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命短自己是不是也一樣

2022-09-19 07:05:23 字數 5775 閱讀 64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一定,每個人天生的宿命不同,今生的善惡業力也不同,你可以看下就《了凡四訓》有書有電影和講解,喜馬拉雅上也有有聲書,這是個古代真實的故事,那裡面袁了凡先生本來命完全被算定了絲毫不差,只能活到53歲,後來通過不斷積善斷惡活了七十多歲,而且福報各方面都提升了。真的是人生必看。 另一方面,佛法講想要長壽就要多做無畏佈施,多放生、吃素,佈施醫藥、寬容仁愛待人,不要從事傷生相關的工作,你讓其他生靈無畏了,你自己自然也壽命增長,這是因果。

儒家也是講仁者壽的道理。 還有《太上感應篇》也講了,哪些是有利長壽,哪些會減壽,這些都必須要知道並依之奉行。

另一方面也要分析一下父母短壽的原因,比如父母愛生氣,或者某些不好的生活習慣,這是不利健康的,那你就要在這方面改過來,這樣就扭轉了。

2樓:虛空的雲

父母短命和自己並沒有關係,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這個不可以一概而論。

3樓:來自淥江書院自然的珍珠花

父母命短和自己壽命是沒有太多關聯的,因為從出生你的飲食和生活習慣跟你父母多少有出入的,這個與你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4樓:

不能這麼說,父母可能是先天條件不好,營養不良加上勞累等等多方面原因造成去世,你不要想那麼多,好好活著好好工作,陽光面對生活,一定比父母還好。

5樓:

不會一樣的 先天的基因沒辦法改變 但是後天要多加強鍛鍊身體 要注重保健 就可以長壽

財務軟體哪個好用點

6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目前會計軟體主要有:用友、金蝶、浪潮、微軟等,還有一些如管家婆一類的軟體。

關鍵是根據企業的需求決定用啥軟體。

1、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金蝶、浪潮軟體均能勝任。

2、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流的就要選擇erp軟體,目前用友、金蝶、浪潮、微軟ax軟體也有此類功能,可滿足企業需求,**上基本不相上下。

3、既然軟體都差不多,關鍵就看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誰做得好一些。

4、上述幾家除微軟ax軟體外,其它都是本土化的國產軟體。

5、今年的情況如何還需要親自實地考察這幾家後,方可有一個清醒的判斷。

6、若是一般的小型企業,建議就用管家婆一類軟體,即經濟又實惠。

7、最後根據業務需求和長遠打算,一定要考察後慎重決定。

7樓:小碟雲財稅平臺

小企業可以選擇小碟雲

可以從幾個方面去考慮:

1.軟體的穩定性。

2.公司的需求。

3.最後可以讓服務商上門演示軟體,確認軟體公司推薦的軟體是否與您公司的實際需求匹配。

8樓:承參及笄

目前財務軟體主要有:用友、金蝶、管家婆。

關鍵是根據企業的需求決定用啥軟體。

1、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金蝶、管家婆軟體均能勝任。

2、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流的就要選擇erp軟體,目前管家婆在物流倉儲管理、成本核算、往來核算、生產製造這塊做成比較成熟。

3、既然軟體都差不多,關鍵就看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誰做得好一些。

4、管家婆的**比較經濟實惠。

中小企業一般比較在乎資訊化投入的**,管家婆軟體**相對較低、價效比較高,比如升級免費,老闆的查詢站點隨便加

9樓:www神經堂

財務軟體好用得有很多,但是不一定適合

,一款適合我們自己的財務管理軟體,我相信是可以為大家解決很多煩惱的,中小型企業我覺得可以嘗試一下一本賬,他應該是最具價效比的一款財務軟體了,介面簡單,操作方便,很容易上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幾個方面去考慮:

1.軟體的穩定性。國內比較好的就是用友和金蝶。

2.公司的需求。(1)是管理進銷存還是進銷存+財務一體化,這些都有對應的版本選擇。

(2)公司的行業是什麼,有沒有特性。比如食品要管理批號和保質期。(3)公司使用軟體的是哪些職位的人,多少人使用。

(4)公司是否有異地機構。如果有,選擇部署在雲端的軟體,網路就會比較通暢,可以24h檢視公司業務和財務資料。

3.最後,可以讓當地的服務商上門演示軟體,確認軟體公司推薦的軟體是否與您公司的實際需求匹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多,專業點的用友、金蝶,他們還有很多細分的版本。老牌子了,做的也很專業,一般是公司名義使用付費。功能很完善,比較全,所以財務人員使用熟悉需要一個過程。

不過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技術先進,都在採用雲端、線上、輕量級的產品服務,有一些包含的功能比較多,有一些聚焦。針對日常報銷、差旅、費用管理就有很多產品,易快報、報消吧、雲快報,泛微...非常多。

有免費的,有付費的,一般是根據公司規模、功能模組來收費。可以瞭解下,看適合哪個。

我們公司不多,100多人左右,領導那邊讓我們用的是報消吧,不過好像也不收費。因為市場銷售人員很多,出差、報銷工作量真的挺大,就用了。基本日常的需求都能解決,向電子發票,自助發票查驗,都可以。

財務也不用單獨查驗發票,不像我上家公司,好不容易貼好票了給財務發現票是假的,打回來再貼。坑....

你可以再多看看,是想要大而全的,還是小而清的吧。

12樓:桃源之巔

很多,用友,金蝶,管家,還有帳無忌等等,我所知道的就這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能滿足企業要求的就行,並不是說功能越多越好,越貴越好。你可以試試這款,直接在excel裡操作的,錄入憑證後自動生成各種明細帳的報表,功能比較齊全,小微企業用足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軟體來:金蝶國際軟體集源團有du限公司

是香港聯交所主bai板上市公司、zhi中國du軟體產業領導廠商zhi、亞dao太地區企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小企業建議4fang財務軟體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企業財務軟體比較多,根據需求選擇軟體,目前絕大多數中小企業都選擇雲端的財務軟體,使用方便,資料安全可靠。這種財務軟體浪潮旗下有個雲會計,我用的還是不錯的,僅供參考。

17樓:小碟雲財稅平臺

各個企業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去購買財務軟體。

對於中小企業和計稅代賬公司來說,使用金蝶用友等大牌軟體**稍貴,而且很多功能都用不到。相比之下,小碟雲在能滿足需求的同時,還具有極高的價效比。

18樓:雲帳房

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選擇:

1、是否能自動連續建賬,查賬高效便捷;

2、是否能自帶存貨模

內塊(進容銷存單據自動生成會計憑證,採購、銷售、稅金、往來、成本核算即時完成,一體化操作高效省心);

3、是否能自動生成稅務報表(一鍵取數、自動算稅、生成稅表)全稅種一鍵批量申報,彈性報稅;

4、是否能進行風險問題智慧預警;

19樓:應科陳先生

好用的有很多,個人都有自己看法,很好理解,我來談談我的觀點,從16年開始接觸財務王軟體,開始的1.0到現在的4.6,中間見證了很多新版本,唯一沒有變的還是簡易好用,實用性非常強,特別對中小企業財務記賬,安裝到使用每一個環節基本上都能自己掌握,可能感覺最難的還是編輯公式吧,現在財務王軟體裡的公式已經是圖形介面化了,通過操作指引,也變得「人人都會公式」,感覺使用中很放心,知根知底的意思,有這樣一個記賬工具,對自己沒有什麼盲點,就是好。

20樓:chenyujia獅子

主要看公司需求了。我公司用的小碟雲也挺好用的,像銀行發票、憑證、登陸稅局網都可以一鍵搞定,報銷單之類的也會自動生成,做起來比較輕鬆

財務軟體優缺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1.便於查詢,彙總和報表.它可以通過方便的查詢框找到你要的資料,可以根據輸入的憑證自動彙總各個賬目和自動生成各類報表,並且生成的賬目和報表準確無誤。

同時,如果上級財務部門的財務軟體可以彙總下級賬目,還可以用郵箱或者u盤來報表;

2.便於檢視和裝訂.用軟體列印出的賬目和憑證工整清晰,便於檢視和裝訂;

3.提高會計資料處理的時效性和準確性,提高會計核算的水平和質量,減輕會計人員的勞動強度;

4.提高經營管理水平,使財務會計管理由事後管理向事中控制、事先**轉變,為管理資訊化打下基礎;

5.推動會計技術、方法、理論創新和觀念更新,促進會計工作進一步發展。

財務軟體的缺點:

1.需要準備會計軟體的硬體和軟體環境;

2.對人才計算機技術的要求會更高,人才成本上升;

3.如果單一的財務部門使用而未推廣到其他部門,資訊的流通會有障礙;

4.資料的儲存,備份會因為網路、計算機硬體的損壞、操作人員的失誤而丟失。

22樓:木牛盒子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時代的到來,智慧手機的普及,應用軟體技術開發成熟,應用軟體逐漸的滲透到各行業領域中,財務管理領域也不例外。財務管理軟體的開發,減輕財務人員的工作量。因此財務管理軟體也被引入到企業管理中。

木牛盒子是一款高效智慧的財務應用,能幫助使用者管理好財務,木牛盒子賬目分類清晰,操作簡潔,票據掃描就可自動識別,自動生成憑著,節省時間且能規避稅務風險。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給出是哪幾種軟體啊

問題含含糊糊

回答就只能含含糊糊了

24樓:小碟雲財稅平臺

財務軟體的優點在於可以減少簡單重複的步驟,節省大量人工,大幅度的提升工作效率。小碟雲則是其中的佼佼者,小碟雲針對中小企業和代賬公司的痛點,顛覆性的首創了「填空式做賬」和「智慧防錯系統」,實現了實現了傻瓜式標準化做賬及報稅,保證準確規範的同時更可成倍地提升工作效率。

25樓:雲帳房

過去代賬流程包括髮票、銀行流水等憑證收集,對憑證進行分類、整理、核算

,編制財務報表,填寫納稅表單,在納稅平臺進行稅務申報。傳統方式下代賬公司人均能夠完成30-50套賬,在智慧化代賬工具普及後,人均效率可以提升至80-150套賬。

雲帳房代賬saas在標準化流程基礎上,覆蓋了票證採集、憑證生成、稅表生成、批量申報的代賬全環節,產品完整度高。同時,雲帳房也不斷增強在ai技術方面的佈局,提高代賬saas的智慧化與自動化程度,從而更好的服務代賬機構。

財務軟體哪個最好用

26樓:匯聯易

財務軟體匯聯易的最好用。

27樓:何晨過春

做為會計應該會使用財務

28樓:智立人力資源管理

目前會計軟體主要有:用友、金蝶、浪潮、微軟等,還有一些如管家婆一類的軟體。

關鍵是根據企業的需求決定用啥軟體。

1、若是單一企業,就用單一的電算軟體,若涉及物流就的選擇解決物流和會計點算的軟體,但都是單機版軟體,用友、金蝶、浪潮軟體均能勝任。

2、若是集團化核算有涉及物流的就要選擇erp軟體,目前用友、金蝶、浪潮、微軟ax軟體也有此類功能,可滿足企業需求,**上基本不相上下。

3、既然軟體都差不多,關鍵就看售後服務與技術支援誰做得好一些。

4、上述幾家除微軟ax軟體外,其它都是本土化的國產軟體。

5、今年的情況如何還需要親自實地考察這幾家後,方可有一個清醒的判斷。

6、若是一般的小型企業,建議就用管家婆一類軟體,即經濟又實惠。

7、最後根據業務需求和長遠打算,一定要考察後慎重決定。

是不是得到一樣東西就得失去一樣東西不是指買的東西哈

不一定啊,不過世間事情兩難全,熊掌不可同時兼得哦。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哦!命裡三尺,難求一丈。捨得這詞聽過嗎?有舍 有得。人的命不一樣的,有的人命裡德大,要啥有啥。有的人,真就是得一樣,就失去一樣,這也沒啥奇怪的。生命這條漫漫長路上,有許多事是需要我們細心去體會的。也許慢慢品味生命的過程,也是一...

自己晒的橘子皮是不是陳皮?藥效一樣嗎

陰乾1年以後才能稱之為陳皮,三年以上最好,切記如果沒有超過一年的橘皮儘量不要拿來泡水或食用,裡面含有大量揮發油成分對人體有損傷的,尤其是女性更不要服用。理論上是一樣的,但藥效就不大一樣!陳皮不是橘皮!陳皮拼音名 chenpi 英文名 pericarpium citri reticulatae 本品為...

香港的女人是不是也跟內地的女人一樣崇洋媚外,喜歡外國男人的

不能這麼說,不能一棍子打死。崇洋媚外只不過是少部分。因為每個人的認識或者交往的歷程不一樣。生長環境不一樣,所以在選擇物件的時候沒有統一的標準。香港是傳統中國文化和世界開放文化的交匯處!香港女子的價值觀應該比內地女子更理性 更包容,她們會更懂生活!對異性的選擇也一樣吧!只能說有些吧。內地女人也沒有多崇...