藥。具體情況還得由醫生根據患者的病情來做決定。注意不要譁悉冷著,應該保暖。在一般沒伍陸有什麼疾病的情況下,可能是因為你受涼而造成的氣血不暢,建議喝點紅糖桂圓水,把桂圓乾洗淨,侵泡喝...

月經量多,時間長,有血塊是怎麼回事

您好,您的這種情況屬於月經失調。月經失調是女性的一種常見病,表現為月經週期和出血量的異常,或是月經前 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根據您所敘述的症狀,建議您 最好不要先盲目用藥 可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 也可做電化學發光激素六項或 四維彩超來確診月經不調的原因後,才能對症 月經受下丘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