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即將破裂!急!幫幫忙!謝謝

2022-09-19 08:55:22 字數 1357 閱讀 7453

1樓:為你搖擺

你現在已經14歲了~既然你能夠在這裡求助,就證明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家庭出現這樣的問題,很有可能是誤會,只是你爸爸現在在氣頭上,聽不進去解釋,無論你媽媽怎麼解釋你爸爸也不會聽進去的,現在你的態度是關鍵的。你可以和你的爸媽說說,主要是你媽媽那邊,只要把東西的來歷弄清楚了了,誤會就解開了,你爸現在生氣,就是因為你媽媽沒有給他一個合理的理由,你媽媽越說不知道,你爸爸就越多想,這也是人的正常心理,其實一張取款的單子也說明不了什麼。仔細想想,很多事情並不像想象的那麼複雜。

現在你爸和你媽最需要的就是冷靜,因為現在你爸爸就好像是一個炸藥一樣,先讓你媽媽回想一下,看看能不能想起點什麼,要是想不起來的話,就要勸你爸爸了,畢竟這麼多年的夫妻,孩子都已經這麼大了,你都說了,你媽媽賢惠,老實。我想也不能有什麼,一定是個誤會,放心,你爸爸只是一時生氣。等他冷靜了,事情弄清楚了,我估計你爸爸還得給你媽媽道歉呢。

2樓:阿楓de六道

直接找問題的關鍵!把那張取款單弄明白了!事後和你爸爸說,夫妻是因為有緣才走到一起,夫妻之間是需要互相信任的。如果沒了信任,又哪來的愛呢!希望能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媽媽取錢的時候拿錯存款單了。

放心好了。脾氣暴躁的人只是一時衝動。發發過幾天就好了。

最重要是在你怎麼說服你家人。實在不行,讓你爸拿著存款單去公安局查一下這個人,能查出來的。事情明白了說開了比什麼都好。要不然以後想起就會生氣。這是一個疙瘩。

4樓:hunks浩

你可以給你爸爸說 拿著單子去銀行查

5樓:

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談,把誤會解釋清楚,而且你爸爸媽媽也是在吵架的時候提出離婚,應該不會真的,你也要好好地和你爸爸談,問他能不能為你著想,這樣他就心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你媽媽走,你爸爸有小三了!

7樓:milce曦

先冷靜一下,畢竟你爸現在在氣頭上,說什麼也不會聽進去的,另,你可以和你媽先從銀行去著手這個取款單的事,讓銀行幫忙查一下,如果是誤會,總會清楚的,

這樣才能用事實說服你爸

8樓:2012後的塵埃

你去告訴你爸爸,先把那個提款人找到再說別的事.

9樓:kin一澈

唉,可憐的孩子啊。一點都不心疼孩子啊。

你就趕快躲遠點吧。保護好自己啊。

性格這種問題還是隻有慢慢來

10樓:我有

我個人覺得在這個問題上,你的作用不是很大,能做的就是看你如果去感化你的父母,讓他們多為孩子著想,然後,剩下的就是看你母親怎麼跟你父親去談論這個問題了。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謝謝大家幫幫忙

懷孕期間 是比較乾燥的,可以用一些強生的寶寶專用的潤膚露,不會有多大影響的。別擔心。最好別用,多吃些水果,多喝水,自然就好了,我也是,現在五個多月了,也不好,但是沒有辦法,如果實在是想用點什麼的話,我看最好是用蜂蜜和蛋黃,那樣會好一些,最好不要買的,因為那些東西里面多少有化學成份,你說呢?懷孕期間可...

鬱悶!幫幫忙?謝謝,幫幫忙啦, 謝謝啦! 好鬱悶

你心理鬱悶,有時候是人多想了.總是想到一些將來會發生的事情,這對一個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壓力.何必思考一些不可 的事情呢?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心事的時候不要鑽牛角尖,往好處想。慢慢...

各位幫幫忙,請各位幫幫忙急求

1,1.1 0.8 1.1 0.5 2 0.8 0.5 2 0.88 1.1 0.8 2.78平方du 米zhi dao2,0.1 0.06 2 0.15 0.048平方米3,20 15 4 1200平方釐米版4,0.6 4 5 4 48平方米 5,6.5 4 4 2.8 2 6.5 2.8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